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翡翠彎〔九〕
2020/04/21 09:55:00瀏覽935|回應0|推薦19
進入房間﹐洗浴後﹐他從冰箱拿出一罐啤酒﹐躺在床上隨意轉電視台﹐都不懂內容﹐正打算入睡﹐房外有人敲門。 打開門﹐安娜站在門外﹐白色洋裝﹐秀氣而端莊:〔我帶了幾樣點心﹐給你當宵夜。〕
〔謝了﹐〕他接過手﹐嗅到濃馥香味﹐迪奧香水?安娜眉目淡妝﹐粉紅唇膏﹐活脫脫變了一個人﹐精心打扮過﹐不由讚道:〔妳好漂亮﹐配上我的香水﹐相得益彰。來罐啤酒嗎?〕
安娜點頭﹐他回身冰箱取出啤酒﹐再轉身。安娜已脫了洋裝﹐只剩淨白內衣。 〔妳醉了嗎?〕他訝問。
〔只喝到想做就決定做的地步。〕她陡地向前﹐環抱他肩膀﹐一記甜蜜長吻下去。 頓時他心臟強烈砰跳﹐耳膜隆隆﹐那香味、柔滑肌膚﹐還有口中清新氣息﹐完全影響他思考。
他已經當了一年多曠男﹐哪經受得起如此投懷送抱:〔妳不後悔嗎?〕 〔見鬼﹐〕安娜脫去乳罩:〔再不動手麗莎就搶走了﹐她請你愛情之泉﹐七號房是她入幕之賓﹐她比我白﹐又有身材﹐我要搶回來。〕
〔別擔心﹐我不會跟聊幾句話的女人發生行為﹐〕她吻著安娜的唇、臉孔、肩膀﹐全身:〔我一直喜歡妳﹐妳的臉、妳的眼、妳的唇、無處不愛!〕 他動作輕柔﹐儘量延長前戲時間﹐安娜柔滑肌膚出現淡金色﹐紅暈外透﹐直到桃源洞開﹐方共赴巫山。
事後﹐安娜微有得色:〔麗莎是個收集狂﹐這裏白人不稀奇﹐你卻是獨一無二的黃種人﹐我贏了她。〕
〔別殺風景﹐〕他吻著柔滑肩膀﹐碰觸敏感處﹐一股熱浪強烈襲來:〔我一年多沒踫女人﹐想不到興致依舊。〕
〔那是愛泉之泉的作用﹐本身就能刺激性慾﹐是本地人的威而剛。〕 再度交鋒﹐綻放的花蕊熱烈迎接。事後,兩人長吻擁抱﹐久久難息、、、
第二天﹐安娜帶他到錢莊換錢﹐出門正巧是一家百貨公司﹐索性摟住她到女裝室。只要安娜喜歡的﹐他就掏錢﹐一個下午大小十餘袋﹐搭計程車回旅店。麗莎看了無奈一笑﹐任他倆又胡天胡地去。
第三天﹐他離情依依的告別﹐安娜也面帶愁容﹐依依不捨。送給他一瓶愛情之泉:〔希望這禮物能讓你記得我!〕 〔沒妳在﹐這禮物我哪消受得起。〕
他苦笑﹐突然靈光一閃;〔願不願意陪我回去﹐妳喜歡什麼?巧克力、起士、火腿腸、、任何物品都算我的﹐我倆好好渡一個甜蜜假期?〕
〔我很願意﹐〕安娜說:〔但我有重要事情若順利結束﹐我會來找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901452&aid=1326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