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期中段考檢討: 光環不再,還是明星不再? 為什麼這筆帳要這麼算? (14之8): 給吳乃仁先生,邱義仁先生,蔡英文小姐和蔡其昌先生
2009/12/10 02:03:45瀏覽508|回應0|推薦3

吳乃仁先生,邱義仁先生,您們二位應是這回選戰民進黨的操盤手,讓我這麼跟二位說,我這個寫起西方式的政論的人真的没像陳文茜小姐和臺灣媒體共和國這麼好打發! 您們的這個指向宜蘭、在人們的腦海中搞換日的方法,真的教我想到這場貴黨在國人面前表現得不認為其存在的金融海嘯中的國外金控和產業財團般,季度財報都先給來個較低的預期,然後結果出來比預期好,然後大家裏外皆大歡喜,看著獲利和去年同期成長比率的提升來有信心回復海嘯前的榮景! 民主進步黨可不是一個没有執過政的小黨,不當合小銀行的標準在看做的有没有信用和體制健全到什麼程度,說實在,那怕通天如高盛,把去年整個十一月的財報給由調整財報季度算法給抹去,前一季到十月,後一季由十二月算起,給市場的財報完全看不見那個關鍵中的關鍵的一個月中,損失成什麼程度,這帳本上的黑字紅字有一天還是會完全兜不攏的!

蔡英文小姐,您在選後記者會中講民主進步黨這一回完完全全是靠小額捐款在打選戰的,您不必回答我,我也不覺得我有需要知道您的答案,但是我要在國人和世界的面前問,您有講實話嗎? 還是您也認定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 民意如流水,每一回我們人民投出的票在選戰結束之時,都應歸零,馬上進入選戰後的執政和在野監督兩個面向來自由重新洗盤,我們不是不改革的政治人、或走到今天講起改革實已太晚了的政治人的籌碼,請要學著尊重我們人民百姓! 不要扯謊! 那怕您做得出看來是像如你所說的那麼回事的帳本! 由您平日公開批馬講話來看,您實為並不知道這場巨大可滅人城國的金融海嘯,我們人民可親身著在大都知道,天難時艱中連社會善款都在大出問題,您真的能募到足夠的小額捐,教貴黨打十七個選區、由縣市長到縣議員和各鄉鎮市長的選戰嗎? 一個造勢晚會花多少錢,光鄭文燦先生一人在桃園辦了多少場? 旗子沿路大街小巷加公路幹道著四處插,小額捐款能那樣地花哉? 大選才完就開始這麼放膽著來,我們人民百姓能如何信任你所承諾的改革? 我曾對國民黨中的傳統派代表陳釘雲先生講黨國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的,現在我也以您為代表對起貴黨講,蔡英文小姐,黨國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的! 請拿起我們人民的觀點來作為你的政黨的觀點回到現實! 我們人民並不為你們政治人在活,馬英九和他的團隊做得到,没有理由我們人民應該給你們民主進步黨一個較低的標準,「三加一」即為嬴,既然「三加一」為嬴,那麼何以没做到的「坐四望五」不能被看作是你們的輸? 何以124不能不是個你們大輸和特輸的鐵證? 要搞清楚,我跟你論輸嬴可不在偏坦國民黨或馬先生他們,我在施壓教你拿出真改革來見世,拿不出政策的改變,再怎樣也是白搭! 對著人民打統戰,那是在對人民予取予求,那是萬惡不赦!

