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不需要眼泪》献给为香港抗争的灵魂们By 图百合诗歌2019
2019/08/15 02:29:20瀏覽36|回應0|推薦0

《香港,不需要眼泪》献给为香港抗争的灵魂们By 图百合诗歌2019

前言:
1)千方百计得到了,一心一意失去了。
题香港回归问题。

2)光影里的花沉默的书法,甜美的发夹
大理石的家,奢华的不要岁月的银行卡,谁是魔力的家伙,背道里就开动了智慧波动,不给你熟悉的频率?
黑幕都说是冤枉的,大婶子都说要好好养育我,白天都说不许懒惰,睡着了那是夜里的工作?
谁的花,默默的无声哭过。

1《我们都回来吧》
六月的天气热了些,我知道你回来了,我就热情了,天气也热了,我的一些皮肤就疯狂的“爬梯”了。
那一年我们忘记了,早前的寒武纪都说九万年是一个死期,我看到你了,你在砍大材还说今晚有“爬梯”。
那一年春天害死了暖合的,夏天也不这么热情的女郎的样子,我们的日子还是抗拒寒冷的抱着

你那晚的盐商会还是古怪的计较着谁打谁,不要淡水的秘密夜深就会死的秘密,
还不说海的秘密盐水的秘密,你的秘密?我们的秘密
那一年我说嗨了,你就跳着
那一年闷热和闷骚是一个词?因为它们不会开玩笑,也不会说嗨了吧,那就嗨了。
六月的最后一天我哭了,还是没看到你就睡了,还是哭了我知道你回来了
春天和夏天都计较要私奔了,我怎么办如果你回来了,我就没“主义”了。

2看到你们,我们就看到了天使。
谢谢你们,我们已经泪眼迷离。
我们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我们只能说前半句,自由吧!
后半句我吞了回去,我没有勇气和说什么,这些大不敬的教育?
我知道自由式,难道就忘记捍卫的最后是独立诗句?
我只能一遍一遍的说给自己我的独立绝不放弃。

看见你,我早就爱上了你,
还说爱这辈子,你如此美丽,如此英雄气。
我不仅被感动,也被思考了很久。
讴歌谁我都不愿意,因为我的诗句都送给你,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香港抗争日。
拿什么献给自己,走出去就是捍卫了岁月里的不服气,
好过的日子必须是人的日子,
狗的日子只有我活着就不混淆了概念的举例。

爱什么都爱香港,预言里没有香港的篇章,
你们开始了自己的镌刻,那些最光辉的句子。
自由,抗争,全民!
不要忘记啊,还有一个很独特的视角叫独立。。。
《看见你就爱上你,香港》

3早起的风,送来了远山清凉的消息
那些昨天抗干旱的心还在休息,我还在担心着什么?
今天还是如昨天版本的火热吗?
我的生活节奏被打破,我的一个房产约会也被延迟,房主住院了,我必须等一些具体的消息,
我希望他不要死去。我们都在准备里走了几个月前期中期,等待后期。
一些重复性也是浪费性一致。
早期的心愿基本都实现了,一个简单的自己陪着自己走到头。
那些未来的缺水季节里,我的老井能扛得住吗?
地下表层的水线走在院子里的花丛里,我问候了很久才愿意咕咚几声说还好吧。
我的生活习惯在消息里,我不能喜欢羊腿就放弃鸡腿。
还说虾子的卫生问题,我不要伤害了你的大海的细小变化,如我快死去

如果早起的风愿意,清爽一个夏,我何必矜持。
谁的世间很多,谁不愿意,继续重复性无序?
《如果风来了,请不要矜持》

4我祝你飞跃愉快,我知道你能感受到祝福的波段。
我不能代表谁,我就是自己祝福你,看好你的海,把你的武器都拿起来。
做一次长征吧,说说你的神殿,你的王你的疆土,你发一次反抗吧。
愚蠢人类到处要标记,自己来了。
我抱歉的很,对不起了你的海很多年了。
我知道你听得见,我不能说很多抱歉,
我是混蛋,请转告你的海族进化出毒腺吧。
那样我们才能必须不伤害?
谢谢。
一个地球物种的奇葩来发言。

5我泛起波澜,就是我思念的深渊
我独立跳舞,就是我渴望的自由
你的呼吸在我的呼吸里,打转
你的爱在我的爱里,劲悍
我放弃了逃避,你的汗腺带动我的汗腺
出发了就不回家的心淡
你的想念随着街角的音乐,这些舞动的旋律
你早就给我一些移动
我的呼吸在你的呼喊里连成山麓
我的爱在你的爱里躲避连拴

