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中国妓女2000-2019祭》法日“莲花”篇By图百合纪实文学第四场景
2019/05/30 21:27:56瀏覽62|回應0|推薦0
第四场景:风俗店中国妇女老板们(老板娘“雅子”和“贵子”姐姐)
走进上海“阿贞”的夜香来店是一个偶然机会,在等小桃的时候。
小桃第三个工作点的门前台阶不远。一个很杂很杂的市场一角?
她是一个标准上海美人,淡淡的妆浅浅的微笑,灵动的眸,标准日语交谈,细长的手,长长的腿,柔弱的腰身。。。
“你是来看活的?”
阿贞斜斜的躲避着阳光的直线,一秒试着看透我的到来。
“我来看小桃!”
我慢慢的清晰的说了一句我认为基本废话的回答。
为什么不说:“不。”
我不知道,可能想拉开一些距离,也许是在乎了我的一个小朋友“小桃酱”。
“她在做活,你要进来等吗?”
我没有思考,走进了“阿贞”的烟火人生。
那是一个九十年的春天,阿贞拿着一个大专文凭,艰难的辗转签证的日子,一个秋天的等待:
那些今天看来很平常等待,那时是多么煎熬。
飞机;一架很大的飞机改变了她的生活,她向往的日本。
那片土地吸引着她,一个也说见过世面的上海年轻的妈妈。
她不是来学习的,她踏上飞机就做好了落地就找钱的不是秘密的秘密。
因为,她喜欢钱。这个理由,有人反对吗?
我不能反对,我只能快速的机械书写。

“姐,你单身?”
“不,我结婚了,老公是名人。”“
”中国名人?“
”不,日本名人。他的家庭是地区议员大家。“
“能说是哪一位先生吗?”
“哈哈哈,我不能告诉你。静合”
“我姓XX。”
“哦,那就不说这个啦。”
“你来日本二十多年啦,你的感受?”
“很好啊,到处是钱,日本车”

“日本男人很傻,一说谈恋爱就有钱来了。”
“哦,那要不要最后给一个交代呢?我们不能喝每一个男人谈恋爱啊。”
“你真傻,静合。你拿到钱以后,不能玩不爱你了,以前爱过的游戏吗?”
“你的客人,哪一天多些,那个阶层经常光顾呢?”
“下雨天少些,其它没区别。各阶层都有,老年人真心些,钱出的也快些。”

你能说说最慷慨客人?就是你说找钱最多的客人?你还记得一些吗?
可以,那是一个年迈老人,一次500万日元。
500万日元,你要做什么?代价呢?
什么代价?一次做爱啊,再来说无数次你放心,我和你在一起等等的话?一起未来的生活。
“你能保证和这个老人一起吗?或者说,你们还有联系吗?”
“不能,没有,我换店啦”阿贞很无辜的看着我。

“邮局一次汇200万日元去中国,你是如何汇很多钱回中国的呢?”
“各种找人带。”
“你不怕出状况?“
”不会,自己家的人,家里姐姐,姐姐家的女孩子都出来了,也都开着店,都可以带回国。“
你在中国离婚了吗?你愿意说吗?
离了,假的。
”你的中国先生知道,你在日本结婚了吗?“
”知道啊!你的孩子呢?男孩子不知道。“
“你不想告诉他?”
“是的。”
“你确信,他不知道。”
“不确信。”
“你有一天会说起这个话题吗?”
“不会。”
“你邀请他来日生活吗?”
“会的!他要去日本最好的大学。”
“哪个是日本最好的大学呢?”
“早稻田?”
“你还知道日本其它的大学吗?”
“不知道。”
“什么是假的?”
“离婚,在中国是假的离婚,为了找日本男人,开店方便些等”
“很好啊,到处是钱,日本车”