蔡英文小姐,「民主123」是在取吉祥調嗎? 我在此要敬告講「台灣主體性」的您和貴黨,如果你們要搞起跨國串連去教日本自民黨可以重回執政,推翻掉執政的民主黨,然後看看能不能回流增加你們於台灣人民的影響力和控制力,我在此就這麼放話教世人去注意看你們的「台灣主體性」是在玩起那一門的! 臺灣的我們不是誰的殖民地,不要以為我們的社會走於法合制的公民社會動員,不走民族主義動員就等同我們是没有民族主義的! 我敬告蔡英文小姐你和貴黨,一旦我們的社會發起民族主義,日式台獨者色彩躲著有濃厚的貴黨可會汲汲可危,一個個臺灣臺獨者都在被排擠中成了日式台獨者的門面,我們不講,但是並不是没有看見,也不是没有這回事! 也請不要自我麻醉,看著百分之四十的臺灣人民覺得日本友好的民調,看著電視上充斥著日劇,看著光復節没有再被慶祝,就想著我們臺灣人民没有反日的情感,這等態度簡直是莫名其妙! 文化上的東西拿來作政治上的證明,要搞得根本没有在用政治意識在接受民調查訪和看日劇的人民去没有和非本族的文化交流和共享,乃至通婚,是嗎? 典型的日本右派的自我封閉,日本右派可是在以這種自我封閉在世界聞名的,笑死人了的,什麼時代還在貴血著想自己! 蔡英文小姐,老是是你們在出難題,我問你,你對我們被強征的女兒去作慰安婦,日日時時給不同的人蹂躪,你這位貴小姐是何態度? 可恥的! 馬英九能面對二二八人,你呢? 我告訴你,我是會打起人為了報復天天都在搞難題的你而去給你出這個難題的人的,為什麼,是嗎? 那會是在再度傷害我們的被強征的女兒,這點道理你有没有能力去想和講給貴黨的人聽,教他們開始放過二二八人?

蔡英文小姐,綠色不是民主進步黨所獨有,貴黨走到今天是一個走不出二分三段統戰操作的政黨,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貴黨在死過去,不是活過來,如果你改革而不是去暗裏接班陳水扁,打國家兩黨政治的建立的我當然會想要幫助你面對四面環敵,一如我道理講來幫助馬英九和沈富雄兩先生! 到今天還只會搞國際暗盤裏打統戰操作,没有能力提出政策教人民有活路,一個死過去的政黨,莫想死亡的路不見得是快而短的,誰也都知道没有內在的改革,一次次的選舉也只會是往死去了的路走,難不成我們已被餓窮了,餓慘了的人民會去跟你們的政黨去一起完嗎? 一個政黨的死亡當然是可以走上條長路的,而比喻講來,將死的人也不見得是斷然生活在黑暗中的,一切都看自己有多少智慧,玩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這個野蠻滅絶人性,教人没有能力去和人在講道義中打合作的東西,那可真的不是智慧,那怕你海外有那個富士比排行第幾和第幾的大頭們在支援! 人的台勞,人的台工,我要在世界的面前問起這樣的藍綠人,你的國家到底是那一個?

蔡英文小姐,選後記者會中您講這次選舉民進黨都是用小額捐,您講小額捐,認為不可能的我要問你們有没有「活黨產」,我問鄭運鵬先生的問題現在要找上正主,吳淑珍受偵訊時曾抛出兩百個企業主的名單,接下來吳乃仁復出講給我幾千萬,他就能打選舉,這真的是如臺灣媒體共和國所說的,這是一場没有陳水扁的選戰嗎? 我再明白地問,陳水扁核心集團有没有在和臺灣政壇的藍綠派系們以及很不少的大企業主們維持一個恐怖平衡,相互把柄抓著地掐著彼此的頸子,而這一回在教吐錢去選舉? 我是有在報裏看到不少奇奇怪怪的看來像碼文的報導在一再出現的! 蔡英文小姐,我知道你會乾脆裝作没看到我的質疑的,上面有你牽起手的張志明的11:11,我在此就給再找出一個來站旁邊,為什麼這陣子以來,雅虎新聞中刊出的自由時報的新聞,刊出時間都是標在04:09 ?

