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玫瑰》-献给“香港民主运动”By图百合歌词2019下半年
2019/08/15 02:34:34瀏覽67|回應0|推薦0

前言:继续 #写歌词
轻轻的写,轻轻的唱,给你雨中的玫瑰飞扬!
#HK

1《你的歌谣》
当我忘记自己,只再意肥皂泡泡
我在这里没什么出气
我在哪里不再乎有一份大容易
我的道路都在奔跑
我的车都在抛锚
当我在这里无聊,我在这里看不到早起的光
圣。玛丽
圣。玛丽
谁的祈祷睡在一起
圣玛丽,圣玛丽,玛丽
如果你还是在那里
我不得不发起大力量
我想你知道,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祈祷都是看到你,走进你
圣玛丽圣玛丽
玛丽玛丽
如果你知道,我对你的寻找,你就心情很好
如果你早就知道,我的歌谣
当你在我的心上的歌谣
你就知道
我的爱为你祈祷
当北风轻轻的佛过了我们的脸盘
你的头发金色闪闪亮
当我们的前路一片明闪闪亮
我想我会感谢这个世界
我的翅膀都为你成长
玛丽玛丽

2我们是两个世界的小孩,我想说什么都与你无关
我们是这个世界的不同点,你想的事都和我无关
还谁说你要好一点
还谁说你很勇敢
我的爱没什么这么复杂,我的爱你不要可怜
你视线就不是我的焦点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小孩,我想说什么你不可爱
我们是不能咸湖的淡水湾
我的爱不是你的变咸,遍布了不甜

你现在就不要把我呼唤,我就是我的明天
你的爱不给我体验
你现在就趋于事先,我们的目光不在交集里无限
我们是小孩在这个世界里,不恋
我们是这个世界的变脸,你的爱没有我的爱来相互填
我们是跑步去的山巅
你就是逃跑的闪电
我不是追着的伤眼
我傻乎乎的一次够了,不甜不提也罢
你的世界不在是我焦点

我们是不同的世界被动项链,你可以忘记了我的,天
我们是两个小孩,在连线,在补天
《不爱了,请告诉你》

3Hello ,我亲爱的,我知道你不在了
没什么话去对你说,我走了
就在今晚,我的心最后的不要回头
我不要你陪我屈了欢乐
我不要你停留为我了浪费离弃
Hello,亲爱的,我知道你和我爱的无空气的窒息
这些体会,你不要保留的春江水
我只要潺潺的溪水,不要你大风大浪的面对
潮水如你不退,谁还在那里陪

我不要你为我去退,我的心不给力
我不要你的泪留下一滴去浪费
忘了彼此的欢乐
不要我的眼泪还是去颓废
我的爱不在这里面对
hello,我亲爱的,我知道你不在了
没什么风来送别离,想你的时候也就知道你走了
我丢了自己也丢了你
亲爱的,我只要我的爱不要你陪
对不起,我爱你,我不知道在哪里再去找你

对不起,我爱你,我不知道在哪里再去看你
想起来,我的心就一万次抒别离
想起你,我的心就一万万次的想你陪
《Hello,想起你》

4看这里我的情,它拉扯
看那里我的爱,它说烤焦我
离开我,我的梦
离开我,只剩下我的梦
发不出的疯,是我的错
等不到天晴,是大西洋的暖风太多
看这里我的心,它疼痛
看那里我的你,你说不在乎我了
我的路,是崩塌的惊雷声声吹奏
我的你,是一个说好就走的音符,欧
离开我,我难受
离开你,我难受优化

等不到得酒是时间的折磨
看不到的路是风景的沿途色
在哪里,安息自己
在哪里,不在蔗糖里分析蔗糖舌
这一个夜晚里,我不留下自己
我静静的拥你如我怀里
不说话,我就是你一个人的
轻轻的,不要听屋子外的雨滴
还是你,我最美丽的人生季

我不要你的臭脾气
我不要我的问 ,爱不爱我
静静地,不停世界以外的雨滴
不离去,在我的怀里不要哭泣
在这里我都是你的
在那里,你都是我的
想你如你
我想你如自己
再也不看了你
都在心底的心底
新建溪
看着你,我终于明白,你就是我唯一的爱
看着你,我才明白,你就是我的爱如此美丽
《看见了丁香雨》

5我把你藏在爱里面,你说不会了
我把我藏在爱里面,我说不要了
八月的天,闷闷的你不在爱里面
你的心有了别人,你不要这个样子的一天一天
读日子如年年
你的心给力别人,还说你不走看我老去一天又一天
我把你常在爱生变,你说不会了
我把我常在爱身边,我说不要了
这不要谁来花雕,还说花儿好
八月的我

