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偶記
2023/12/06 11:09:18瀏覽221|回應0|推薦26

(一)安娜的錢包

星期六聽到安娜房裡乒乒乓乓,過去一看,她把幾個購物袋裡的東西都倒出來了。我以為她在整理衣服,卻是找錢包。翻來復去都找不到,急得她快哭了。

我說:妳最後一次是什麽時候用那個錢包?妳星期一去買衣服,之後還用過嗎?

她說前一天去印尼店還用過,然後突然想起,匆忙衝去樓下。我想,樓梯間沒看到什麼啊,去那裡找有用嗎?
過一會兒她進來了,笑眯眯地拿著錢包。原來是昨天騎腳踏車去印尼店,回來只把菜拿上來,錢包卻忘在車籃裡。
我要她檢查一下,裡面幾千元都沒少。證明媽媽這裡治安不錯。
(二)岔氣痛
昨天來永和時經過運動場,照例撐雙杠抬抬腿。因爲撐起時右手有點歪,想調整一下。不料橫桿上有水珠,手一滑掉下來,碰到右側肋骨尖端。沒有烏青,就是有點「岔氣痛」。
下午還是去走路。本來想少走一點,發現上下樓梯時不痛,走了大約7,500步。

(三)秀朗追風園區
上星期散步去秀朗橋附近拍的相片

手機不方便貼文,我從Line/Facebook轉貼過來,只有相片本來就是用手機拍的,但是不方便調整尺寸。
今天就寫這些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8013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