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秋日,那些“拖延”恋歌》By图百合创作分享2019
2019/09/20 20:48:11瀏覽73|回應0|推薦0

《那些秋日,那些“拖延”恋歌》By图百合创作分享2019

前言:
1)“寻衅滋事”的诗歌,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罪犯,还是那么不可饶恕的。
2)可怜的嘲笑,经不住自己堕落的一身人毛。

1《剩下的思考》
今天晚上,黑夜建立的时候,野生的塑像也在苏醒的时候,
我想你了,我自找的,我知道我属于了我们的空中之恋。
我不会去睡眠,我会忘记休息时间,我不知道你的住处。
我再也不要一个人等你了。
我要用地狱的文帝纪开始文心雕龙,
没有你的暮光,我没有任何愿望的号召力
只想把自己防盗门似的关进笼子里

一个人,一个自己彻底的春色。
这一晚的那些夜晚,我梳理着我的皮毛,它们不应该不被重视。
我想我会忘记了奔跑,因为我学会了心虚的飞翔,
惊恐万状的样子我已经喜光的承受了。
我在易损件的岁月里,修缮着一些必备田间地头,
这是一个处女的开垦地,我只要你来,看我。
还那么无声无息。
05/09/2019

2就让我思念吧,爱情它要发芽,你还在那里一言不发,爱情都在秋天里沉默不遇
算了啦酸辣酸辣的最甜的你啊,我疼了我要自己走了,去东门的浅草啦
我要问问大菩萨啊,谁这么不愿意我的心意啊
如果有一天我会和你好好说话,酸辣酸辣的啊
亲爱的我啊,我要走,没什么抗着啦
就燃起火吧,烧掉昨日的寂寞

就燃起火吧,烧掉昨日的寂寞,我还有舞动的风
我自在我得意,我还有自己的眼神跟我坚强
我还在这里问着大菩萨,谁不愿意跟我走啊
我希望我不愿意,只因爱你的心要了我的全部
我希望我不再提起,只是感情的不舍该如何自己雕刻不留下的刻度
我知道我不能,我希望我不能停,让你的心不留下我的记忆
我知道我不该停,只是爱你的心我无法盗走
《沉默的发问》
致敬伍佰《挪威的森林》

3《糟糕的昨天》
那些年我还没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是糟糕的,早起的风都不顺着我跑,逆着
那些事我都顺着你,给灵魂开了一扇窗户,谁来都可以,我闲着
这些岁月的记忆达成协议,彼此不忘记,唯独我是昭告天下的自由者,走着
你说我爱你?我不记得了,我爱过你吗?请拿出我给你写诗的证据。

请拿出这是什么题材的证据,如果是你邀诗句,就不是我愿意。
如果诗句里没有刻骨的嚎叫,深深的浓意,属什么性质,我如何就爱上了你,爱着
昭告我自己,我的糟糕的左岸情意,走不完的河堤,和春天冒险家关系,恋着
那些事都随了你,给灵魂的悄悄话,早就在春风里,飞着,也是美着
描绘了自己的身影,如此的香港风格在21世界的今早醒
我高兴啊
我祝福啊
我感谢天地间的圣灵
如果你们闲着,请守护香港和香港人痛醒,一起远行。
那些人我都忘记,只有你,我没辙,爱着
《香港,请不要睡了,感谢你们醒着》

4《不睡》
哪怕跌倒,哪怕爬行,哪怕没有黎明,谁出卖了灵魂去睡
哪怕哽咽,哪怕嘶哑,哪怕说爱情,谁坚定的眼神说,逆行
我想你行,我想你能,我想我们可以捍卫文明,守护智慧的灯
如果许多大陆人不懂,我们没有义务去喊醒
如果澳门人不懂,我么也没有义务去开爬梯说到大天明
香港人,守住了底线的地平

5爱上你我妥协了哆嗦的嘴,离开你我背叛了迈不开的腿
想起你我反抗了思念的心,找到你我迷失在不爱的风雪季
你纹身了什么东西
你住在哪里
你的名字是什么拼写
我对你不再意,我的心不同意
我对你太再意,我的自己全部死去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独有了你
我不要一个你就办展了我的后半生的彩色生活画笔

