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而發
2008/03/17 15:44:32瀏覽620|回應1|推薦6

  一個小小的努力,一個小小的力量以及一個小小的希望,都能使人變得較為快樂。

  但,充滿希望後又重重跌落,這又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呢?

  其實我有這樣的經驗,但這種經驗偏偏是發生在家裡,這可能就是我的悲哀吧!

  不過,一切已經沒關係了!畢竟我真的不想被牽著鼻子走,我學校選好了!連要住哪也決定好了。

  雖然是跟媽媽住,但只住一學期到兩學期,一來是不想給家裡有任何負擔,二來是想過過看個人的生活,學會自給自足而不是過度依賴。

  開學我會去打工,但是我會找一份讓自己做的起進的工作,這樣我才能好好的,高興的做,而不是像在鞋店裡一樣,常常一副不想做的樣子呵~!

  這個暑假我想好好的玩,因為我知道,只要過了這個暑假,可以出去玩的機會就會大大的減少了!而且我還必須對自己的工作負責,這不只是關係到我個人的問題,更關係到我的未來。

  爸媽常常希望我依賴他們,但是我覺得我長大了,該自己獨立了!該依賴的地方,我當然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依賴,這是不可否認的。

  在三個月,在三個月我就會畢業,到時候就不能像國中一樣輕鬆度日了!因為必須知道很多事,不能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了!

  雖然這樣很可能會失去某些重要的東西,但相對的,會得到比失去的東西還要重要的東西,因為人家常說"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嘛!

  也是因為這樣,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還挺高的!希望我可以做得到!也希望我可以得到爸媽的肯定。

  所以我會一直替自己加油!直到最後都不會放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加油!!!
2008/03/17 23:05

嗯。。。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妳。。。

^        ^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8-03-21 09:45 回覆:

嗯嗯!

我會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