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迪空间”蓝血人族》By图百合短篇小说2019
2019/10/31 19:04:43瀏覽44|回應0|推薦0

《“泰迪空间”蓝血人族》By图百合短篇小说2019

前言:
1)我生气啦,我要把那些“坏蛋”都写进小说里,啊!
只有你,还没有被我的小说“气死”?

2)前提是法国毁灭了,更吓死你们了吧。
大气体循环恶劣,大地隆隆摧毁了大部分地球文明后,一个史前文明神殿出土在地中海地区,
法国考古和宗教“自由派”组成了抢救性挖掘,结论是灾后人类可以“星跳”式发展了。

3)“甜甜圈”的“泰迪空间”能量转化体系,“空间生存观念”,
“小行星深度利用”理念彻底的给“地球”濒危恢复时间,人类走出了自己的空间故事。
故事开始于一个孩子的溺水,也开始了一段“蓝血人”的曲折离奇的自我认识。
一个“人类物种”从来没有的集体“转身”代价。。。。

一:春日。
1“包头巾“口水战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鸡排骨”问题了。
谁是帅总统?谁还是不老总统夫人话题不在“泰迪星系”光线传媒主要八卦新闻热点波段了。
你是捍卫法国价值体系?还是捍卫中东价值观念的绞杀,已经彻底没有思考意思了。
我们在古老星际文明遗骸里找到了“新上帝”,那就是科技就是上帝的唯一体系。

这不是万能药,这是去愚昧的底牌效应。
大毁灭的节奏是瞬间,至今谁也不愿意去回忆那些灾难的过程。
也就是几个研究历史的才仔仔细细的记录在人类的档案库里,这些光子信息流,
作为新蓝血人类后代的历史必考科目。
说是必考科目,只要你答对几个点也就满分20/20了。

1最近一代人类的毁灭是必然性和偶然性的矛盾性。
2最近一代人类是自私自利的本性。
3最近一代人类是不会控制暴力情绪的假面人生。
4最近一代人类是浪费行物种。
5最近一代人类,本体的脆弱性,必然成为星球科技的试验品之一。
如果还能回答,最近一代人类的幽默感不强,诗人匮乏等,就是满分里的满分了

2“马修“的祖父“阿瑞斯”家族企业是灾后重建主要领导层,而“巴黎科学研究院”的科学家们是后人类主要的科技支柱。
“泰迪联盟“的前身”欧盟“的一些机构还继续运营,可笑的是”欧盟的官僚体系“彻底连同”大灾难“一起彻底消失了。
没有一个人追忆这些欧洲的政治新世纪尝试。
历史也简单几笔,欧盟团结了欧洲大陆!

大灾难救助工作现在还在进行中,哪怕灾后星际科技早就一日千里的飞跃了,
怀旧的蓝血人还是开着“光子”个人飞行器,如考古学者一样去美洲南北大陆找寻一些牛仔们的时代标记:
如飞镖,牛仔帽子,大功率旧石油科技的福特车和日本货卡等。
放在个人物品储存区域,紧邻着公共物品交换区域,新的“物货贸易”。

为什么南北美洲大陆受灾程度如此1人/百万人存活率?惨烈程度,听说老总统“美国很伟大,再次伟大”的口号太响,
加剧灾难受灾程度?也听说公主魅力笑嘻嘻的,也更加剧了灾难面,不为什么就是地皮不爽。这些历史学家都没有记载下来。
如果有闲功夫,在浏览“光点”咨询里,一堆一堆的“笑文”,听说笑不死要给“绩点”?

说到“绩点”了吗?听说这是法国社会如同“魔鬼”来了的恐惧。你的一生都是“绩点”。工作是绩点,工资是绩点,
发育几次发情几次都是绩点。结婚离婚也是绩点啊,因为资产变化了啊。
“马克马龙”?也就是“马修”啦,这人好几个名字,也说“帅哥”“心不帅”等。
主导的21世纪法国社会体系的调整?不,法国社会的资本配置

讽刺的是“泰迪联盟“还是继承发扬光大了绩点理念,在蓝血人类出生开始默认,也就是科技还是为人类本身自由服务了。
这是大灾难前人类想像不到的。有时拒绝是因为不熟悉吗?
社会学家集体转行为科技学家社会,现在争辩主题是不生孩子是不是对不起最后灾难离去的地球人类?
观点的世俗是抱一个也是好的。

很少有蓝血人询问为什么蓝血的问题?
如同灾前人类询问血的颜色等问题。这是神殿遗址出土星际科技的附带条件,发展星际科技,人类的机体调整。
也就是人体的被动适应星际污染等生理反应。
现在的“泰迪医学”已经走进了星际医学,喝苦茶喝咖啡还是很正常日常饮品,当然新的“矿物补充饮料”早就按需分配了