我还是如此的伤心,我还是如此的着迷
我怎么就不能说,不要你,难道我不能说对不起
你还没有邮寄过,没关系
我怎么哭的这么伤心,物理的伤心里é,我分不清夏季和秋季
我怎么能就彻底的忘记了你,不要这样对我了
我不要自己去承认,我没有什么人“爱的季节”里,连你也离我八千里,东京的风我最熟悉

川口的大街,也是我的土地,你就这样不欢迎我,我死在“外国季节”里。
我怎么这么的如此小气,我不要一个人面对陌生的“无情季”
我还是找到了自己,爱了自己,说的天空的“眼泪雨”
《东京的眼泪如细雨》

6《对人类三四类接触的诗》
多闲的时候,发呆。
对着天空说:你们吃人吗?
没有谁,来信发誓说:不吃我,恩赐我?
那就可以聊聊。
我也文明不吃你们,代表自己。
其它物种奇葩,管不了。
贵族区别是不靠嘴,靠灵魂智慧来交流?
看了一颗沙的天空,你好不好,我都思念你。
用诗去链接,超曲速的去看你。

7你知道我活着就会是各种想你,你不一定高大也许整洁,清早的眯眯眼都是很英俊,很帅了。
一夜的暴风雨,也没有什么痕迹在你的微笑里。
你对一些事不是很关心,你也是孤独不少,寂寞时候和花花草草先闲聊着,你说那是问候。
我知道你不看我,可能看不上我,也可能你不想告诉我,具体的次数。

我们说好了被文字诱惑,被自己感动,自私些不要太多,一小杯马蒂尼酒量后,我们彼此拥抱着揭开了序幕。
如果天好,我希望你忙完正事后,陪我。
我会做一些不太可口的饭菜,我的学校食堂风味,因为我很早上学一直在食堂里吃完了孩童,青春,小女子的时光。
我最会料理的是豆腐吧?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

如果我病了,我想回到家乡,葬在老柳树的下面。
我知道山神会来看我,它们以前都是这么做的。
《小柳牙的初秋》

8爱情的几个人的计算器方式,我努力的敲碎了这个算计的他,这不是我的爱情啦。
爱情的分手只是一个 人不爱了,我站在那里,等你最后的一句话,走了我不爱你了;
爱过的滋味,苦舌头的我自己默默去回味了。
都去分享甜蜜的你,自己悄悄的换下了昨天的厚厚的绑带和我一起走进了收集的日历。

那些纱布里的血茄,
我不会啃自己手指啦,我知道我累了想你也是憔悴了
我不能没有自己的去喊你回来吧,我么的爱你这的忘了吗?
你把我翻去了悬崖,我们都不好了
爱情它忘记我了,这些年我一个人就怀疑这件事,我被爱情遗弃了,谁知道爱情的家,我要去排队等一个他,不需要什么特殊,认识我的就可以啦

在彼此舒服的气氛里,就可以啦。
一些美丽都是我要领着你看到的,你的也是你要给我看的
我们爱了,就从今以后,我们的时候都是我们自己。
我的爱情还在沉睡里,不理我,我哭笑了还几个夜晚,说自己,还是没有看到我的真诚吧。
《爱情忘记的游戏里,我不是庄家》

9我洗过的衣服都是你的气味,我不会丢弃了这些爱的简缩。
我走过了我们的上学的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走新路,它们都在临街,
我习惯一个人在夜里思念你,我都怪自己不勇敢的霍霍?
我的世界不在前进里鲜活,我说和你很习惯了。我骗自己很多年了。
我看到你的书都在我的书桌上东倒西歪还在我的眼前说,
为什么我不能手撕了过去的你的国。
我嫌自己太好太恋旧,我气自己不跺脚说自己笨死了。
又哭了,我的生活没有开解粥的我,不再联络啦
很快乐的时候不多,连空气都嫌弃我,
我感动我的力气不多,我的高山都地球最高了,我的过去压抑着我。
我看不到烟火的璀璨的迷人的脸,我不要再次死去活来啦。

我要最初的爱情,我要的结果,我选择了,这次的你,我选择了。
不让过去,捆绑了我,我的夜晚灯火都想明亮了很多,很多。
你的天国,我回去的,不是说好不好,那里就是我的爱情雨,
我会淋的大病一场,感冒是我的,爱情和你,我都要了。
《爱情雨中的你,我遇到了》

