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
2008/04/01 20:19:12瀏覽556|回應0|推薦3

  為什麼要針對我?我又沒惹到你!

  為什麼要這樣?我又沒對你怎樣!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討厭你?寧可做絕也不想留條生路?

  想想自己在想想我,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一直在幫我,不過我知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脾氣好就能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跟你原本就不認識,所以班上不乖我也沒罵你!你幹麻一定要一直找我麻煩你才高興勒?

  你沒來之前,我跟班上的同學都相處的不錯而且很融洽,為什麼你一來就破壞了我們班所有的運作?我真的不懂!

  因為勢力大就可以只想到自己的利益?這樣未免也太不可理喻了吧!難道說你就不能像班上其他同學一樣,慢慢的,不要很主觀的去了解我嗎?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

  如果你說有,那你錯了!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就像老師說的,強者不可能永遠存在。

  小不忍則亂大謀,這個道理你懂不懂?常常鬧我也常常被老師打,你這樣做很爽嗎?

  如果真的要找你麻煩,我還怕找不到?光是在校抽菸我就能叫老師送你3隻大過讓你退學了耶!我都沒說了你還想怎樣?

  好啦!不說抽菸!就說你帶頭帶壞班上的秩序!光是這點我就有辦法請老師送你到感化院了!這點我也沒計較,不然你是想怎樣?

  一定要雙方叫人出來談,你才肯覺悟嗎?現在大家都國三了!光是你以前的打架紀錄,你覺得你叫人出來跟我叫的人談,是誰不能畢業?你有想過嗎?為自己好好想想!不要再那麼幼稚了!

  不然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老虎不發威,當我病死貓"的這個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