“你经常回中国吗?”
“不,开店没有时间走,也没有假期连生理期都没有。”
“哦,什么叫不能有生理期?”
“就是不能歇着,连女性生理期都接客人。”
“不卫生,不健康?你的客人答应吗?”
“日本客人很可笑,还以为是湿滑呢?喊的更猛。”

“你认为,这些女孩子的生理伤害想到了吗?”
“哈哈哈,你去问小桃啊”
“我不能说要钱不要命”
小桃的我知道了,我不需要表情的回答着。
“你的,有一天你的选择能改变吗?”
“很难吧。等体力不行了,看看要命和要钱一起吧。”
“你遇到很困难的客人吗?或者说危险客人?”
“有啊,几天就一个。”
“你报警吗?不报警。”
“你怕警察?”
“不怕,麻烦是第一,关店的损失是巨大的,一天几十万日元。”
“一天几十万?”
“是的,好的时候,两个公园长椅子等小姐下台。”
“二十多人等。”
“你能形容一下,等人等的情节吗?”
“我们供应乌龙茶冰镇,还有一些水果等。”
“后期生意好,水果撤了有成本。”
“你认为,你的具体成本是?”
“房子,洗毛巾费用,照明,洗发水,精油,小广告,现在的网络宣传,黑道费用。”

“网络宣传我知道,黑道是什么意识?能具体说说吗?”
哈哈哈,你还是小孩啊,你来我家门口一个多小时不走,就是黑道朋友电话通知我,出门看看啊。
你认为我是对你生意一个不明因素?
“不,你傻的可爱。”
“黑道联系你的,还是你找黑道的?日本黑道是潜在的,你如何经人介绍的吗?”
“黑道自己找我们,我们有协议”
“黑道有跟店的小混混,客人多少基本知道,一个月来收一次钱。看客人多就多拿点;客人少也就少拿点”。
“平时不来,有的半年就来那么一次,说好有事就联系,没事就各自忙活。”
“黑道很有协会关心啊。你不恨黑道要钱?”静合顽皮的问。
“不恨,黑道本分,绝不抢。”
“你感到安全吗?警察和黑道你认为是什么关系。”
“我们对黑道说话,黑道给警察封店消息。”
“很灵通,这些年,也就一次说来没来。”
“我家小姐都安全,学生签证,结婚签证,黑户都安全。”
“你有几家店,小桃说你有四家?”
“小桃?瞎说。就三家,那一家随时启动,一旦有店被警察“冲店”,就启动,也好本月不损失钱。”
“你们生意做到月月高赢,大家找钱,大家富户。”

“你们留下彼此真名字吗?如果有一天。。。国内相互联系吗?”
“不会了,真的到了那一天,就都忘了吧。”
“回上海去锦江饭店,好好吃几桌。”
“上海的饭店你都去过了吗?你这么有钱了,一年一亿日元有了吧?”
“哈哈哈,没去过。有了吧。”
“现在生意不好,你看到了四个男人等小桃。。。”

“我有一个很个人的问题,你家小姐什么绝活能和你一起发财呢?
或者说这附近二十多家中国风俗店,上百中国小姐,日本客人如何抓住呢?”
哈哈哈,静合!你问的这个问题最好,其它的都是废话。
“我家小姐你看到了:小,嫩,我还逼着她们不化妆;
但是买衣服,各种个人风格你看到了大学生,公司名牌妹,小骚逼。。。”

还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问不少了啊。你问吧!
我们是不被记得的海外苦命人,你问吧!!
“你的店和你姐姐的店,爆刷客人的信用卡吗?偶尔?”
“有机会就爆刷,这个是找老实客人,公司上班的刷卡也不举报。怕老婆和公司知道。”
“还是考眼力的生意?”
“哪一行不是考眼力吃饭呢?”
“你回家吗?你的日本老公不要陪”
“事业和家庭,谁能兼顾呢?”
“理解了。“
”你今天回家吗?客人不多啊?你几天没回家了?“
”今天我有新得男朋友大阪公出,我不能回家,一个星期没回家了。“
“你的新男朋友是你以前的客人吗?”
“是的。”
“他们有什么不同,对于成为你的男朋友,还是未来的一个客人?”
“我愿意吧。”
“你愿意的次数多吗?”
“不多也不少?有的真有钱啊,叫你做他妈妈,或者她姐姐;就是不要做他老婆。”
“你想做他老婆,夜里在家,不出来吗?”
“不知道。”

