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巨蛋讓台灣職棒與職籃吸引眾眾多求米花大錢捧場之後,讓國內外大咖歌手進場滿足台灣歌迷為期不遠矣
2024/04/15 05:24:36瀏覽292|回應1|推薦3

大巨蛋讓台灣職棒與職籃吸引眾眾多求米花大錢捧場之後,讓國內外大咖歌手進場滿足台灣歌迷為期不遠矣

 

林泉利  

 

如果說台北市大巨蛋透過T1聯盟連續2天都在台北大巨蛋的比賽創下2天共3.12萬人入場,都打破台灣籃球史上紀錄。身為地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以開球嘉賓身分親臨現場,他表示,一走進來看到整個球場的搭建,真的讓人感到很驚豔。對有機會進入大巨蛋一展身手的T1聯盟各球團,當然破亟待陸續進場大展身手與滿足球迷的期待..但是這是台灣的職業籃球繼職棒之後因應球迷的需求與滿足測試大巨蛋是否一體適用…但對蔣市長保守談話,基本上還有努力的空間。

 

筆者認為當決定與遠雄合作興建台北大巨蛋原本考量台灣職棒球員不要頂著風雨在戶外比賽,讓球牛在淒風苦雨為支持的球隊加油現在終於排除萬難讓大巨蛋可以讓中職進場拚戰,讓T1聯盟一展好身手比起之前只能委屈在小巨蛋讓球迷吶喊助威,老實說蔣市長與李副市長居功厥偉….其實在一旁冷眼旁觀的中央執政民進黨也正在蒐證大巨蛋陸續出現的缺失,所以針對職棒與職籃的在大巨蛋吸引人潮入場,應該是台北市針對未來可能出現問題,如球場是否能讓職業球員順利完賽,場館的硬體設施有否可能出現病灶需要及早補強。當然比賽完畢後球迷散場能否井然有序也是關鍵至於遇到意外事故如火災等臨時裝況,以李四川副市長事必躬親個性,北市府應該該以從陸續中職與T1聯盟的比賽找到可能出現的疑慮吧因為可能成為台灣職籃與職棒例行賽的場館已成為各大球團安排攻蛋的既定預估計畫….至於邀請國際職棒與職籃到訪,或者是舉辦重大國際大賽,台北大巨蛋顯然會被當首要考慮場館

 

當大巨蛋已經打出「身價」,或許是因為球迷嘗鮮與願意捧場,但接下來如何讓大巨蛋的比賽內容值得期待與欣賞,如果讓球迷感覺值回票價,保持永遠的保鮮度,我們希望在大巨蛋內的「演員」除了竭盡所能一盞好身手外,應該是沒有其他的消極怠惰的表現吧! 至於稍早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日前在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許多歌迷也敲碗,問周董何時在台開唱?周杰倫日前也在IG貼文說「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並且還貼出加油打氣的貼圖。稍早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及,周是否為大巨蛋攻蛋第一人?蔣說,目前遠雄還沒提出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但大家都很期待各個喜愛的歌手,能站上大巨蛋。

 

換言之,蔣樂觀其成,遠雄集團當然希望能讓周杰倫成為首位藝人在大巨蛋與台灣歌迷相盡歡筆者認為只要評估沒有問題,大巨蛋只能提供運動球賽的限制條件會被種終結,國內外只要有能力吸引兩三萬,甚至更多歌迷大咖演唱會都會在大巨蛋演出咧,打家拭目以待吧!