你在跳舞,我在舞台后幕
你在波澜,我在渴求的眼光里无助
我放弃了逃路,我的汗腺呼唤山麓
爱也要独立的劲悍,心淡
我的脸书没有账户,我不愿意被窥探
说好了,自由深渊也是一条路
《自由,独立来路》

6《喊一个借口》
给一个借口就任性的活着,早知道何必这么啰嗦,我飞也要去出口处停留,不走了结果。
拿一个理由就飞着去外太空,早知道何必苦苦的请求,我飞也要回头去你的路口,不会丢失的路线流。
给我飞啊,给你丢啊,让我再也看不到黑暗的夜空,有你就璀璨的我不要默默的走。
给你丢啊,给我飞啊
喊一个借口,就任性的说停留,
拿一个理由就飞到外太空去等候,地上的烟火都留给借口,走不走的结果,
我的夜空有你就不黑暗,也不默默的吓我各种借口,爱你的任性就珍贵了我的结果的各种理由。
我要拥抱你的来告别,拿一个理由的
给一个借口就要结果,去飞去外太空等谁,要理由。

7风一直刮,你还在寒冷吧?我的心如麻花,希望如黄豆芽要发芽啊!
你还在怕,我的青春废物了很多情话啊,病了很多世间花,我怎么去继续玩耍。
说多少废话浮华?这个瞬间崩塌,为什么看上他,还要想着他,就是爱的深度融化了花,气泡流着血飞花,不要问了吧。
风一直刮,你还在祈祷吧,我的爱如悬崖,
后退就飞花!为什么看上他,为什么爱了他,放不下他,还说傻话的不去玩耍的血飞花。
退一步就是自己的心海悬崖,那些爱的泪水凝成麻花,嚎叫发芽的黄豆芽,你还在怕,我还在废话,
风一直再刮,我一直在崩塌,这些爱的飞花去退后的悬崖。
《后退就是悬崖》

8一边抗争,一边批次离开。
这里是死港。谁要送给它吧。
一场大火,飞灰一切?
这种假象,谁要?
我不能看到你的伤悲,我的眼泪都留给谁?
记忆里的一些美好,连恶鬼都羡慕的来讨要,我们在签字的时候就忘记了思考,
今天的哭哭啼啼也就是要后果的煎熬,给你一个彻底的决裂,我的路你的路再也不要相逢
你剪短了我的翅膀,现在还要我的臂膀,我拿什么去完整我的人生,我的故乡早就死在了天不亮
如果走是一种告别,我愿意。
如果死是一种送终,我不愿意。
我和香江的爱都化在心底,我走哪里它就在哪里
我的故事是文明冲突的记忆,野蛮会议室上恶魔连庄杀,我只有离开家乡,走在地球的一个地方,生养?

延续香江的再一次神话,如果有请你祝福它。
这没有什么,人类文明对抗野蛮的必然方式,你喜欢留给你,烂透了你也就不喜欢了。
攻城和防御没有几个防御能赢的道理,早知道也是对自己负责了自己。
《香水不想流吗?香港呢?》

9无法改变,无法被爱,无法悲哀
还好我有你默默关怀
如果没有诗人,如果没有触碰未来的视角
谁在乎未来?那些愚蠢的浅浅关怀?
我不要谁都来只有你,我愿意等待
无法跑步,无法飞跃,无法畔山稻海
还好你的消息一直飘来,还好你的日子还在
如果没有明天,今天的精彩我都会缅怀
谁在乎巴黎的一百年未来

我飞跃了三代去书写,塞纳河的步行街,青色的石板一块块等待
如果你能来,今天就是100年后的巴黎
青色的板石快乐的默默链接的日子
难道车子飞起来,人类人人飞起来
我们的心早就飞越了大山和大海
难道麦子胀成二米
苹果大如气球
我们的生活还是沙拉素菜
无法消化的可能是笑话的素材,我美的如你所愿

我看不到风,就看到了你的风风火火,
我也就笑了,不是吗?
我喜欢的样子,如你的样子如风的样子。
《风风火火,如你》2019巴黎万森

10我爱你啊,世界之香港
你是太平洋的香,地球文明的东方之港
你美丽的面纱,如海的女儿柔肠
我爱你啊,香港知识界之肩膀,
自由的学识环境,你爱美丽衣裳,你的内涵和外延都是人类本次文明的光亮
我爱你啊,世界的模样之香港