10爱情如果真的是童话,我的故事都是他。
我的真心放不下,我的故事都飞跑了你的那个地方啦
可我还是看了看他。
爱情如果是图画,我的页数200吧。
第一页写了什么啊,我是一个大山的孩子,年纪也不小啦。
一件一件的小笑话,你不要笑死啦。
第二夜我的故事还是他,我的思念都是他啊,你的故事来拥挤吧,

我们开始恋爱吧,你的道理都没有用处啊,我们就一起吧。
还是我给你说笑话,你也看我的牙,你知道巴黎的车展我最烦啦。
今天环保,明天抱抱,音乐啊,你就大声吵我吧,我知道我爱的音乐都重力的俘虏。
我是森林的鹿,你看不到我的衣服,我还是笑话你啦。
剩下的书,你就是我的主角,我要看到你的笔画线。

我知道我们的时间开始了,我知道明天的幸福如你的书,缩少的浪漫我都和你诉苦,
你知道我爱的是你,我不要很辛苦,其实最爱你的人,一定是我,那些委婉动听的书,
没有结局的沉重着,我的爱不要去结果,
我不防备这什么,这自由的爱情不需要结局的束缚,这个角色是你的我的。

如果我们都有够温柔,那怕什么不幸福。
《幸福受够了温柔女人》

11《100年》
100年我们都做了什么,你把美丽翻看了几遍还是学着不美丽。
我的以前都作废,我的爱情也作废,我的躯体都即将作废,情谊长的梦,我选择去忘记,在不想你的夜里想自己,不爱你
100年的日期我知道了马加息,都是信用卡的加息,我不爱了。
不爱你了,我的爱都自动作废,夜里的我压不住的想你

你还好吗?我又想你了试着睡去,不要哭了。
100年的寂寞我了解的太多,我逛起这条老街老被窝,我还是哭了。
我试着来来回回的不去记忆着你,可是画面的你一次的充饥了我的结果,这世界最美的时刻,我和寂寞都知道了
不说我很快乐,连寂寞都说懂了,夜里的我被压不住的灵魂欺负着,说想你的我。

12《现在,呼喊有罪》
还是有什么心思,就要发出声响 ,说过了,他们都做过了,有罪。
还是有什么死囚的不甘心,就说吃不饱,做过了,她们都说过了,吃不饱。
地狱有摇篮吗?那些地狱的孩子也需要睡觉吧,也需要摇篮的曲子吧。问过了,都问过了,疑问都是有罪。
不干了,我彻底回到一个人独自封锁的状态

在世界的一个国家,多个国家,不干了,彻底的放弃作为一个人类的样子,我又不是没有洁癖,我难道不能说吗?
那样,我就是鲜活的人类,不那么装了,我也没有什么罪了,我还可以找找男朋友,说我自己不可爱,你看着办。
请一切有感知的生灵,靠近我,飞翔的灵魂载动着我,就如此的不受重力要挟者。

那些生命的声音,我懂,你也懂,你不愿意踢翻了地皮看看
我们的路,一起开了头,如你的家乡一样,我不来也来了
如今天,我在看夜空,哪里是我的不对称性单个连线
你是谁派不来的,一杯水冲淡了我的思念
泪水都有自己的属性,现在它们都叫皮特的邪恶,害的我没完。

13自由就好,恋爱快趁早,不成名也不要遗憾的到老,你只自己的风景,那就是一个美好,
没有人专门为谁讨好,你会知道我的渺小,我的渺小。
自由就好,离开也成熟了趁早,成名了就好,你还要什么想要,我不会继续去讨好,
我的心都是会晨跑,呼吸的节奏最好,压弯稻田里的蜻蜓不巧?

我不是你的朋友,我们没有交换的理由,爱着你我不会假装,一定是什么缘分,
我才是最亲的家人,我会爱你很多分,你也会爱我了很多份,我们的心在缠绕,
我不能跑,你才来到,说这些最好,我们的自由的不去跑,在这里停脚,自由了也好。
这不是你的过往,我就是你的明早,我们一起开始的晨跑,自由的美好

14我是啤酒的气泡,你再不来,我怕坚持不住了思念。
夏季里的抒情,我用力过猛,
一个女孩的新生,能盗走春风,让秋天的成熟早一点回归,这些热情的激动。
说你是女孩?我信了,也不去揭发什么,谁不是呢?
一夜一夜的守护孤单的单子,快要交给你了,我逃离了。
你会看到的,我会去找你的,我知道你的星球

我知道你的星球和我的一个样子,我的这里,你在那里,而已。
砰砰,我的气泡减少中。。。听的我如此焦急了。
咕咕咕,如果是你的气泡,我会加快步伐的,那些流动谁来阻止呢?
《斜日都在气泡了迷离了》

15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见我,还是看不见我。
调皮的光和风的游戏,叶子配合着。
不然怎么办呢?