 

 

https://udn.com/news/story/7003/7898123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7898181

 

 

T1聯盟/蔣萬安大巨蛋觀戰很驚豔 見證23.12萬人紀錄

2024-04-14 15:23 中央社/ 台北14日電

T1職業籃球聯盟今天繼續前進台北大巨蛋,進行特攻和戰神對決二部曲,台北市長蔣萬安以開球嘉賓身分親臨現場,他表示,一走進來看到整個球場的搭建,真的讓人感到很驚豔。

T1聯盟連續2天都在台北大巨蛋進行新北中信特攻和台北戰神的例行賽,昨天歷史首戰賣出滿座的1.56萬張門票,今天2隊續戰依舊吸引滿場1.56萬名球迷進場,2天共3.12萬人入場,都打破台灣籃球史上紀錄。

蔣萬安今天穿著戰神的應援服亮相,開口就先直呼2次「很嗨、很嗨」,隨後他在致詞時表示,「其實我來過大巨蛋很多次了,但之前都是來看棒球,這是第1次現場看職籃賽事,今天一走進來,看到整個搭建都很讓人驚豔。」

蔣萬安提到,昨天2隊首戰就已經很精彩,打到最後雙方比數算是很接近,「今天繼續交手,我身為台北市的大家長一定要幫忙戰神加油。」

蔣萬安強調,大巨蛋已經舉辦過棒球亞錦賽、日職讀賣巨人紀念賽、中華職棒開幕戰,現在又迎接職籃比賽,未來更希望除了籃球、棒球外,可以舉辦大型演唱會,替這座城市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周杰倫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在台開唱 蔣萬安這麼說

2024-04-14 15:58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周杰倫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日前在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許多歌迷也敲碗,問周董何時在台開唱?周杰倫日前也在IG貼文說「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並且還貼出加油打氣的貼圖。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被問及,周杰倫演唱會是否為大巨蛋攻蛋第一人?蔣說,目前遠雄還沒提出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但大家都很期待各個喜愛的歌手,能站上大巨蛋。

蔣萬安今天下午到大安森林公園出席台北開齋節活動,媒體問蔣是否周杰倫將到大巨蛋開唱?蔣萬安說,目前遠雄並沒有向市府提出舉辦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如果遠雄提出,市府一定會透過跨局處會議,來進行嚴謹審查評估,只要是安全、合於規定的前提下,都希望大巨蛋能提供給市民朋友,更全面的體驗與效應。

媒體也問蔣萬安是否期待周杰倫是攻蛋第一人?蔣萬安說,大家都很期待各個喜愛的歌手,能站上大巨蛋,但他再度重申,目前大巨蛋依照合約規定,一定是舉辦運動賽事為主,當然如果遠雄提出任何申請,北市府一定是依照程序,嚴謹地審查與評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8050703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5 13:41
中國信託巨蛋再創歷史 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力挺台灣

體育發展,繼去年贊助台北大巨

蛋首場國際賽事「第三十屆亞洲

棒球錦標賽」後,新北中信特攻

籃球隊也率先「攻蛋」,本週末

「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

」共計吸引 3萬1200名球迷入場

,盛況空前打破職籃觀賽人數紀

錄,再度締造歷史性一刻。

中國信託為活絡台灣體壇不遺餘

力,長期投入資源並結合公益、

回饋社會。「攻戰大巨蛋-雙北

反毒籃球賽」準備工作歷時一個

半月,與台北大巨蛋、協力廠商

等多方協調合作,費時兩天把棒

球場內野變身為籃球場,並特地

規劃公益席次,邀請反毒公益團

體、雙北各級學校、社區陪讀班

及中國信託銀行「愛傳球」專案

師生一同「開箱」台北大巨蛋,

觀賞精彩職籃賽事,中國信託反

毒教育基金會也在現場設攤宣導

反毒理念,吸引不少球迷。

中信反毒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曾

表示,美國為了杜絕毒品,持續

在大城市舉辦體育活動,透過運

動教育年輕人認識毒品、遠離毒

品,英文隊名為DEA的中信特攻

不只是支籃球隊,更重要的任務

是藉由籃球運動傳遞反毒訊息,

鼓勵年輕人從事籃球運動且提升

反毒意識。

中國信託擘劃多元體育公益版圖

,為全台第一家擁有棒球、籃球

及電競職業隊伍的企業,同時也

是全台首家投入「五級棒球運動

」推展的企業,全方位推廣體育

公益深獲肯定,中信金控連續13

年蟬聯體育署「體育推手獎」殊

榮;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開

辦八屆以來,中信金控及旗下子

公司皆持續獲得認證。

見侯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