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岁的男孩
2016/09/28 07:30:24瀏覽88|回應0|推薦1

七岁的男孩有多么孩子气,他与一岁的弟弟抢玩具,甚至挤进弟弟的摇床里不出来。七岁的男孩有多么让父母抓狂,做一页的数学题花半小时也做不完,其间要求休息三次,上厕所两次,喝水一次。谢天谢地做完了还要求我们付款一块钱。七岁的男孩有多么胆小,上厕所不能关门。即使家里有人,只是不在一个房间,他会每隔两三分钟,大喊爸爸妈妈,听不到应声,就不依不饶地一直喊下去,直到你出现或是崩溃为止。

七岁的男孩你什么时候长大呢?

一天,家里从网上买的吸尘器寄到了。七岁的男孩拆开包装,自己读说明书,自己安装,然后试用把一楼的地板吸尘一遍。爸爸说, “你真棒!以后如果爸爸出差,你要帮妈妈修理小东小西,还要吸地。可以做到吗?”七岁的男孩小脸放光,挺挺他单薄的小胸脯,说,“Of course, I will. I am so good at fixing stuff.” 成长的一刻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到来。

七岁的男孩对妈妈说“I am going to be 8 years old soon. Why I have to wait so long for my birthday? Can I move it from Christmas to July? ”原来七岁的男孩也在偷偷盼望长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7595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