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满满小句子》By 图百合句子分享2015-2019
2019/05/25 17:18:53瀏覽59|回應0|推薦0
序言:句子,句子,一句一句去感怀人生的“咸淡”日子!!

理解语境:(不然你说你看不懂,气我!)
1)70亿人,可能我就领一个人回家。
余下的都在淘宝上,带骨架的等?
2)生气的女人,你一定要见识了,大田就是这样的,遮掩都长不出好庄稼的。

1爱了你,不爱你,我在一袋烟火的滋滋声里,宣告里“烟云届”。

2结婚不是抱团取暖,不然自己生火也暖和不少啊。
离婚是火太大,烧了情感的棉被,最后的一条物件。

3昨天我去了菜园,早早的夏种,不是自己贪婪了什么。
小小的得意,我也要一点大地的尊重?

4我们都是死拧的人?
独自一个人,拧着。

5会哭的女人是一等女人,小时候就验证了。
我六姐一哭就不要干活了,我只好干两个人的,还的干的好和快,不哄她她不停,母亲的判断都是我做的不好。
理由是我对一个病人要求严格了些,比如随时掉眼泪。

6可爱的女人,要调皮的笑。
微笑,不笑,矜持的都彻底打败。

7写诗很难,既要抓眼球,又要抓内心。

8日子如此清淡,我还加了不少白开水,静观着下一步。

9我说过最后悔的话,我还年轻。
也是我最后死不要脸皮的骄傲了。

10翻开我的老抽屉,一目了然了我的本色。
一堆堆的小玩意。陪我。。。

11有什么绝活呢?我回去想了几夜,难道这就是绝活?

12你和我根本不认识,请不要点头,也请不要走近。

13你的爱都留给了你自己,哪有什么和我结婚时用?
我知道了早些,转身走了更快些。

14天晚了的时候,银河就发了视频,说一些你看你听的故事。
柯蓝们,不喜欢夜里欣赏,自己不知道的都是实情的淹没了?

15同情心总是多情,多情的本质,就是同情了。

16以前我看不起我,现在我还是看不起自己,没有什么调节的力度,更不说来个贸易的战争?去缓和??

17一个远方的牵挂,哪怕月亮圆了多少次,还是牵挂了远方,哪怕是同一个月亮。

18 我对蜡烛的留言里,看到了泪水涟涟,知道了你说也说不完的过去,说完了也就青烟一缕。

19现在的日子各处密码,我在解码里开始,也在支付解码里入睡;
我还是我,密码就是另一个我。一生多少个密码,人就我一个。

20余额都是我的神力,有多少看我拼的大力气,简称“胜利”?

21黑洞那一面,也有人在写诗吗?哪怕写小句子,三两句?

22 心海宽广度你我如何划分;我宽慰了你,我就是高大一点点?

23铁水也是水,你喝一口试试?你铁嘴铜牙??

24看到大道,我会心一笑,你的我如何笑的起来。

25我要飞和鹰做朋友,鹰都说,你先飞试试,然后再说是什么关系?

26哭嚎是一种不高兴呗。

27生活里都是相遇,遇不到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还没去找你。一起领罪的过日子。

28我在走路的时候,就欣赏风景,我不因为有什么大金砖在等我,只有卧室风景,你是风景,你我是彼此风景插画。

29孩子去看电影,我在写小句子,都在做自己喜欢的情趣,都在享受日子的无常片段。

30你还不来,我就去找你,带着电闪雷鸣的责问。为什么,晚点?火车都轰隆隆,难道这是你的弱点?

31光溜溜而来,即苦。我寻找甜的稀少日子而已。

32爱你!
有些人说两件事,爱+你=爱你?
我说三件事?爱,你+我=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吗?

33我微笑的对待生活。
生活都哈哈哈大笑的嘲笑着我,小样?
毛衣毛裤战?
现在,Now!
Wow!!

34我在等送货,能不能送一个惊喜呢?
没有,这个不在下单计划里。
送填饱自己是主流?
我还在等,一个个惊奇一个案子的。
#闲着的诗

35闭了眼睛,眨了信仰的,且了一句。
羞耻心是勘查政客的唯一底线。
谁没有,你真的不要赞了。

36我看不上别人的日子。
可能更多的是被人看不上,罢了?
日子还是一天天,不迟到,不早退,连拉肚子都不?
啊。。。拉稀!
那就天崩地裂了!!

37我对自己一个最淹宿的误判,谁是疯子?
一定不是离开的那个。

38我们在排队等奇迹?谢谢,你是什么血型?
诛心型?可以,继续等派对。。。
你是狼心狗肺型?你的奇迹在每一分钟里。

39我在你的无视里,把我和你的爱情都无视了一次。

40我在早起的时候,就把我和你的心情起早的晾晒了,哪怕你还在赖床,我还在匆忙!

41如果你愿意,我不小心就把自己和你活成一个个唠叨的少有灵魂的诗句。
如果不愿意,也没有什么魔力,从此不继续?

42一个什么样的颜色,送给思念?
我一落笔,就想起了你。
理由?都是废话。。。

43有些事是自然的投影,你看了也就自然些。

44舞台山的背影?我心动了一生。。。
要不要告诉你,早就落幕,也快熄了顶灯?
我的心犹豫了一生。

45我们找不到外星生命体,我们如同找钱一样的坚持着?
一个可能,他们就像金币一样躲藏着,些许如此这样活着。
他们不活了?你想和我说?
哎,你不是一个好诗人罢了。。。
更不是一个活在巴黎的海外诗人罢了。

46为什么我不能说爱你?
你自己怕了吧。如此简单?
我要如何爱您?如此不简单了。

47我就在你的面前,年轻的时候你拒绝了我?
我就白天黑夜的描绘生活如我。。。
日子久了,记得最深的是你的拒绝,我的样子消失了很多很多。
那些印象流里的青春,谁不愿意一心呵护着。

其它待续。。。

PS:感谢阅读,感谢生活的一些赋予。。。谢谢!
By图百合2019五月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693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