有谁在鄙视它们的不挺拔,不谦卑土地吗?
它们还在孕育,它们成功了一个季节。
他们的孩子还要继续挺拔,谦卑大地。
我们挺拔过,如此的谦卑过吗?
你说的那些国家和地区叫天堂里的尊重吗?
我看着大地,热泪盈眶。
《我的大地的对话,迎风草见证了》

16让我忘记的这最野的风,让我不舍得这最美的水袖,
我会走到生命的尽头,问一下事情的源头,谁是谁的久久,谁是谁的不久不久。
离开了家乡的我,亲吻着巴黎的铁塔的头,我还是一米六六啊,你还是巨大的毅力的如他的肩膀厚厚
渴望早早的瘦了这风流的酒,我的醉都是葡萄的沉香流霞了舞步

我还是那个爱情里的丫头老了眉头,离开也是祝福路长途
我没有什么夜晚巴黎秀,你的爱情祝,我祝福
在这个初秋的夜里,我怀着小小心情,看着那满城的灯火,故事一大溜溜。
渴望你最美丽的夜火,塞纳河的水流静静的走,我等的你
你等着我,我就去石桥的路口,看你和车流,谁醉了谁风流
夜里巴黎最风流
《夜色如此巴黎湿了风流》

17我会停下来,我会看到自己的身影,没有神鹰的羽翼,我是我的自己。
你会好好的,哪怕我离去,哪怕我不会回来了,这个世界都留给你,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了你的,和它的,那些我们的。
爱都不离去,爱你不秘密,我是真的爱你的,你何必躲到月球里,我受气候影响的心情,我还是愿意的淋着大雨,拎着烧鸡

我会停下的,我会停下的,然我和你在一起,看着星星,吃了烧鸡,我会好好的,那怕你离去,哪怕妮子都和你在一起,我会看着你,自己吃烧鸡,自己看自己哭成大雨,在疼的星夜下,我的情绪都压抑的开了失望的花,我会停下的,我自己不为他
那些嫁给他,算了吧,算了吧,我会停下啦

心一直在滑,我的爱情受气候变化麻辣啦,就是不要想他啦,算了吧,算啦吧,我会停下啦。
《算了,就会停下啦》

18我会笑着说,你要不要,我不好,别对我太好,我会忘记了清早,起的晚睡的太早,哪怕睡的很好,我没有理由来不快乐了。
有些爱不需要雨衣,我就是瓢泼大雨
有些爱不需要仅仅抓住,我就是迎接你的那个人,也是送你走的那个人,如果你要放弃,我会给你自由的飞,我的爱不要理由,我的爱只要赤脚,我不好
背对我最好,别对我太好,我的路来的太遥远,我走了就不需要回头讨好,我们会回到那些快乐的清早,很好
开心了就好,别对我太好,我会笑着说,不要不要,来的人都很重要,我知道,我很不好,别对我太好
看着你就很重要,拉着你也很重要,吻着你最最重要
《我会笑着,吻你》

19杀猪,杀猪,你说步行,谁说不幸,Now.
沙柱你杀猪,刹住不擦车的泥浆,我想,Now
大脚没什么用,大写没什么文艺的啦
沙祖刹住嘻哈的溜溜,沙质的暴力难道恶魔的惭愧,
喇叭,来吧,傻猪,谁要叫醒你,你喜欢了猪坑,傻猪你不要叫醒它们,它们是猪瘟,繁殖泛滥的沙祖,那些沙滩的密布
杀猪,杀猪

20感情的拉扯我投降了现在,把爱做成笔胆,还在文艺的专心致志的来坏
我不会拿自己的心情去深潭,溺水的感觉我不要一次次的体会,我在大浪里发挥了投降的后退
我不是谁,我的爱不见了,我爱你啦,爱的甜蜜,我得罪了我的嘴。我爱了你啦,爱的卑微无泪

