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期中段考檢討: 光環不再,還是明星不再? 為什麼這筆帳要這麼算? (14之2): 給鄭運鵬先生、陳文茜小姐、鄭師誠先生和12月7日晚寶傑先生的節目的來賓們
2009/12/10 02:23:11瀏覽715|回應0|推薦9

讀者來賓們,容我再說一次,我要問,何以不能由面對國內外黨政財團,守之以法治和打肅貪的《堅守‧艱守》來看這一場選戰的輸嬴,論起馬團隊在面對一個個困難的決定做下之後,還能帶領國民黨於十七席中,打下十二個縣市長席次? 為什麼同是兩個國家級政黨,卻有兩個不同的標準? 難道我們已經走回當年街頭對上黨國的黨國時代了的嗎? 困難的決定,其之困難在二選一,一是看著一定要那麼做才能達到於看不見其所面對的局勢的我們人民本身的至大重要的福祉,另一則是會得罪不知局勢和專業處理方式的我們人民,教天天都被媒體教導要當下、馬上加立即看到魄力的我們不斷地失望,從而熱情流失! 啊! 「日正當中」式的正義和戲劇性對決,總統成了王子和英雄,可是那可是電影耶! 由百年難見的八八水災起不斷被誣指救災不利開始到這場年底縣市長選戰之間,困難的決定有ECFA的持續面對藍綠政敵結合財團通向國外勢力的不合國家體制地要強行插手進入談判,有達賴先生來臺,有熱比婭要來臺,有美牛開放進口和由著產業併購或投資來的國際秃鷹和淪為秃鷹者發動的國內、外勢力結合著來的各式二分三段統戰操作,四月初香港政經風險評估公司指我們比對岸還貪腐,當前我看著中策博智來要吃南山人壽,我是不能不往那裏想,以回看我們國內各家有案在身的金控的!

人愈搞愈大,專業的處理面對方式愈要走法治的信守,否則一定在人黨政軍經加智庫抓向媒體的嘲笑、激將没有魄力中被位移,我們不是身在其中,真的不懂戰場上在守著專業打仗的人的處境和團隊做事法,真的要給時間去走「程序正義」,真的要有耐力才來講肅貪,此政治意志的對壘是也! 馬團隊臺海國際拼命打,為的就是教國家能和美國恢復貿易暨投資架構協議談判,也在趕ECFA在美中對臺關係平衡的架構中,建立中華民國臺灣於整個臺海國際的主體性--我是這麼在看世界大廠如微軟和Fedex在美牛進口決定做下後的來臺的! 這也是在趕APEC新加坡這一回國家走出被邊緣化的重大戰役,我在2008總統大選中即看見這場戰役的啓動,馬先生由許下諾言,執政一年完成兩岸定期航班直航來做啓動,他真的趕上時間表、準備好著去參戰的,我們豈可說他無能? 陳文茜小姐,您說馬先生没有給國人一個大目標,是您没看見,還是没有,還是您没看見就等同没有? 我們國家當前生死交關在打什麼仗? 為什麼不去看他們在打什麼仗來判斷,還是必須有流出什麼樣的內幕、給獨家才算是有? 我的觀察是,馬先生和連戰先生有很不同的做事法,儘管馬先生主導兩岸關係發展講「先經後政」,事實上他非常照顧政治面,而這個政治面可不是由經濟的方向來,而是由美中藍綠四方架構來不斷地推動四方的互動! 當然民進黨是不接受這個兩岸架構的,而他們有他們的由臺海操作來的破壞性不接受法,不過,齋藤正樹先生辭職後,這美日臺三方的政策在快速走一致! 蔡英文小姐,您再不動或者又在搞別的主意的話,您真的會很麻煩的!

