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学“七号”空间站》By图百合小说“练习薄”分享2019
2019/09/20 20:52:19瀏覽55|回應0|推薦0

前言:
1)我们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我顽皮!

2)伟大的爱情无法击碎那些看似渺小的爱情。
渺小的爱情也做伟大爱情差不多的事。
只是在一件事上做计较,什么是伟大了。

3)肤浅的笔触,总在碎的玻璃里要琉璃。
我们可以走进工厂吗?走进山脉呢?走进我的石头星球呢?
走入他的琉璃之心呢?询问这是谁干点。。。
我的故事不多,我对一颗心负责。

4)文学的功能只有一个,在作品里“说话”。
你看到都是生活的各种“原汤原味”的“计较”。
一个诗人/小说作者/词作者的认知分享。


1给我一个秋天,我就给你一堆堆的微笑。

2“网络文化“下的”网络语言“自由书写,“颤抖”了我灵魂一生吗?

3不管你是这么样子的人类,我都拒绝“炒冷饭”。

4月亮在自我沉默,它一定对自己的灵魂要求谨慎了一些。

5我们是“星海”种子,当然他们播种过。
亚非拉的古老民族都有传承记忆,叙述这件事。
他们来之星空,我们是守护者之子。
只有愚昧的现代科学界拒绝翻阅一些历史。

6“浪漫主义“的爱情里,到处的”自私“过了火,隐藏在心里吗?

7人类为什么撒谎?
一个好听的说法是:我实在是孤独了。
一个不好听的说法:我真的是思念你了。
彼此替换是我的谎言之一。

8“星球问题“只有一个:“我爱你了,怎么办”。

9你都走过大海,何必我在一次次的相邀。
我们的目光一致性。

10如果你想绽放,你要微笑的对着那些嘲笑的“蛐蛐语言”/嘘嘘声。

11我们都是“手无寸铁”,我们有一支不“屈服”的笔,它们都在山崖上绽放生命。
“默默无名“又怎么样呢?我就是一个真实的默默者。

12我如一颗种子,正在“推特”的自由土壤里愤怒的自由挣扎。

13“文学性“时刻”镌刻“出生地的气息,我在努力的隐藏过程,都是留给你的无限惊喜。
不然,我们还有其它的相互热爱了生活的具体分享?

14“正义“的标榜是”文学主流“的势力范围,我停下了走进的脚步。
正义的“争议”是我的思考后花园,我邀请你一起爬山运动,走到”星球“的边缘去,我愿意邀请一切人类。

15风不是来惊吓我们的最理想的诗篇,如果你找到了那些栩栩如生的伸展,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安抚心情的诗单。

16我只要像一个女人那样的“蠢”着,就可以闻到爱情的味道吗?

17对语言的进一步探索和挣扎,我还是一个流血击打灵魂的“圣徒”。

18和你聊天;我就不会使用文学性了。
那样对你我都不公平的。
我嘻嘻,你哈哈,也可以呵呵,就可以了。

19语言重力下的美感和音乐的调和,看不到痕迹的古老信息回溯,我们的语言是一种“超我”的风格了。
我爬上风的背,走了一圈这个星球的光明里,你看到的都是它们自己。

20在语言的美感里做色彩和光线的铺筑,文字的细胞和神经都一一照顾,简约的语言是一种生命力的语言了。
我的作品就是图百合的“无障碍”书写自由风格。

21“暖性“的”讨好“文学现象很久了,”口水歌“也很多年了。
没有“文学大咖”喊“你混蛋”了吗?
都假装没什么自己什么事。。。
“文学个性化“在沦陷,如同社会的”愚蠢“味道。

22文学“支撑”社会,更具体的文学“支撑”人类物种的未来情绪折腾。

23畅通无阻是一种阅读习惯。
我们的床头书,都是这个风格了。
去厕所的你有一点阅读不同吗?
我们说思想,时间,生活的趣味性和语境空间要求难道你就不看看具体的不同了吗?
老得“殊死搏斗”叙事必须诗学化,飞跃到“悦人”的境界。(一种价值生活的捍卫方式)
小说的“废话”,也是有致美思考要求的。

24我的故事不在城市里,也不在你的心里,我们在开始的地方就紧紧的抱在一起。
我的描写也就开始了风雨共赴。

25谁砸开一个故事的场面,走进了一场阅读的季节聚会。
一部小说的诱惑,总是有一些理由。
一个人,几个故事;一堆人,一个故事等。

26写小说不同于“生孩子”,彼此的早期孕育是一致性了。

27如果我的文学语言,机智,顽皮,有先锋性?你会打我吗?
我的中国朋友一定认为,我“自负”的必须刻刀来折磨我,回到他们的“假正经”里“死”着。
我是一个坚持自己的人,我的黑水野性你是看不到的风暴。
我在寻找我的路,而已。

28艺术来源于生活,优化了生活,见证了咪咪的可爱性加强版本了。

29对过往事物疑问,对藐视彻底“鄙视”。

30今天巴黎天气很好,预计“爱情雨”不回来了。
天青色的等风雨,只有在瓢盆大雨的夜晚,哆嗦的想要多看几眼的心声。

31失败的另一面是你会再一次的活蹦乱跳的继续开题,继续写小说。
模仿谁呢?你就是一个前锋者,对于后来作者而言。

32写作的悸动无与伦比,阅读的读者只有自己。
这是我的最大区别性。

33如果我的书还没有在你的阅读清单里,我想它们的耐心我致敬一下。

34我可能一生就写一本小说,《星河》是你的。

35如果历史里有什么图百合的消息,那就是她坚持了很久的“自由书写”风格。

36《蓝太阳》
如果太阳愿意,蓝色的,谁骂人吗?
我的世界里,都是蓝太阳,蓝月亮,蓝色的自己。

37我不必模仿和“秘访”任何人,我就是黑水的“秘密”。

38作为一个作者,我想展开“一个世界”的可能,我们都在那里重生,尝试各种不可能的可能。

整理继续。

后记:
1)外满洲的黑水族人,日日夜夜祈祷星球平静,人类安好,智慧闪亮回归,引领人类物种度过知识黑夜。
这是小我和大我的终极祈祷之一。
一个黑水族人的只是分享。
关于祈祷的信念目的。

2)除了劈柴,喂马,我做的都够多了,随遇的生活,我知道了。

3)如果历史里有什么图百合的消息,那就是她坚持了很久的“自由书写”风格

4)我的遗憾是最大文字起航动力,有时它们叫“创作”。

感谢阅读,感谢分享By图百合2019年万森纳/巴黎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957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