你看到啦,我看不见你了,我的爱都醉了,我不能陪你这个冬
我会是一个好女人,也是一个好朋友,我会让自己寂寞,也不会不回你的颠簸,
我会是一个你的好听众,我会看着你的眼睛说我爱了啦,我的热情也不多,未来的生活我会陪你面对一次自己的活

我看不见你了,我的爱在留言里,说这这诺亚的私货,那就是我的爱了。
《诺亚的拯救》

21他不会爱啦,他说免费不是好的,他说大雨也是要交钱滴,多少了雨滴,我为难的估计不起。
他不会爱你,那些孩子的脾气,我说大水要什么价格预期,我在过去的时候看到了对不起的心,幸福了就好,跳跳了最好,我不是在伤感季,这里的气氛很迷人,我来的地方都是晚秋的下午,那些岔路口,我不等谁了,

诧异的我,还是不是睡的女人,我看不到你的心,那些挺浮的鹿爷的吻,错了这个季节,我不会回来了,我诧异的表情,我的时间都凉凉的走到了尽头,我为难的估计不起,那些孩子的脾气,幸福了就好,迷人了最好,我不等谁了,那些岔路的距离,我默默的留下了背影的距离。

22《我没有了爱》
我说我心在沙漠,午夜嚎叫,我就是你的,我的心在嚎叫,我的爱没有了,爱不在了
我说就在今天,就是今早,握手不了我的爱不在了,我说我不要
如果想念你就好了,离开爱了我会不快乐,人海的孤单着,我的爱不要了,我的生命短了,我的单纯

我的爱丢了,谁偷走了,我还要努力的挣扎着,我的爱没有了
我在沙漠里走着,我看不到你了,我还要努力挣扎着,我的爱没有了,它们都走了,人海里我一个人,孤单着,斜斜的身影也开嘲笑我,不苗条,不美丽的自己,爱不来我就活该吧
那个真心的爱,都迷路了,不爱我了,没有了爱的我,很孤单也单纯的可爱

23我是被你诱惑的//心火苗,我可是你的后背的//不要,我的生活中没什么//思维的跳高,//不单挑
我是被你放高的//风筝在飘,我在你的视线里//飘渺,我没有那些真心的//转紧的薪金
我是一个什么样//人儿,这些日子//都在熬,//真心是一个标尺。
我是我自己的心里的火苗,我的后背没有一个真心的依靠,

我看着你的越来愈远的//心在飘,我真是只是寂寞了交换了//心的火苗,真心是一种//见面的方式
我还是你淡忘的时候的影子,我想是不是你的心事,我没有那些优秀的薪金,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儿,那些流水都爱去逃跑,真心是一种束缚,没有爱的火苗,我是你放高的风筝的影子,我不要你的感觉都在高空的飘,

我没有了那些逃跑和煎熬,如果说你走的是一种解脱,我还是在你的视线里飘渺,这不是真心的火苗,不单挑。
《爱情单挑了,不好》

24我要去逃避这热风吹,我要去冰冷的地方,我怕了炮火的轰隆响,我们要去那陌生的天堂,我想。
你是这热火的秋阳,我要去躲着你,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没有你的影子,困扰我,不去想你。如果在天堂,你想。
那就是一个理由,我们再也不要彼此的不看见,比死鸟的爱情,儒者火焰,我在旧梦里不好,想逃避

我的影子都离开了我,他们说我这里如此的冰冷,我怕了那炮火的声响,我们要去那里,
看看天堂啊,如果这天堂儒者扇门在心灵的那里闪烁了,不想逃避了。
《如果爱了,就在天堂》

25在我梦中//也有一个生活的//感动,在没有黑夜的//青春,我们都那么懵懂//你是我最真心的笑容//
在我梦中//还有星空的//悸动,在没有你的时节里//如何互动。那些说了什么的萌动//
你看那生命里的激动,你看那每一天的机动//我不习惯你的不喜欢,我的日子最是//冷冬
在你的梦中//也有一个我//长冬自己冻

《受冻如你》

26我会撒娇的,你会看到的,有的时候我会甜如蜜,爱如油漆。
我会记仇的,你也会看到的,有的时候我会这个样子,你还是看不见,你翻眼皮如同我翻书,
我会看不到的,你也是白白的翻眼皮啦。有的时候我会甜甜的,爱你的如油气,遇到火焰我就爆发空气的,卡尼还有什么空气喇叭来隔离。