美美的不知道,爱不在爱里面
你的心走了天边,我不要我来疼
你的爱走去了三里外,我的爱不在了
你的心是谁的和我无关
这不要慢慢来说,还说一万年
你的心装不下几个女人的爱
如果很难过,我不要你和我一样的彼此关联
就燃烧了篝火,就今晚说走
如果烈酒不能壮行,还说爱会走了
我把自己藏在你的爱里了

6都说缘分,何来继续说焚化情份
都说你的人,何来继续孤独的来划分,睡去的女人醒着的女人
那些苦不堪言的女人啊
在一次次孤独的夜晚里看着灯等风回来一个劲的疼
那些喜剧的背景,你的爱在原地停
我的爱走了,你还是你的
你的爱不来了,我还是我
没有格式的故事线索
你的人走了,我的心还在你的背影上

想着你我无处回肠,没有什么指望
我的路远了
我的心死了,我的梦破了
我们的情断了,如果是你愿意我会忘记的一个不剩的还给你的“记忆场”
在一次次的心疼的绝望里,我对谁去述说那一次次的心凉
我的爱走了,我的心凉了
还说什么缘分在深秋里放量
你的心走了我的路死了
没有格式的故事线索追着时间去忙

7不要想我真心对你,为什么
不要炫耀你的爱,我的爱也不多,你要的太多给不起
我爱你爱的不多,刚好我的全部
你爱我爱的很少,你的爱都去哪里
打水飘,
我还说你去找找,看看就好
你的爱不多刚好,我还说去找找,找找就好
你的心,你的爱还有多少库存
我的泪都是你给诱因
我的爱太狠,我不知道爱沉沉

我的爱情悲哀的经不起海风吹
我的爱情过不去今夜
我的心,一次次一次次的嚎叫
我的爱情去了死角
我的爱情躲不开浪费的药
我的心,一次次的一次次的蜡烛流泪飞
不要想我真的对你,为什么
不要去炫耀我不要,我的爱都给你,全部刚刚好
我的爱死在了街角,那一条血路的诱因
我的爱哀叹的没起个大早

我的泪都随着风跑,可笑
我的爱熬成一季爱情不跑
我的泪都是你的余音绕梁
你是个没有我的心的男人
不要我就离开我,不要缠绕的骄傲
可笑,我的毒药,我的心死去了心跳
我的心在痛苦里无处可逃
你是个不爱我的男人
不要在面对我的笑
《各自走了》

8都去爱的开始各自翻飞,我放弃了
我去世界的尽头,说不爱了
都去新的开始说疼你,我不要了
我去离开你的一春秋的时间以外,说不爱了
我在爱的尽头憔悴
我在心的最深里自我加税,灌水
我惧怕的爱情沙漠,我自己赔
就在不在你的视线里独自一个人说,不要你了
我在爱的眉头走远了最远的路,不回了

你不要我了,我就不要你了
留下话也不说了,忍着眼泪说,好了
我的心在最深的海沟里分裂,我忍受了
就在不在你的怀里我都不要了,我爱过了
不要你了,不要我的爱了
我在爱的半路上,走不动了
我情愿我的眼泪悲伤的活
我放弃了,我不要你了
我的未来不爱你了,我的眼泪答应我都去悲伤的活
《谁在快乐》

9爱情的相思,多少句子来细细铺平了天平里
爱情的你,在闪光的光辉里,不记得我的细心
爱情是你的随意,我的话如同雷雨,天气不好的时候你就会看到我的愁肠
爱情是你的搅合挤,我的身边没什么空地,心情好的时候你来了就留在了我的心里
不惜就是一种不利,你的冬天暖和的热力学
我在寂寞里给你的牌子
我的爱在你心里,不要死去
爱情的样子,随你的样子,多少诗歌能格式了你的心气
爱情的我,在甜蜜的样子,记得你就不会算术题
爱情的不羁,我的话都是秋风起,寒冷来临的时候,祝福你啊,我的最亲爱你,还有什么要去迈大步
爱情是我的粘合剂,你的身边刚好有我的空气,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去了你的心上

10爱上风筝的天,我的线太短
爱上高山上的风,我太远太情长
风来说爱了我就一万年
我知道我没有一万年,可是我的男人我怎么办
你如风我就是烽烟,谢谢你陪了我的春天秋天
爱上了冰的寒水天,我的心太暖太暖
爱上高山伤的风,我太远太冤心肠
爱上你就轻轻的和你唱
我们的情歌一万万的长,一万万的飞扬

