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李慶泉(二)
2023/04/26 02:04:31瀏覽55|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為什麼我會找不到?
而且應該會有嶄新的招牌矗立,很好認的,不是嗎?

既然理應好認,怎麼我會找不到呢?

可是我真的來回了三趟就是看不到民權路上有家叫"台灣新藝"的地方...

最後是撥了電話確認地址,然後照著路旁的門牌號碼一間一間找過去...

終於在我經過三趟的路上,看到一個被前後兩間店的大招牌擋住的台灣新藝...

我停好機車,進門的第一眼就看到李慶泉在張羅最後的佈置...

看到我進去,他馬上跟我打招呼;當然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這裡很難找耶...

我告訴他來回三趟看不到就是看不到的事,以及後來能找到的關鍵...

他聽到的第一反應是哈哈大笑(現在想起來,其實很懷念他的笑聲)...

笑完以後他說~~我第一次來也找不到啊,手上還拿著抄有地址的紙一樣也找不到...

因為從門前經過時,完全不相信這個地方是可以變成畫廊的地方...

然後他開始告訴我會把這裡變成畫廊的原因,以及當初找到這個地點的經過...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