那是那些最美的缘分,我才爱你这么浓,你也爱的这么抽风的没什么清分。
我是爱你的,还是会爱你的。
《爱了,爱撒娇》

27当我们睡去了今天,我们还生气很美的样子做给谁看。
你们是成功的,你们是优秀的演员,你们给出了一个明天,就是今天,我还是简的那些年的想法,
给一次机会,我想有美丽的天,那些美丽的孩子笑脸,那些善良的行人简。
夫人,你在吗?我们的车走不动了

当我们失去自己,我会心疼,夫人。
当我们对抗底层,我们就失去了商量的天平,我们到底去哪里优雅的大房间,打酒杯,大视野的高端。
但你不是一个女孩,你已经知道的心疼,你也知道了优雅的语言,你还知道你的男人心寒,言寒,双臂不能抗重担。
我们不是喝醉了,没有酒钱,也不是大街上喊你牛气冲天

夫人,你魔术被揭穿。
你和你的男孩,一种感觉很实在,我们不爱了。
渐入佳境的局面,谁喜欢,谁爱去喜欢,我不能原谅你的,你叫我失望的都去怀念那些你摧毁的最甜。
《夫人,走出了台》

28山崖上的花朵,流霞里的金色,是活着的,还是说错了//
如果你爱我,坚强的花朵,娥眉的金色,你说你在死去活来的,你脆弱//晚了都知道了这不是睡的错,爱情的漩涡,
我听说过,爱本是花朵,爱还是景色也还是金色,如果是花朵,都绽放过了//
如果都看破了,也都在玩火,在脆弱//看破//脆弱

这就是漩涡,爱情的本色,脆弱的漩涡,我错了//
山崖上的花朵,活着,海水都说死去活来的睡错了。
《山崖上的花儿》

29空气里的恋爱味道,闻不到了/我还忘旧了几号了,为什么都健忘了/怕什么了,就让日出时间,我不再乎了。
给你一个惊喜,我不理你了,给你一个理由惊醒,我的心疼了,你不知而已//
我不是出生在这里,我还会老,我怕甜腻的你,哪怕一个人还是一个人,每次我心疼了,你都不爱这里

我很空气不会推卸,我的恋爱有味道,你不会知道了,我想我永远不会告诉你来了。

30我的影子都离开了我,他们说我这里如此的冰冷,我怕了那炮火的声响,
我们要去那里,看看天堂啊,如果这天堂儒者扇门在心灵的那里闪烁了,不想逃避了。

我要去逃避这热风吹,我要去冰冷的地方,我怕了炮火的轰隆响,我们要去那陌生的天堂,我想。
你是这热火的秋阳,我要去躲着你,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没有你的影子,困扰我,不去想你。如果在天堂,你想。
那就是一个理由,我们再也不要彼此的不看见,比死鸟的爱情,儒者火焰,我在旧梦里不好,想逃避

31他不会爱啦,他说免费不是好的,他说大雨也是要交钱滴,多少了雨滴,我为难的估计不起。
他不会爱你,那些孩子的脾气,我说大水要什么价格预期,我在过去的时候看到了对不起的心,
幸福了就好,跳跳了最好,我不是在伤感季,这里的气氛很迷人,我来的地方都是晚秋的下午,那些岔路口,我不等谁了,

诧异的我,还是不是睡的女人,我看不到你的心,那些挺浮的鹿爷的吻,错了这个季节,
我不会回来了,我诧异的表情,我的时间都凉凉的走到了尽头,我为难的估计不起,
那些孩子的脾气,幸福了就好,迷人了最好,我不等谁了,那些岔路的距离,我默默的留下了背影的距离。




待续。
感谢分享,感谢阅读。图百合盛夏之谜的思考2019香港运动了,如火山效应吗?
后记:
1)如果在盐碱地上谈论丰收,谁如此丑死了呢?
如果在调整,改造,哪怕水洗后的治理后谈论春种,我们认为区别在于这块盐碱地吗?
大卫是鬼也和我没有具体关系。
我能做了都用了力气,你们都是你们自己啊。
我还是那句话,大卫用词不严谨,必须自己负责一切推特群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957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