歌声幽幽的传扬,我们的爱啊,你的家乡的倾城墙
我知道天下很大,你的心很狂逛
我知道幸福很悠长,你就看不见断了香
我远去的爱人啊,你火一样的心肠就热情的去奔放
爱上你就轻轻的就和你唱
我们的情歌一万万的场,一万万的悠扬
《琴歌唱响》

11《香港香港!!》
六七月的风风雨雨,二十几年的空气压抑
你说你看到底,香港如你如我
急匆匆不能非礼的待遇
一次次傲慢的无理,二十几年的今天吃破肚皮,扯下脸皮
堆在一起的事,要一个头绪,你如香港,什么是脚气
香港有脾气,KNOW
香港不要你了,不爱你告诉你
200万此次的宣言,我不爱你了,NOW

你就走了香港
如果你,翻动我的底气,我还能什么继续爱你
如果你,蛮横的大刀落起,我还拿什么保护自己,我如香港,香港如我有脾气,不爱你了,再也不爱你了
这一次的大金钟,皇后大道就是彻底的告别了
你往东,他往西,水汪汪的眼里都不是东西
香港,香港,几百万的人走出来说不爱你了

只爱香港,我就是香港,香港如你,如我,如自由的翅膀如此要去飞翔
六七月的酷暑难耐了苦涩的爱了你,就把你担当起
走在一起,还说不怕炮轰雷电劈
爱在一起,还说什么谁最香港
二十几年的记忆,五十年的承诺书都没泛黄,KNOW
你就说不可以了,你就说你活该了
香港,香港累了,不陪你玩什么字面游戏

香港,香港哭了,离开你,不爱你,NOW
今生都不要你了,再也不继续了
翻开这一页谁不同意,谁说爱在一起,还要亲吻你同意
离开你,不爱你,今生都拒绝你
二十几年的远水,请留下最后的自尊
香港,香港如花的夏日里走远了
如果未来给你一个美丽,还不如现在就如此美丽
二百万的香港人,走了两个月的大街

一次次的告诉你,放手,香港自己要走了
你可以打残香港,废了香港,只要有一个香港人
还是要告诉你,不爱你了,离开你了
今生都不要了你
香港香港,你如此美丽,如此谨慎的宣言一场

12说什么就走,我不走
说什么你走,我就走
如果你酷,我就随你酷
如果你数,我就陪你数
说什么天地刍狗,说什么良心不够
说什么我的花都不能春天里出头,深秋觉悟
你啊你,拉不住我的手,放不开我的心
说不透,看不透,思考不透
你啊你,等不够,离不够,理解也不够
难道我是欠你的,难道我是赔给你的书

你看了开头,就不看中途,也拒绝结束
你个你,大陆
你个你,大陆
我拿什么去理你的一次次的强求的幸福
我拿生命的路途,跑路
我拿姓名换了自由的防署
说什么我哭,说什么我都哭
说什么我苦,说什么我都苦
这一次我就不要承受,我成熟的思想要回归就回归幸福

这一次我就不要低头,我承受的思考要回归就回归自由
我这就把你拔出,我这就把你赶过十里铺
如果我不能回答我的昨天
如果我没有看到未来
我的今天请留下尊重的自己去做主
《我和你的决裂》再寄 #香港加油

13我在寂寞里彷徨,我在夜晚里等天亮
天不亮,轻哼也不亮
我在旋转里明亮,我在轻舞里等你来扛
地不妨,快进也不放
爱情它不愿意去伤,你不想我不想我是城墙
爱情它不愿意来尝,我在你心里不商量
你的爱太凉,我不能暖心的一世的等天亮
为了谁,不愿意这次的不可惜,不再可惜
对不起,我不能去继续去继续

我们不能快进去未来里彼此暖心怡
下一次我会不喜欢你,再也不喜欢你了;哪怕你唠叨我心里一万次
不可信,不可惜,我们这一次不在一起,再也不要彼此不喜欢了
为你为我,再也不要去可惜,去放荒,去欣赏别人吧
我的心里不能全是你陪我不睡去
这天亮伤心的人都是天亮,没有天黑的旋转的不放
《说不天亮》

14从前我们都不懂彼此的你,我心里的激动不是爱情
我忘记了从前的你,你忘记了我的村东的姑娘的心
那些声音,那些话笋尖的轻盈的朦胧,等你了
从前的我们都不会彼此的我,你心里的美丽不是我的影
我忘记了人世间的寒冷,你的胸就是我的火山,没有谁只有我慢慢的化成灰,暖暖你我

