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10月8日的邮件
2022/10/28 23:35:18瀏覽229|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內平安!


時間長腳,向著歲末直跑。轉眼,天涼了!從前,總認為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今年讓我意識到,不論快樂還是困苦,時光總是飛逝,提醒我要珍惜每一寸光陰。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我們順利地進行了網上中秋晚會,特別高興在屏幕里見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每個小組都盡心盡力準備了節目,不知道你們對什麼節目印象特別深刻。對我而言,印象最深的是活石小組的視頻《疫外收穫》。他們在節目中分享了這段時間的精彩生活,讓我們見識到他們的收穫,特別感動他們由內而外散髮出的真摯,喜樂的光芒。各地方言演繹的《雲上太陽》有趣生動活潑,聽到黃媽媽的重慶話「雲上太陽,他不改變,啊,他不改變」,配上她異常篤定的神情,觀看時,心中就很喛很暖。


看完各温馨有趣的節目,想起腓利比書4:12節的經文「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們的秘決當然是來自我們的神,而我們就是蒙福的一群得了秘決的基督徒。同時盼望更多的人通過我們由內而外散髮的光芒得到這最寶貴的秘訣!


這個星期五晚上我們繼續查經,《約翰福音》第十八章,全芳姐妹已發出查經的資料與問題!請查收!


以馬內利!

10/08/20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5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