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
2008/03/29 17:25:20瀏覽527|回應0|推薦1

  昨天在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有介紹一個不錯的美食網給大家,而我也覺得那個美食網的編排真的很不錯。

  因為它除了有食譜和餐廳外,它還有地圖供大家參考。

  雖然我還沒有去看過,不過我想竟然能讓很"龜毛"的電腦老師介紹到,應該算是很不錯吧!

  不管是網頁製作或是任何一項有關電腦的東西,他在學校算是龜毛出名的老師之一。

  從現在開始,我可能都會從那個網站挑幾個東西出來做做看,做的好就發揮創意自己改良看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吃。

  目前,我正朝著我的目標以及夢想前進當中,班導說過一句話"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而且也都是事實。

  小說,最近都沒什麼再寫,因為基測到了,沒什麼時間,現在我也不太可能天天上來打文章了!

  為了我想讀的科系,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這些天,也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所以才能不感到寂寞,不然我是獨生女,鐵定會悶爆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