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8月20日的邮件
2022/10/26 07:36:55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弟兄姐妹,

主內平安!


大家还好吗?写完这句话,我不知该说些什么。本来只是想提醒大家这个星期五晚上及周末的释经培灵会事宜,但是在目前这样山火肆虐,疫情看不到尽头的不平静的生活下,真是做不到冷冷淡淡的一句通知。

首先报一声平安。昨天是最近距离得感受到山火的危险,空气质量很差,白昼也象黄昏,空气中看得见灰烬,闻得到焦味。手机传来报警,朋友圈刷屏提醒大家可能要疏散。我家靠近山边,虽然觉得没有大问题,最终还是决定收拾一个箱子,万一紧急疏散,也不致于措手不及。这时,我们必须取舍什么要装进箱子,我家七岁的老二非常果断,他最喜欢的Pokémon卡片,他心爱的毛熊玩偶,ipad和仅有的零花钱装在书包里,他说,到时候,他要跟着我,救我一起走。这些都足够了!我环顾整个房子,这一屋子的东西都可以舍弃,只放进箱子里一些食物,水,手电筒,证件和充电器。和儿子一样,如果真得被迫疏散,我们要救助彼此,什么也没有生命,家人的爱与陪伴更重要的。今年的天灾人祸一波又一波,学习到的一个重要功课就是究竟什么是essential的东西,什么是重要的东西。学习到这些,希望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一个警醒作用。不要过于纠结非必要的物质欲望,不要过于斤斤计较,对家人朋友更加宽容爱护。

其次,我认识到现在是读经祷告的好时机。尽管我们应该常常读经时时祷告,可是在顺境的时候在世界上的诱惑特别多特别绚亮的时候,我们就会忘记会失去焦点。现在读经,以色列人经历的苦难,他们的悖逆,他们的悔改,上帝的救赎,每一个似乎都与我们现在的经历相关。面对灾难,我们真是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准备了一个逃生的箱子又能如何,此时祷告成了让自己平静下来的依赖,神的话是我们力量和信心的来源。

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神依然做工,仍然与我们同在。美中短线宣队今早去了美中,传讲上帝的好消息。我们留守家中的人,为他们的脚步祷告,盼望更多的人听到好消息,人心归神!

我们星期五晚上7:30pm是吕绍昌牧师的释经培灵会,讲旧约《阿摩司书》,盼望我们从旧约先知的预言警示中得到启发。点击教会网站的链接,首页正中即是培灵会的链接。

XX---------------------------------XX

以马内利!愿神祝福!

8/20/2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3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