走到太古钟,走到九龙塘
走着狭窄巷子,走着烤鹅香
早先啊,走先啊
我的早饭你翻着花样说的“大话”你一定尝尝
我不能接受你一滴眼泪的忧伤
我不能看到你失落的模样
我再多祝福也挡不住钢枪
我们就把全部刚强挤在大道上
要你的你拿走前,请跨过我的尊严
一拍即散,我的世界之香港
我的心都伤,情也殇
如果天天是祭日
我想地球都哭的日子,我们祭奠“香之港”。
《香港是世界的,唯独不是中国的样子》

11《让我,为你感动。》
你拿生命来唱歌
歌唱美丽的自由生活
你拿自己的鲜血来唤醒地上平凡的花朵
浇灌者
勇气的人
你还是那么成熟和美丽的
理智的
吉他手的旋律是先锋号的嘶吼
我们不能后退了
我们没有权利苟活
如果有生命的力气
请让我,为你感动
一次次感动,随行者。。。

12下大雨的夜晚最美,沙漠的最大唏嘘,你懂。
刮大风的早上最美,雨林的最大唏嘘,谁懂?
我要飞,要跑,要喊一万次的自由
我就是一股青烟,面对大漠的陈年忘记的废
我要飞,要跳,我要一个自己的镜头
我要哭,我要飞,我要自己的落寞的不去心动
如果你认识这里,请留下字句
谁不愿意去自由
说大话我不

就去飞,还要带着你和日子
就去跑,还要带着课业
我就要飞,一个方向
如果你做了很多事,这最后的一件
请做的很好
香港,加油啊,你的香港模样
《还是为了香港》

13爱上风筝的天,我的线太短
爱上高山上的风,我太远太情长
风来说爱了我就一万年
我知道我没有一万年,可是我的男人我怎么办
你如风我就是烽烟,谢谢你陪了我的春天秋天
爱上了冰的寒水天,我的心太暖太暖
爱上高山伤的风,我太远太冤心肠
爱上你就轻轻的和你唱
我们的情歌一万万的长,一万万的飞扬

歌声幽幽的传扬,我们的爱啊,你的家乡的倾城墙
我知道天下很大,你的心很狂逛
我知道幸福很悠长,你就看不见断了香
我远去的爱人啊,你火一样的心肠就热情的去奔放
爱上你就轻轻的就和你唱
我们的情歌一万万的场,一万万的悠扬
《琴歌唱响》

14你不要我了,我就不要你了
留下话也不说了,忍着眼泪说,好了
我的心在最深的海沟里分裂,我忍受了
就在不在你的怀里我都不要了,我爱过了
不要你了,不要我的爱了
我在爱的半路上,走不动了
我情愿我的眼泪悲伤的活
我放弃了,我不要你了
我的未来不爱你了,我的眼泪答应我都去悲伤的活
《谁在快乐》

15都去爱的开始各自翻飞,我放弃了
我去世界的尽头,说不爱了
都去新的开始说疼你,我不要了
我去离开你的一春秋的时间以外,说不爱了
我在爱的尽头憔悴
我在心的最深里自我加税,灌水
我惧怕的爱情沙漠,我自己赔
就在不在你的视线里独自一个人说,不要你了
我在爱的眉头走远了最远的路,不回了

我的爱在你心里,不要死去
爱情的样子,随你的样子,多少诗歌能格式了你的心气
爱情的我,在甜蜜的样子,记得你就不会算术题
爱情的不羁,我的话都是秋风起,寒冷来临的时候,祝福你啊,我的最亲爱你,还有什么要去迈大步
爱情是我的粘合剂,你的身边刚好有我的空气,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去了你的心上

16不要想我真心对你,为什么
不要炫耀你的爱,我的爱也不多,你要的太多给不起
我爱你爱的不多,刚好我的全部
你爱我爱的很少,你的爱都去哪里
打水飘,
我还说你去找找,看看就好
你的爱不多刚好,我还说去找找,找找就好
你的心,你的爱还有多少库存
我的泪都是你给诱因
我的爱太狠,我不知道爱沉沉