蔡其昌先生,十一月二十六日杜拜倒帳消息傳出那天,您出來開記者會數起馬英九執政是歷年來表現最差的,那可真的教人看了,往您和貴黨要如何向人民證明您們有執政能力來想! 金融海嘯打自2007年八月次級房貸爆發至今已兩年半了,全球陷入二次大戰前的大蕭條以來的最大衰退,而您們還堅持活在過去的榮景中論事談時,請問您們是怎麼能這樣活在無時空狀態的? 由欺騙不懂發生了什麼事的四民百姓來嗎? 不是駡馬英九無能嗎? 您和派您出來的人連知道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可以證明如今已教國家景氣轉綠燈的馬英九無能? 人家是怎麼辦到的? 連看都不知道要看,然後拿著没有時空背景的數字出來講,為什麼您不覺得自己在丟大臉? 還是「天佑台灣」在教您有勇氣?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請告訴我們人民,您有這個勇氣後要為我們做什麼,如果您連金融海嘯都不知道? 古時候的人講文學、講詩詞中論人品著斷人才,我們現在要跟著您們去看誰的意識型態最忠貞來走回古代,是嗎? 拿出學識和做實事的態度好嗎?

蔡其昌先生,我再問,今天這場金融海嘯的造成,貴黨過去八年執政中有否傾全黨去參與? 您在想我在說什麼,是不是? 我告訴你,我在講的就是島嶼戰略,島鍊一和島鍊二,不光是軍事,還有由著金融創新和各種投資結黨著去跨國舖起經戰線,看著一個個搬錢,但不知道去了那裏,我可不能由著我在過去兩年半多的看報觀察中點滴推想出來的結論想! 我當然明白我這個民間讀書人不可能問出什麼實話,但是國人和世界的面前,我還是要繼續往下就問你這個民主進步黨的發言人,貴黨執行和推動的一次和二次金改有没有在結合國際勢力,要入侵對岸中國、化之為一任取求的市場,從而裂之為七塊的意思? 我問你們這批滿腔愛台灣的人,你們有没有想到如果真教對岸國破家亡,滿身血淚的對岸的人民十三億,他們可會放過我們,教我們保有和平自在的好日子嗎? 誰没事要去做起以色列,天天都活在戰爭和危險中?! 戰爭的可怕,難道要我們打了六十年才有今天的公民社會,去變成一個幾十倍中東大的戰火中國的就在旁邊的不沈的航空母艦嗎? 成了人的航空母艦,我們還有民主自由嗎? 這個「人」可不見得就會是美國!

我還要問,李登輝先生是不是美日右派島嶼戰略的執行者,而陳水扁和貴黨去接棒? 憲法放在那裏,我們人民的意志又放在那裏,如果當年如是想著戰爭和台灣的無辜,反對二蔣國民黨要我們做砲火去反攻大陸? 我問不出來,我也要在國人和世界的面前問起來,我們國庫被搬走的錢去了那裏了的? 是不是給拿去海外投資各式國外財團發行的債券和這個債券由生的擴大推動的房地產業,好外交結好打來,由金融操控我看著穆廸這次同時由臺灣和印尼退出而想到可能是隨時可有信評機構給個理由去抽銀根來入侵、攻擊對岸? 很對不起,那個我們國庫被搬走了的幾千億的錢如實為被違法拿出去投資打外交,那錢算是誰的,請問熱愛國家的愛國主義者,不論這個國家叫什麼名字? 總不會因為不同的名字,我們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就不同了吧? 我們的國家的黑金政治就是這樣養出來的,是不是? 明著看見的是打外交出路,暗的是想著建國去巧立名目搬起錢到國外投資搞外交關係,這錢當然可不會回流到國庫,僅會進私囊,問題是,陳水扁豈是個能容忍黨內派系各有小財庫的人? 都給控在手,教他家的錢密室裝不下滿到樓梯去! 到今天的杜拜倒債藍綠兩邊的全都在起慌的樣子,否則不會一次次臺海操作拼著這麼打,打到今天選舉結束還在玩,124是民進黨嬴,光環論,明星不再!

讀者來賓們,這是長期在觀察的我的推理和結論我們給人盜走的錢去那裏了的,真的是很憤怒...李界木,你拿了三千萬然後很快地買房花掉,那個房子是你的名下,還是就是你的? 買在那裏? 日本,是嗎? 買那房產有没有在幫人發行債券,然後回賺?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57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