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6月4日的邮件
2022/10/21 00:08:37瀏覽168|回應0|推薦4

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

经典之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如今重读狄更斯《双城记》的开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一百多年前狄更斯对当吋社会,时代的描写,如此贴切地反映了现在当下这个时代。

还有一部经典穿越几千年的岁月,带给我们生活的指南,生命的活水,它就是《圣经》,马太福音 24:35”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读神的话带来很大的安慰与平安。这是信仰的时代,无论社会如何的动荡,神的话是我们的确据。

这段时间,不需我多说,大家从新闻中看到知道这个世界的现状。我们心中很不安,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我们看能不能从神的话语中得到启示。

这个星期五晚上我们继续查经约翰福音6:22-71

这段时间团契小组组员的互动也很重要,由于社交距离和疫情,大家不能够聚会,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电话,通过zoom meeting,彼此联系,祷告。小组可以想一些互动的节目。比如分享旅行照片,拿手小菜,人生趣事,彼此需求等等。学校已进入假期,时间相对放松,我们可以花一点时间关心教会的会友。打个电话,不为别的,只是打个招呼,说“hi,我想着你,最近好吗?(不知道,我会不会收到你们的电话呢?哈哈😄

以马内利!

6/4/2020

(从4 月到6月,因为没有实体聚会,各小组通过ZOOM网上团契,我中间没有发Email。大概心中不安,我又写了这封信,那天,真有人打电话给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