“你给你们老公打电话了?最近的是哪天打了?”
“几天打一次,说回家就拿很多钱回去。”
“你认为你的老公在等你,抱钱回去?还是等你早点回去?”
“我们是相互利用的关系,我拿钱买生活品,他给我身份住在日本。”
“如果你说的经济收入,你是日本最高收入的群体,你老公知道吗?或者说你报具体的收入年报给市役所吗?”
“不申报。我写负数。”
“你老公知道你拿钱回家,很多现金他不要求填写吗?你们还是一个户口啊。”
“他坚持了一次,我说离婚,他就再也不坚持了。”
“你的老公的父亲,你说的那个名人你老公的爸爸,你见过几次?你参加他地区竞选活动吗?或者说你出一些基本的赞助吗?”
“不,我们自己过日子,也很少联系我们不讨论工作”
“也就是说,你的公公不知道你晚上的工作,以及你的风俗店?”
“不知道,知道我做小生意。”
“你老公的其它家人知道吗?”
“不知道。”
“你的家人,中国的家人,除了你儿子都知道是吗?”
“是的。”
“你儿子多大了?”
“21岁。”
“在日本吗?”
“在,千叶大学。”
“不是,早稻田?”
“不是。”
“你遗憾吗?不遗憾。”

“你愿意和我说说你公公吗?”
“不愿意,对不起。”
“好的,我也就一个好奇。”
“你有问题问我吗?”
“我是谁?等等可笑人力基本三个问?”
“我知道你,学生,好好念书。”
“谢谢!”
“你还有问题问我吗?阿贞。”
“你有一天回日本住吗?还找我说话吗?”
“我想我不会回来常驻了,也不会找你说话了。。。”
“为什么?”
“重复故事而已。”

“可能我想有一个不打扰的女性生理期吧。”
“你说什么?”
“没说什么自己说自己听。”
“静合,如果我儿子结婚了,他媳妇要来我的店上班,你说我怎么办?”
“你需要问我吗?”
“需要。我犹豫。。。”
“现在就犹豫吗?”
“现在。”
“你狠心不下来吗?”
“你已经上海一楼层的买了。”
“你可以下一个狠心的,日本的工作也有不少白天上班的”
“你说的也对。”
“你要去我家坐坐吗?我想你知道我住哪里。”
“我知道,你告诉我了,世田谷区。”
“你知道了?你刚刚说的,我记性好而已。”
“你住哪?我家住目黑区。河畔很美,你钱多的拿不到的时候,你去看看。”
“好的。真没有去过。”
“你要走了吗?我等小桃,一起走。”
“小桃不干了吗?”
“你啊,小桃明天生理期。。。哈哈”
“你喜欢做王妃吗?”
“不啊!”
“你知道你的名字叫雅子是一个很好的名字吗?”
“知道啊,王妃都叫雅子,她这些年心情不太好?”
“我心情也不太好。”
“如果你生女儿,也叫爱子吗?”
“可以啊,爱子?很好的卡哇伊了”

“奥,你真能开玩笑,这家店小桃还不能走。”
“你给小桃三七开,她就不走了啦”
“你们五五开?小桃嫩的顶你店里三个老姐的魅力。。。”
其它大姐都冷艳的要吃了我,我逃离了这里。。。
随后遇到了“贵子”姐姐?为什么叫贵子,她的解释是提醒自己服务于“鬼子”。
我也是生平第一次接受这种逻辑思考。
那是一个阴雨的下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702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