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了流感疫苗
2023/10/05 16:23:15瀏覽464|回應5|推薦35

下午附近活動中心打流感疫苗。因爲媽媽沒辦法下樓,本來不想去。

三點半里長又廣播一次,特別說這次打的是「國光疫苗」,決定還是去打了。排到178號,有志工說:可以打到180個了。

打完針拿到兩盒(10劑)COVID 快篩劑,沒有禮券。

小犬颱風路過恆春、鵝鸞鼻,對台北影響不大。上午過橋時只有小雨,但新店溪水蠻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79943017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31 02:23
最近美國給60 歲以上的老人打

新出來的預苗 呼吸系統預防細菌病毒感染.

新聞報導 台灣很多小孩得到呢。
看雲 (33wang) 於 2023-11-02 20:41 回覆:

如果您說的是黴漿菌,查了一下還沒有疫苗,只能維持良好衛生習慣來預防,並少去人多的地方。

鏈球菌肺炎有疫苗,我打過兩劑,不知效用多久。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5 12:58
昨天又打了COVID 疫苗 …. 現在恐怕要叫Omicron 疫苗了。
十一月開始參加的活動比較多,小心爲上。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7 02:59
有格友施老師夫妻 在板橋打到高端流感疫苗 兩人都發燒頭痛 四天多 很不舒服 又說有四種可選 但每天提供的不一樣 
看雲 (33wang) 於 2023-10-07 23:41 回覆:
可能他們對疫苗或其中的添加物過敏。我有一年在紐約打了流感疫苗後也像感冒一樣病了一星期,第二年都不敢打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6 23:58

今天志工打流感疫苗,所以順便幫老公約了國泰醫院門診打疫苗。因為老公去年到今年罹肺炎、心臟病、新冠確診,不知道老公適合打何種疫苗,請醫生幫忙判斷一下。

我們志工打的流感疫苗是東洋的,但沒有打新冠疫苗,所以之後我又去掛門診打新冠疫苗。老公門診打的流感疫苗是高端的,老公不願意打高端地所以自費打東洋的,花了1500大洋。自費疫苗好貴!

看雲 (33wang) 於 2023-10-07 00:52 回覆:

好像很多人對高端疫苗沒甚麼信心,政府應該檢討。

新冠肺炎又有流行跡象,我可能還是會去打疫苗。發明mRNA 疫苗的兩位科學家得了諾貝爾獎,確實是實至名歸。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6 10:34
肺炎疫苗才有五百元和快篩
看雲 (33wang) 於 2023-10-06 19:15 回覆:
謝謝。
打新冠疫苗好像要去醫院或衛生所,距離比較遠,暫時還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