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10月29日的邮件
2022/11/01 04:35:03瀏覽253|回應0|推薦2



愛的弟兄姐妹,

主內平安!


今年感覺極其漫長,一件又一件的新聞事件此起彼伏,大多是不好的消息,讓人不禁有些沮喪。我們迫切禱告,時時禱告,情形好像沒什麽好轉。這真是對我們信心的考驗。我家天真的老二曾對我說:“我們的禱告,神真得聽到了嗎?”我沒有特別有力的答案。昨天,我參加了周三晚上的禱告會,感恩事項的第一項是XX弟兄拿到了綠卡。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轉而,我想大叫“哈裏路亞!感謝神!“


認識XX弟兄的人會知道,他的綠卡之路是多麽的漫長曲折。在矽谷,如果不是從事高科技行業的普通移民在昂貴的生活費用面前,生活已是不易。不僅擔負謀生壓力,還要忍受家庭的分離的痛苦,肩負家人盼望在美國團聚過上更好生活的期盼,XX弟兄就有這樣的重重壓力。他曾住在矽谷,又去過洛杉矶,現在去夏威夷生活,他申請綠卡的時間長達十幾年。我們與他有一定的接觸,真得感到愛莫能助,唯有禱告交托給上帝。在我這個小信的人已經快要忘記禱告的力量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消息。真心為XX弟兄高興,真心感恩上帝的恩典。神的話不落空,就像《傳道書》中說的”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萬 務 都 有 定 時....哭 有 時 , 笑 有 時 ; 哀 慟 有 時 , 跳 舞 有 時 !“  這是一個既要笑又可以哭的悲喜交加的時刻。


所以,我們要繼續禱告,為我們的家庭,社區,國家,世界走在神的道路上,為我們可以行出基督徒的樣子持續禱告。


我們的《約翰福音》本周五查考第21章,是《約翰福音》的最後一章。不知大家有什麽收獲?有沒有記得其中任何的經句?與我而言,我就喜歡的是 《約翰福音》8:12 ”我 是 世 界 的 光 。 跟 從 我 的 , 就 不 在 黑 暗 裏 走 , 必 要 得 著 生 命 的 光 。“ 人懼怕黑暗,我們都需要神的光,坦然無懼地行走在世間。


這個星期天,daylight saving (夏時制)結束。請大家將時鍾回撥一小時,你可以用這多出的一小時補眠,運動,看書,或者禱告!隨你的心情!哈哈!


以馬內利!願神祝福!

10/29/2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6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