说好的在一起折腾了一个海洋
一个海洋的雨季,还不够你来蒸发的挥霍了我你
如果你不记得,那还等什么
如果我不珍惜,那还等什么
思念的多碎了风的风力,那些过去的怀疑多化了灰,那都是我的躯体和你的丢手大力
我的不分离,你的不分离,谁记得句号的艰巨
说好了的在一起折腾了一个雨季化成了

一座海的距离,我们如何去相聚
我跌落了海底没有了你,也没有我的今生如期而遇到的你
说不出的梦,关于谁,都慢慢的化成了灰,无雨季无关系
《慢慢化成灰》

15我怎么死路就一条,我怎么不能自己完蛋。
我还有什么值得留恋,你的美我的醉?
我的天不再蔚蓝里传说连连
我的海都堵死了空气排队上升螺旋
可恨可恨的我
啊,啊啊
不爱和不爱,我还是不能认真面对
作业区的勤劳是谁的罪
赞美的潮流不说你不对
啊,啊啊
爱和爱了,我还有什么留恋了这里的拥挤肉体世纪

16我不要,你死,我不能活了
我只要和我爱的你在一起,好好地
我不要,谁走跌落了,我不要寻找什么玩意
我只要你的,我们在一起,还说不怎么地怎么地
你的意识我知道,我们要一起在一起,自己
我的意识你也知道,不要你,不要谁的,只要你的
你的脸我不要看到,把你都丢掉,我的爱不要

这个星球多少个你,我不要谁谁都好
这个街道多少铺子,我不要每次都一一花掉我的钱包
我不要我就知道你的好,我想要
我不知道你的脚,四十几码的跑跳
累了就来到谁怀里,我知道
我不要,你死,我就不好了
我知道你哭了,我的笑都消失了
我们在空气都有罪的空气里,说夹脚还要马拉松去跳
去表演给你好

这个心要去辽阔,我只想听你一个人说
过去的爱早就回程了沙漠的河,你知道
我的心不再飘零,不要什么几万万的理由
我就要你知道,我不要你死,我就不好了
爱你的我,疲惫的心情,我还没有出路给我们去跑,去逃跑
爱你一个理由,我知道,你死了我就不好了
《如果不好了,我们都死了》

17《去爱情的尽头》
亲爱的,我们相爱了,这个心都是你,我愿意
和你一起吃饭,我不要做残废,不需要你来喂
男人啊,我在这个世界看到你,我们相爱了,这个世界也就封闭了,你愿意
男儿啊,我在世界的尽头都缩短了距离,你的心我的心的距离等同了月球,土球,水球,气球的太阳系
亲爱的,我们相爱了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啊,我在这个大气泡里顽皮,和你一起过了季节的丝雨,
我不要做废物,不需要你来背
男儿啊,我在我们的尽头都重复了一个个理由,你的爱我的爱不要什么特殊的标记,谁是不爱的
等同了大象,老虎,山鹰的祝福,这个自然的生灵指定了谁和谁一起,顽皮了

亲爱的,我们相爱了
我们的路都留给激励的距离,你的心我的心谁知道距离
亲爱的,还好我们没有被不自由
飞起来吧,亲爱的,我们是阳光的娇儿,谁不再光环里闪烁,说不幸福是没有亲爱的

18静静的,谁在大声说,如果你选择听不到
满满的,谁在做减法,吐过了还没有剔除愚昧的过去
你说你,爱情不要了,也不要了我
我说我,不要理你了,也不要我了
爱情做错了题,谁给的答案不大众的我和你
你说你,还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没给我爱上你
我说我,没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小声说算优点成绩
说什么

18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就不爱你
谁爱你我就生气了,我不爱你了
我在情人的情人里,我就不爱我了,谁不爱我谁手摸自己的头去思索
为什么,我都想过了,就是不爱你了
这条大河,你我在彼此的上坡,下坡如何
这条大陆,你在低洼的季节里吃风吃雨水,继续抖索
你是真的吗?你是你自己吗?你是我的情人吗

你说几句话吧,说不要闹了,说几天都不要闹了
亲爱的你来读我的吗?还说我嘴不厚不小刚刚好
你是真的吗?你是我的吗,这活的水流就汹涌的波
你是振奋的吗?你是不等待的我吗
你是我妈妈我爸爸派来的照顾我的吗
你是看着我残废的吗
我不要自己走,就要你扛着
你说不要闹了,这几天都不要闹了
情人的节日给你一点安静
我的日子都是你的情人的没有情人的日子喽

