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9月2日的邮件
2022/10/27 02:08:37瀏覽153|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希望大家安好。感謝神,山火得到了控制!
某日讀聖經日日行的靈修材料,看到一句金句,英國首相邱吉爾說『悲觀的人在機遇裡看見困難,樂觀的人在困難裡看見機遇』我那日,一直在問我自己,我是樂觀的人還是悲觀的人。還考了我的小兒子,給他半杯水,問他『it is half full or half empty?』我很高興他回答 half full。 中國人是個愛擔憂的民族,古語『人無遠憂,必有近慮』眼前的大大小小的災難太多了,如果要擔憂,估計我們夜不能眠了。我們信了神,神給我們永生的盼望和應許,他也告訴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我們是不是可以從神的話語中獲得力量,變成一個樂觀的人呢?抑或更上一塵樓,向詩歌唱的『我以喜樂的心來面對我的環境,我以平安的心來應對我的處境』
好難!將是我們一生學習的功課!
這個星期五晚上我們繼續查經,『約翰福音』15:1-17。 裡面有從神那裡得力量的秘訣!
同時轉發幹育平的信仰探討班的廣而告之,. 附上這個班上課的大綱給大家做參考. 也請大家為慕道朋友和同工們代禱, 謝謝! (幹育平弟兄于今年10月因病安息主怀,再回看这封邮件,心中悲伤。但我深知他为主做了美好的见证,他跑了该跑的路,打了美好的仗,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也附上這堂課的網路鏈接:xx-------------------------xx
以馬內利!
9/2/2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3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