鄭運鵬先生,於國家免於被東亞各國所邊緣化的這場大戰,請問民主進步黨做出了什麼成績,而這個成績離馬英九先生的國民黨打到今天的成績有多遠? 我告訴您,很遠很遠! 貴黨還在否認我們有被邊緣化的危機! 您引起李登輝先生在日本講的「我不是我的我」,沈富雄先生講馬英九會講「我不是無能的英九的英九」沈先生,我不知道您這引號要放在那一邊,應是都放的樣子我要說,馬英九是個務實主義者,pragmatist! 少說多做走活路! 您們民主進步黨和臺灣媒體共和國還停留在「馬更正」的年代,今天爬到總統層次的他已經離那個層次和年代很遠了的! 太忙了的,而還停在那裏以面對國家的被邊緣化危機的人,本身實是在力講我們没有被邊緣化的問題中打動員,鄭運鵬先生,請問我們為什麼要原地踏步地向下走而不知無覺? 我們要在被東亞國家邊緣化中,教對岸把我們給統一,是嗎? 還是就教國家被整個東亞國家邊緣化,由著我們的戰略地位日本老在講「生命線」來教各國給想辦法?  那個大爺作戰法或一味往「死門」走以有「活門」的打開是個有主體性,有尊嚴的國家應有的作戰法嗎? 還是不去面對等著被邊緣化,然後中共來把我們給吃了的時候,美日出手,然後東亞陷戰火? 口舌上逞強以嬴得一時可不是硬漢,也不要想美國或唱著「生命線」的日本會把我們給自中共的手中拿走,可要記得美國三申五戒他們不會為了我們去和中共打起仗! 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在這一回歐巴馬總統訪中時,明列「尊重中國領土和主權的完整」,儘管薄瑞光先生講那只是對西藏和新疆,總是對我們不利,所以我還是要問,這跟主張台獨的貴黨至今還走不出個新的中國政策、儘只會不斷地搞統戰操作破兩岸有没有關係? 我對達賴先生的態度已在我的部落格中很明白表態,「人世佛門」持香真精神,而對八八水災中不顧救援,但求操作以雲林立委補選成功的貴黨,我要問,歐巴馬總統的那個明文列入公報講來,是不是在由修理起搞操作的台獨貴黨,反打以貴黨為棋子的他的國內政敵?

讀者來賓們,我的看法是,那一場達賴先生來臺的臺海操作實際上是整個接續國際上以達賴先生為操作點的連動操作的啓動,馬先生面對這個困難的決定之後,第二個被輪到得在控制金融海嘯、國家赤字、打健保改革法案通過和救產業以降低失業率的百忙中被拉出來,去花起大精神迎起戰的正是歐巴馬總統,人權議題教兩難間做表態,可不管百姓四民在受苦,對失業、房貸交不出的老百姓一個個眼淚汪汪,不知要如何是好是可以完全視而不見的! 為什麼要搞操作以夾殺在打改革以救時的人? 為什麼要教人民為拒絶改革的政治人付出代價? 什麼是私心?  鄭運鵬先生,貴黨真不要想先開駡的先嬴,只因為媒體各種方式著在手! 黑字白紙「尊重中國領土和主權的完整」,我們不認同台獨和不認為臺獨當那麼打的人是連帶被傷害的,而蔡英文小姐只會做什麼? 馬英九無能! 見著薄瑞光先生質問什麼是「尊重中國領土和主權的完整」,這位貴小姐和貴黨完全没在想自己為國家捅出什麼樣的漏子,誰執政,誰就該去做補救,自己完全没有責任,更不要提没有檯面上教人都能檢驗的中國政策,只會和邱義仁和吳乃仁國際暗盤交好搞操作,然後指著人在搞密室政治地打起焦點的轉移! 為什麼貴黨出來的領導人做出來的事都是這種風格和特質,吃定,總是吃定對手得做自己的奴才給收拾? 想來這大概就是玩起二分三段搞辯證的人的同宗一族加不變的臉!

鄭運鵬先生,您信不信,國人很多已經對貴黨有恐懼症了的? 請看著股市對貴黨選戰成績的反應無論是我在此講的大輸特輸,或中廣記者黃悅嬌小姐講的「亮眼」告訴我們您認為那是在支持右派? 還是支持左派? 還是嚴重恐懼大右派? 還是股市內和股市外的大右派之間夾雜著中小散戶的相互對決? 還是中小散戶和企業主及秃鷹合起有慶祝行情當然這慶祝行情中大家各有戲潮想法,可没在對執政黨表忠貞? 我會這麼問您在於我可以合理地推斷您的回應會是貴黨是一個左派政黨,以推向另一個問題,那就是貴黨是真的一個為基層人民的左派政黨嗎? 還是事實上是屬股市內的大右派打上對決的股市外的大右派? 您相不相信蔡英文小姐講的這次選舉民進黨都是用小額捐? 我接下來的問題您一定會覺得被冒犯,但是我還是要在國人和世界的面前問,吳淑珍受偵訊時曾抛出兩百個企業主的名單,接下來吳乃仁復出講給我幾千萬,他就能打選舉,我問您,這真的是如臺灣媒體共和國在講的這是一場没有陳水扁的選戰嗎? 我再明白地問,陳水扁核心集團有没有在和臺灣政壇的藍綠派系們以及很不少的大企業主們維持一個恐怖平衡,相互把柄抓著地掐著彼此的頸子,而這一回在教吐錢去選舉? 鄭運鵬先生,您不用回答的,我只是在藉著和您對壘的機會把這個臺灣政壇要不得的暗流給戮個第四權該給戮的小洞,教光線能給照進去! 這個「活黨產」的問題,我會在下面(14之8)問放膽講小額捐的正主蔡英文小姐的! 陽光,陽光,十二月七日晚寶傑先生的節目的來賓們,在您們這回集體影聲給馬英九先生繪完彩後,我希望您們每一位能看著我在此給戮的小洞去告訴自己什麼是光明體,以知道黑暗和光明的差別,不要個個成了夜行動物,把自己當起陽光所來的光明體! 寶傑先生節目在場的黃光芹小姐,別人没注意到,我有注意到,您是在馬英九先生特別費二審宣判後,慌慌張張再度復出的,很有跟宣判三天後宣佈辭去兆豐金董座的鄭深池先生一樣的味道,我不跟您拼馬先生特別費事件為政治迫害或貪污逃過,我只問您,您有没有在和人勾結搞起對著我們人民來的統戰操作? 不光是選戰中,還有現在,這是我第二次點名打您,前一次是在八八水災期間,您有您講的三兩三嗎? 我認為是没有的,對不起,我指的是新聞專業!

