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嗆
2008/04/07 14:06:27瀏覽891|回應0|推薦5

  前天(週六),被一個學妹嗆,她一直罵我,還說要打我,我問她為什麼,她竟然說不出原因。

  我就在想,我又沒惹到別人,為什麼最近小白特別多= =??一下說要打我,一下嗆我,一下罵我,又一下跟我裝熟,阿不然現在是怎麼樣= =?不懂耶!!誰能來告訴我呀?!

  這一屆的學弟妹真的是很奇怪,很嗆、很邱又很自以為了不起,真不知道現在這社會是怎麼了!不然怎麼會出了一堆敗類。

  最近可能要去廟裡拜拜一下了!不然一直被學弟妹煩,我書一定讀不下去,到時候基測考不好,我一下會想殺人>"<!!

  我自己的個性我比別人更清楚,因為別人在了解我也不過是了解一半霸了!(好友和親人除外)

  我很討厭我不認識的人自以為有多了解我,這樣會讓我很反感,我不會的事情我朋友也都不會,但是那些喜歡跟我裝熟的我真的很討厭。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因為我覺得沒啥咪好隱瞞的!隱瞞對自己又沒好處。

  我都敢承認自己的過錯了!那我怎麼可能不敢承認自己的個性?!

  有時候我真想跟那些學弟妹講,去打聽一下我是誰,去想一下我是個可以惹還是不能惹的學姊!否則被罵的絕對是他們不是我。

  我承認我在國一、二的風評很好,國三的很爛,但是國三的風評很爛是因為我之前也是人稱的"鬥雞"(俗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