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國家為自己所屬打拼過的,終將得到回報
2024/02/18 19:30:31瀏覽80|回應0|推薦7

  我們確實佩服美國政府裡頭那些有智慧之人及能人,因為他們的“毒”眼,看得凖拎得清這世上對美國已有或將會有影響、威脅的不論是國家、組織、企業、產業或是個人,其後果美國都對之狠準的一頓胖揍。

  那些挨過美國拳頭的國家至今窮苦、沒落的不著調有的是,例如中東國家的敘利亞、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被美國刮了一層皮受傷不輕的企業也不乏其例,著名的例如日本東芝公司和法國的阿爾斯通公司。今天東芝已經下市不見、沒了,阿爾斯通至今還在也好不到哪裡。

  例外的是三年多之前開始至今被美國動用國家力量,無所不用其極的往死裡打的中國大陸華為公司,由於華為的不降服不屈服,為了活下去,三年多後的今天可以説已經“去美國化”的與美國脫鉤,這樣美國即奈何不了華為了,除非美國企業能夠在爾後的科技創新打敗華為,但是以現在缺工科人才的美國要想回到從前,難的呦。

  信息化時代,美國掌控信息世界幾乎所有的上層段,沒有這些上層段就沒有所謂的快速信息傳輸和積累,也就無法往前邁進,説白一點,假若現今這世上沒有了美國Intel、AMD、IBM、Microsoft、NVIDIA、Google、Qualcomm、Cisco、Synopsys、Cadence、…等等公司,英國的ARM公司和德國的Mentor Graphics公司,全球的信息化雖然不至於玩不轉,但是得等到猴年馬月才能有今天的情勢。注意我沒提到Apple和Meta(Facebook母公司)這兩家公司。

  因為美國對華為公司極盡所能的打壓,為了活下去,華為展現了他未雨綢繆早有所準備的驚人科技實力,在陸續推出的各種產品和技術,尤其是也有了自己底層的上層段技術,可以説已然自主化,站穩腳跟,擺脫美國的管控,能夠立足市場。雖然要想佔據更多的市場份額,尚需完備生態的給養,好在中國大陸的眾多企業因為華為的可愛,現在很樂意加入華為的環境裡一起打拼,期待與美國科技脫鉤的這個時候快快到來。

  不説戰爭年代,打從開始地方、中央的各類選舉,國民黨不乏有些人為著自己的黨不懈努力,一直奮戰著,但是他們多半不招國民黨老舊勢力、官僚主義的上層所待見,總認為因選舉站到檯面和第一線作戰的黨員不入流,但是以往國民黨因選舉而利有所獲時,總有些人顧不得自己有過任何付出,毫無臉面地爭先搶食,搶到後卻是摒棄那些打拼之人,真他媽的噁心之至。

  本次國會選舉國民黨終於看清楚那些人才是為黨無私付出、有所奉獻,終於將他們推到台前,由他們來鋪開新的局面,結果當然也正是這些人的粉絲看到了,才讓國民黨維持住基本票數,而他們也多順利進入立法院,成了這一屆新任國民黨立委,相信同樣由於他們的可愛,定會得到更多的支持,期望新的好兆頭。

Hallyeh 2024/2/1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5c2ece&aid=18033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