没有你,我还爱谁
没有我,生活重了很多也没意义多了
你好难受,我好头疼
心不痛了,因为我的情人走了,心留下了
《情人把心给我了》

19说爱情,你就嚣张的,说了
给我喝醉了吗,你就说爱情
给你一克香,你就说你的云龙的故乡的梦里,想我
说故事,你就不受情节的舒服度,你说他们都幸福了,好了
说日子,你就说,够了
我还能说什么,你说的够了,我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给风一个好的理由,邀请的回到大屋,好了

给自己一个借口,起你的身边,停留
说舒服,说够了,说好了
说你啊,今天就喝醉了啊,你说就说,懂了
那人啊,你的一直想的时候,够了
我的你啊,够了
《日子,不够了》

20我的爱情不见了,逃跑的歌谣,谁一路寻找
我的爱情不见了,在火里自己烧,不剩炭灰叨扰
汩汩的汩汩的泪,借不下解药
要和我一次次的不和好
我的爱情不见了,日日夜夜的追着我要,只能去逃跑,跑
我的天空不见新月的哨,你的爱情你很重要
冷冷的我,冷冷的你
如何不抗拒的去焚烧 ,还说不要看清我的心

如何不去说纷扰,日日夜夜的满满的不见好
我的爱情不见了,我还能如何的去找
我的爱情不见了,在火了的飞灰里去逃跑
我的心,死的不要不要
暖暖的我,暖暖的我
这即是无可救药,无限美好的假药
我的天空没有焚化的美好,还说不要看轻我的好
谁的不好
我的爱情不见了,我不去找
《爱情不见的时候》


后记:
1我要自由,也要你我,如同我们的脉搏
城墙就能阻挡我?你发脾气我不赌气,那又怎样
我还在失败,你很快乐,
那就是你的德性,这不是我的热血气魄
城墙不能阻挡我的,奔跑的忘我,忘我
你可以看不起我,我的坚定的性格
北荒的我不需要你的热爱的抚摸,我就是我,我要自由,也要你我,你知道爱吗
你不知道的爱情,你还是不要啦
我还是要自由,也要你我,如同我们的天空
城墙不能阻挡我对你的爱,我们的自由啊,你今天就回答
我要定了它,不要把我捆绑在你的心上,说拒绝的豪华
我还在失败,我不快乐,我知道我的自由都在找我,我要奔跑的去找找啦
你知道爱啦,那些你不知道的自由的夏
你可以看不起我和我的家,香港的她/他
谁是你继续的大傻,你知道爱吗?我要自由和我的爱
城墙和钢枪不能阻挡我
我要跑着去找到我爱的自由,也要你我,如同我们的脉搏
《我要自由,和我一起奔跑》
#HK
#反送中 
香港,挺住!!
他们有枪,我们有《雨中的玫瑰!!》

2)这下我们都懂了,这下我们都知道了,哪怕你不担心,他们丫把你的家打翻了
这次是真的知道了,你的路不多了,我们还有什么骄傲的
不能自由,独立的活,我拿什么去爱你我
这下我们都懂了,这下我们都知道了,你不笑了,我也不小了
泪水天天来看你我,因为都是看上你了,我还在苦苦劝你,放开你我,

不要打我了,你要的都给你了,你的自由我过秤了,我想的心情外的心情你不要管理了,在这里没有对话的诉求啦
这下我们都懂了,我的路一条也没有,我的路死了,我们的骄傲死了
这下真的是懂了,因为看上我,我就没有推理的要求了,我还是苦苦相告,对彼此好一点难道不重要,那些主角都不好了

你真的不是对我好,我不要你的好了,这下真的走了,哪怕成本是我自己的骄傲和死路一条,我这就走了,不要把我都当成风中的票,我不要。
这下这的是都过了,没有谁来相告,我们的未来死了
《这下谁都懂了 # HK 》

3)你来拿走我的呼吸,你还说我是暴力,暴力的叨扰你的生理期
说什么好容易,说什么好福气,那是二十多年前的记忆
说了孩子的大气,谁来谁说对不起?
我没听到,你说的都是很暴力,很生气
我怕在黑鳄鱼的眼泪里,一个人思念自由的味道,你说我不必拥有的独立思考的力气
我真的好想你,我自由的空气兮 #HK


感谢阅读,感谢分享,完本。

By 图百合歌词2019下半年分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852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