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料理
2008/02/29 18:13:27瀏覽367|回應2|推薦5

  最近心情有好的多,所以又在家裡的廚房做料理了。但令我比較驚訝的是,我做的東西,還能讓每個人由衷的跟我說"好吃。",我真的很驚訝!

  後來想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對自己的堅持以及別人帶來的鼓勵與關懷,讓我失望中卻不忘記愛的關係吧!

  可是一個失望的人,還能擁有愛人的權利,我覺得,這算是上天給予的最大奢侈品了!因為"愛"這種無形的東西,很多人有,卻很多人都不會好好利用,所以這種東西,很常見卻也很少見。

  "幸福的料理"是我做料理時的堅持,因為我一定要在心情平靜或是高興的情況下做,才會好吃。

  老師說明了我得獎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做的比別人好看,也不是因為我做的比別人好,而是因為我的料理裡面有"幸福"的成分,這就算我做的不好,也會得名的原因。

  我平常最喜歡做的是西點、西餐之類的東西,因為我比較拿手,鳳梨酥、巧克力、餅乾等東西。

  料理裡面有幸福的味道,同時就會有快樂的味道,但這些味道都是由"愛"來的,所以上天給我用的奢侈品,我想要分享給更多的人,這是我現在做餐點時所抱持的想法。

  對餐點的堅持,跟對小說的堅持一樣,要讓人覺得好,就要用心去做,沒有心,就什麼都沒有了。

  可能是因為我做的料理有人說好吃的關係吧,我開始比較不會那麼難過了!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哭啦!呵~!

  畢竟不能在餐飲這方面有更深更好的發展,我真的替自己覺得可惜和惋惜。這也可能是無法避免的。

  我覺得,我想去讀大專的話,我可能除了平常上課之外,我還要去補修高職的餐旅科了!因為不補修,想考取大專,算是挺困難的一件事情,不過為了我自己的生活,我還是會好好努力。

  希望大家以後,還會繼續支持我唷!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辦法做出這樣的餐點給別人吃;因為有你們的厚愛,才讓我時時刻刻不會忘記怎麼去愛人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料理
2008/03/01 12:31

能做出使人幸福的料理真好

如果真有那個機會

我真的很想嘗嘗妳做的料理呢。呵呵~(我果然很貪吃。哈~ )

我個人認爲

一個人只要心中有愛

做出來的料理一定很特別

妳要繼續加油哦!

^   ^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
2008/02/29 18:46

讓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我很喜歡您這溫馨的部落格。

老泥土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