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防或改善肩背痛的運動「掄轉手臂」
2023/12/29 08:25:54瀏覽242|回應1|推薦39

年紀大不能過勞,一勞累就會讓老腰受不了,何況本來腰背就不好的人更要小心,尤其是冬天,血液循環差,身體暖不起來就更容易受傷。

轉貼大姐在臉書分享的暖身運動 之一「掄轉手臂」,可以預防或改善肩背痛。


然後再換右弓步,做左邊的手臂。

這樣可以活肩,轉開整個肩膀。

當然動作要由慢做到快,開始只是練習能把整個手臂打直擺動及轉動成圈,熟練了才加快速度,不然馬上受傷。

肩膀傷了沒有三、五個月是好不了的,大家都要好好保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8020386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1 00:15
看雲小姐的部落,很有格且日不落。👍

健身以勤,何如動態加有恆的排舞、勁泳、長跑?😍
看雲 (33wang) 於 2024-01-17 21:47 回覆:

謝謝來訪。

真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偷懶。

沒甚麼好寫,"借用"大姊的臉書貼文。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