我的爱情悲哀的经不起海风吹
我的爱情过不去今夜
我的心,一次次一次次的嚎叫
我的爱情去了死角
我的爱情躲不开浪费的药
我的心,一次次的一次次的蜡烛流泪飞
不要想我真的对你,为什么
不要去炫耀我不要,我的爱都给你,全部刚刚好
我的爱死在了街角,那一条血路的诱因
我的爱哀叹的没起个大早

17《香港香港!!》
六七月的风风雨雨,二十几年的空气压抑
你说你看到底,香港如你如我
急匆匆不能非礼的待遇
一次次傲慢的无理,二十几年的今天吃破肚皮,扯下脸皮
堆在一起的事,要一个头绪,你如香港,什么是脚气
香港有脾气,KNOW
香港不要你了,不爱你告诉你
200万此次的宣言,我不爱你了,NOW

你就走了香港
如果你,翻动我的底气,我还能什么继续爱你
如果你,蛮横的大刀落起,我还拿什么保护自己,我如香港,香港如我有脾气,不爱你了,再也不爱你了
这一次的大金钟,皇后大道就是彻底的告别了
你往东,他往西,水汪汪的眼里都不是东西
香港,香港,几百万的人走出来说不爱你了

只爱香港,我就是香港,香港如你,如我,如自由的翅膀如此要去飞翔
六七月的酷暑难耐了苦涩的爱了你,就把你担当起
走在一起,还说不怕炮轰雷电劈
爱在一起,还说什么谁最香港
二十几年的记忆,五十年的承诺书都没泛黄,KNOW
你就说不可以了,你就说你活该了
香港,香港累了,不陪你玩什么字面游戏

香港,香港哭了,离开你,不爱你,NOW
今生都不要你了,再也不继续了
翻开这一页谁不同意,谁说爱在一起,还要亲吻你同意
离开你,不爱你,今生都拒绝你
二十几年的远水,请留下最后的自尊
香港,香港如花的夏日里走远了
如果未来给你一个美丽,还不如现在就如此美丽
二百万的香港人,走了两个月的大街

一次次的告诉你,放手,香港自己要走了
你可以打残香港,废了香港,只要有一个香港人
还是要告诉你,不爱你了,离开你了
今生都不要了你
香港香港,你如此美丽,如此谨慎的宣言一场

18不知爱情有没有方向,内心没有窗口的张望,是你这一次次的遥远眺望,无情混着新伤
不知春天的衣裳都好好的收藏,我的房间没有地方胡乱摆放,是你是你,还在打折的循环里告诉我,我可以有一些选择去奔忙
如果你一走,也不会想起我,这次认真也不会停,你还是如此如此的淡漠,我还是如此如此的奔着忙活

没有人陪你,你在星球一个小店里卖呆儿,等下午的太阳背过脸
美人不同的都不想看见,美人的心都不简单,你的香烟他不是一个牌子来喘,你热爱的甜,你祝福了你自己多少遍,难道我才知道你在线
哦,这个天气的秋天,我的爱不能随风去转,至少我看到了你的单,你的祈求不要不被看到的一个人,小情绪的一天

19我想我自己很累,我想我的脸不美,也没什么不一样心愿,我的心疼你也看不见,没什么相连,没什么珍珠的项链
哦,没有人来陪,就一个人小小情绪了一天
美人不在这里消停一天,爱会冷,也会随风溜走的不要说你的我的一天天,我承认我一个人,分不开红海,看不到珍珠的组成,谁的一滴滴泪沙的那些年,那天
如果爱情都走了,你还在这里做什么?
爱护地球这个星球吗?

20其实星球很荒凉,也很缺氧,和你我一样
其实你很漫长,掀起来了就透亮,打开这天窗
关心了就请清唱,也说情场幽婉的轻轻的偿
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我的矮矮的篱笆墙挡不住的风霜
大雨量和过去一个样
爱回收了不好放,你知道星球礼物不一样,我的轻轻的在凉
亲爱的,你过得这么样,我的皑皑的暴雪家乡

还在请求的我的大勇气来抵抗,我的亲爱的,爱无法去回放,我的亲爱的离开的时间太长,太不能同一个模样
我的亲爱的,说多你一样,在我离开的日子
关心了就清肠,不做深刻的清偿,在我的日子你活成想象
我的亲爱的就打开天窗,就回答老样子同一个模样
《亲爱的,一切荒凉》


后记:为香港做什么都是应该的。。。香港加油!!
谢谢阅读,谢谢分享!图百合诗歌挺香港2019年六月就不平静了,纪念运动第二次纪念完本。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852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