3如期说“灾后”重建,不如说科技开启。
“旧地球“整体转变做一个”绩点“对外链接,太阳恒星体系下降纬度,地球调整对应效应形成了”银海“偏远区域的”光点科技时代“来临。
把太阳恒星体作为主要能源光电转化,构架为地月一体的“太-地空间”语言学家引申为新的名词银河星系的“泰迪空间“区域。地球彻底走入历史

很多老人一边注射蓝血转换疫苗,一边连哭带嚎的拒绝“泰迪空间“调整成功的“光点”星文。
很多已经出生在后灾难的孩子已经快成年了,15岁?蓝血人的唯一不同就是成熟期提早了几年,
但是寿命期间大大的提高了50年,科技研究的最新结果报告是蓝血人比较旧地球人类质的飞跃。
生育期也延长了,中青年也延长了

“人类物种“集体密集性优化了?不,灾后科技飞跃的结果。也是集体默哀三分钟仪式,
纪念那些活在过去的”人类物种“的万古梦想,多活一会。现在是如此简单,
代价就是”蓝血人“带着新的”联盟“梦想出发了。他们还是人类,他们不仅仅是人类了。
这个现实在“巴黎科学研究院”一年级大课时常被提起。
我们是谁?

4我们是谁?已经是过去式了。
泰迪空间蓝血人没有这个问句形式。他们是科技“泰迪蓝血人”。
一个彻底依靠恒星开发资源后花园,小行星带矿工新蓝血。
我们地球农牧业和游牧业,工业和教育资本都走入了历史。
蓝血人在空间里调整了生存需求,他们是走入“小行星海洋”的科技人类了。
望着默默小行星带而生存

富饶的小行星带,默默的迎来了第一次的星海声音,这些开发机器的轰鸣声,
也是蓝血人的文明第一次见证科技时代的成熟季节。
蓝血的社会学家是高智慧的,地球的最后科技力量第一次不骂娘的集体耕耘,
远古神殿的遗留科技一一复制,一一学习后创新,创新后飞跃节点

我们不是刚刚学会走路的恒星新手了,这一年是2035年。
“马修“大学迎来了第一次假期,顺路回到“22”生门(泰迪空间有36生门,64工作带)那个自己父母生活区。
“空间生物科学协会”的马修恋爱了,这还是一个秘密。
蓝血人社会是自由的,也是科学的。
女友是“空间工程师协会”的珍妮,一个红头发蓝眼睛的美女。

5我对“珍妮”的熟悉是陌生的,“马修”的“神经”灵魂辅导师只是半年时间,也就是半个跟踪期,
我隐约感到马修灵魂活跃了不少,对星光融合也区域扩大了不少,对一些灵力控制也是跨越了初级界定,
这是这些空间工作人员的必须掌握的基本生活方式。如果在25岁之前达不到光灵体质,一种温和的空间抵抗污染蓝血个体

爱情创作是最活跃的创作了,这一点现在还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归纳为“神奇”了。
巴黎科学院的星光走廊里,我和马修不期而遇,也就简单聊了几句,无非是如何度过光斑活跃期间的休假期等。
马修很关心我的去向,我很认真的解释了我的导师lee的科研勘察任务,在第五星也就是太阳的外围小行星带做空间收集。

6一行的还有科学院科技大师léo 星际科学博士,那个第一个构建“泰迪空间”理论科研人类,
如今还是拒绝蓝血配置日期,léo导师理念很简单,做一个人类老去。难道谁不是一个人类呢?
蓝血人还是自我认定是人类物种的骄傲,这些骄傲都在眼睛里,也在星路里。
我很幸运的搭上这一次很平常的半度假半科研的旅行。

“你会在那里‘收集’很久吗?“马修标志性的仰着嘴角帅帅的问。
“会等到科学院的最后‘星际船印度洋号’离开吧。“我隐匿了一些自己的情绪。不想马修继续问下去。
你的“阶梯外空弹“计划得到科学院的一级配合,你现在高兴了吧。也是回到了你的喜爱专业“空间考古“。
马修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一个人快走几步

随后我的“跳跃”接收器就收到了马修父母的地址。以及马修“空闲区域”预定单。
我随后也发送了自己空闲区域的一定单子,以及自己的主要活动时间。
瞬间交集是有三次我们在同一个区域活动。我随手加上了呵呵呵。
马修回了一个“苦恋”符号?我鄙视的看了一眼远去的背影,顺路去“宜居带”的晨星系统转送站。