黃悅嬌小姐,我不跟您爭民進黨這回選戰成績是大輸還是亮眼,我要的是第四權的自覺! 胖胖師誠先生打招牌講中廣是最乾淨的新聞廣播電臺,我衷心地認同,新聞內容作假、玩起來的比例相對其他任何媒體絶大比例地少,而且由記者新聞稿看來,完全没有電視新聞臺有相互抄襲的問題,不像電視新聞的小記者們和他們的長官們,應是仗著媒體的特質不是字字黑白在歷,而是聲音,所以容易逃過被抓,來個相互整段著抄,一個有關馬以南女士的新聞不是前陣子的失言風波tvbs和東森是幾乎一模一樣,不一樣的地方在東森記者似乎保留tvbs没有的結尾,没給人。 我信任中廣,我要中廣強,這就是為什麼我接下來要這麼質問中廣新聞臺負責編輯世界各種奇聞和科學研究發表的工作人員,你們有没有在給人傳碼文? 那英國得了個怪病,一哭心臟就會停止的小女孩是真的有這麼個小女孩,爸爸媽媽很怕她哭,拼命哄教不哭,還是那實在指什麼,例如那個英國方面的什麼金融機構搞出來的救命花樣在教圈內人去演爸媽? 這一哭心臟就會停止,那麼危險,那可要二十四小時在醫院才對的,是不是? 還有,吳育昇薇閣記時前後,你們似乎對蒙娜麗莎很感興趣,有一則還來自西班牙,那是在做什麼? 納金高的名曲一歌,唱向有著和那曲中的蒙娜麗莎相似的性格的樣子的孫仲瑜小姐,再轉向吳育昇哉? 我記得那曲子是電影《紐倫堡大審》的主題曲,我也看到馬政府在那則西班牙蒙娜麗莎新聞出來後没幾天,和西班牙代表在臺開了一個很重大的合作討論會,你們在做什麼? 是在傳碼文下指令打什麼嗎? 就是這場吳育昇薇閣記嗎?《紐倫堡大審》為世紀,陳水扁吳淑珍也有個世紀大審的,是不是? 我當然希望我是在反應過度,然而我還是要在國人和世界的面前逼著問,如果真有在做什麼,你們怎麼有辦法覺得你們對得起一位位在用自己的生命和實力詮釋自己的聲音的新聞主播們? 十一月十一日我聽著李亞媛先生抝口地把那則大陸光棍節的順口溜給唸完,我聽著其他位主播們抓著專業,把那之前的一個個帶黃的奇聞和國外科學研究給唸完,我事後想來是光火你們編輯這些故事,教她們給唸出口的人的,關鍵字「蝙蝠」,另一個我不講的! 要不是有吳育昇薇閣記的就在十一月十一日上場,十二日晚爆發,給之來個黑色星期五,我可不會這麼敲警鐘! 那有没在傳碼文設計害人之餘,順便做性騷擾? 男人對女人做性騷擾是可惡,若做起性騷擾的是女人,那是可誅! 若要不分男女都可誅,我可是絶對贊成! 胖胖師誠先生,如果我在此嚴厲做出的批判站得住脚,我要告訴您,您的自信成了人的標靶,這絶對不是您的錯,您當然有責任把自己的團隊的招牌給打出去,教人們知道自己的努力,人若真這麼把您們的努力當反光鏡或門面去賣起狗肉,那是另一碼子的事,您們絶對有您們自己的生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5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