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12月10日的邮件
2022/11/03 00:57:20瀏覽287|回應0|推薦7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當挂曆翻到十二月的時候,你的心中有什麽感覺?往年,我們可能會很惆怅還有些焦慮.啊,一年過去了呀!我年初的新年立志還沒做到,該死的十磅肥肉仍在腰間。我發誓要跑的步,要讀的書,要賺的錢,要成熟的幾度,還沒完成呢!今年,你是不是很高興,2020年這糟糕的一年終于要過去了!
熱切盼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有好的消息。



有人說2020年是人生經曆的最糟糕的一年。瘟疫,遊行,暴動,選舉,中美關系,澳洲大火,加州大火,亞馬遜大,國際石油價格戰爭等等,我們看的懂的看不懂的全都發生了。真得太糟糕了!但是,我們經曆了這一切,仍然安然地安全安靜地生活著,你反過來一想,不由得要大聲說,感謝神!我們太幸運了!


如果天天喝蜂蜜水,你已不再感到它的甘甜。吃了苦瓜再喝蜂蜜,你會覺得蜂蜜格外的甜。災難更讓我們體會神賜給我們的恩典何其美好!而且災難帶來思考的過程,創造變革的機會。在曆史的長河裏,這樣的例證舉不勝舉。


如果把今年這段時間放在曆史的時間長軸上,我們事隔多年回望今年,留在你記憶中的會是什麽?留在你生命中的刻印又是什麽?我會記得這一年,我與其他同工,互相配合,一起服務家庭團契,通過網絡,傳遞交流主的愛。我也會記得這一年主的恩典豐富,我與家人有更多的時間相處,雖然有磕磕碰碰,但大人長進了廚藝,孩子精進了中文,一家人風雨同舟。非常希望我們家庭團契若幹年後聚會討論交通“回顧2020”!


我在這場災難中仍然看到神美好的旨意。這場瘟疫讓人類謙卑,當我們的科技可以上天入海時,人類是頗為得意的,“驕傲是淪亡的前奏,狂傲是敗落的預兆”,上帝讓我們在看不見的病毒面前謙卑下來,認識到生命的脆弱。我們在脆弱的生命面前,更迫切地想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拯救,明晚查經中彼得會告訴我們,“除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歡迎明天大家查經《使徒行傳》第四章5-31。盼望我們有美好的分享與見證!


聖誕節將至,我們聖誕節沒有查經,也沒有晚會慶祝。鼓勵各小組成員內部活動。各小組也請選出下一年的組長和同工,將名單給馬長老和下一屆團契主席陳曉。


這封email是我今年發出的最後一封郵件。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感謝大家的支持!感恩神的恩典!”


提前祝你“聖誕節快樂!喜樂平安萦繞著你!”


以馬內利!

12/10/2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7737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