7为了礼貌把自己在3大服务区自己工作空间“空间开发总部“以及第二生活区11生门2900号都随后“交叉”过去了。
随着“金星区”光幕提醒,我看了看自己装备,发送了自己五分钟后可以到会议区,请“本星”科技人员会议准时开始。
“你在赶时间吗?“身边的一个“外星领民”制服的一位男士关切的询问。
我默默的点点头

他低头看着我,继续自言自语:“那明天呢?一整天吗?今晚呢?“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认识很久很久的样子?
我抬头看了看这位男士,高大的个子,端端正正的样子,不像是坏人啊。我急速运转自己思考逻辑,这是极端主义?
“哦,可能星年也没有空闲了,对不起。“
哈哈,一整仓笑声,好在人人都在“跳跃”里。

我说:这很可笑吗?
你怕我什么?
谁说我怕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黛安娜。
是啊,黛安娜博士:空间考古先锋,署名恒星一琴书迷。也是“环引力”和“环工程”信息发掘者之一。
还是“环形世界”和“泡影光幕”起源主持人之一。也是。。。。
我直直的站在那里,连接引车辆到来都直接忽视,一个人躲人影的躲在一角

8“不,你不能如此粗暴对话啊,我在心里喊了一亿遍。“
”不,这是我的“跳跃”。“这是耳边最后一句话。高大生硬的声音一会就不见了。
撇了一眼“跳跃”看到一个新链接,“迈克尔”?哪个“迈克尔”?
我也就一刻而逝,人类已经恢复很好了,蓝血“领民”是外殖民军队机构,他们都有怀念“地球”蔚蓝色军服,远远就闪亮

我把心思收回在星光走廊里等了一会自动升降电梯,我要去158层“金星区”生活区,这也是共享“宜居带”科技卓越成就之一。
20世纪晚期的人类想都不敢想的一个空间难题。
在“甜甜圈”空间共享的“泰迪空间”里,已经很成熟的科技社会了。
如果谁有兴趣,可以查询“跳跃”交叉信息共享星际知识库,蓝血人的基本智库
如果有人问:最闪亮的星是哪颗?什么是“星年”?等感性和理性的问题。
一定会有人耐心的在“跳跃”全息分享体系里,给你最全方位的回答,还有最可爱的回答等。
如:你是我最可爱最闪亮的一颗星,恒星和恒星的光速距离(60光年)为一个“星年”。
“也有人更加大胆的回答,爱你就是一万个“星年”。“

“也有人很快提出不要上当哦。星友,你知道哪些星星等。“
我对这些”跳跃“总是乐观主义,我们不是孤独蓝血人,我们是在这里孤独了很久。
“天气预报“形式已经走进历史,现在是”光斑潮汐“预报,”生活区质量实报“等科学生活数据时代。
不是一个基础科学家,就在成为基础科学家路上,或者“残废”在科学家路上

9我当然是“残废”的存在着,我苦笑着自己“离奇”经历。在一次次的研究里“残废”了灵魂?
这是我的问题,如同今天的会议主题《法国灾难日》-追忆一个璀璨人类文明的(II级文明社会)的脆断“毁灭”研究。
在“跳跃”和“蓝血智库”里还可以找到:

1《撒切尔夫人的铁腕社会转体社会成本成果分析》;
2《马克龙资本社会:法国全民性奴役》;
3《黑暗帝国:伊斯兰地球人性和宗教实验田简本》等等。
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小作家“图百合”女士,“外满洲黑水诗人”的一些“大灾难”前的创作,
简单开启了“政治文学化视角”的“新伤势”情感写作理念分享。
当然一些科幻和玄幻也是前时代的晚期的一些基本阅读“时间流”。

没有一个地球人是无辜的,也就没有一个法国人是无辜的,没有一个成熟人类是无辜的?我们不能区过分要求孩子?
但我看到一个门口的free阅读区小册子,一个很普通纸媒吸引了我的全部神经:
《我们是星人,现在》-地中海重大遗址被一个迈克尔.W八岁孩子跌入海沟后发现。
历史也断断续续的又一次浮现。。。

二:夏风。

待续。。。

感谢阅读。
图百合创作于巴黎2019年十月末。

后记:
《不在午夜漫步》
头皮屑 ,星星泪 ,走砸了鬓边小结,让季节都混沌了边界。
不诚实的文案,越来越混蛋的讲解,好像只是你愿意的形式,一个刽子手的挥刀落泪心结。
还有一些漫步,我在月亮上写意独舞,还有那些梦里的折磨尺度,于是就飞去太阳要理由:泰迪空间可好?
因为给你信任关注,有新的舒适,没有“猎”人的祝福,终于走入了算计的硕土,乐土。
还好我们有想象力,还好我们有恒星爱护的“泰迪空间”;
还好我们拒绝了恐惧,我们迎来了星海文明的早期“跳跃”。。。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3049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