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在臉書的憤慨貼文
2021/10/25 09:31:50瀏覽2289|回應3|推薦118

2016年10月25日 ·

{我建議黃泰山先生離開以前大幹一番~~集結全台狗場千支浪狗送到總統府還給中華民國台灣政府} 好多年前, 市長是郝先生,我參加了台北市舉辦的一個活動( 米克斯~~~)意思是要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主推米克斯。

我平時根本不喜歡參加活動,我寧願把多餘的時間在電腦前分享送養文,讓貓貓狗狗被人看到。 我覺得幫忙分享像月老在牽著一條紅絲線一樣。

那次給我印象很差;

第一:是主持人根本不是平時有在支持動保的人,可以說這個人根本不知道台灣流浪狗的生態,對於收容所有很多可憐待認養的狗狗也是外行。

第二:介紹的狗裡面好像只有一兩支米克斯,看到品種狗的表情眼睛都亮起來還滿口說很可愛。

第三:台上竟然坐著一些某黨議員和代表,還有坐著某些協會的負責人,整場沒有讓那些負責人有機會為米克斯說話。 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就知道台灣那些政治人物對台灣流浪狗的嚴重性根本沒放在眼裡,無論大家如何的急切。 眼看著台灣老年人口增加,生活不好的人其實很多,需要政府幫忙救助的人不少。 而為了捕抓收容安樂死狗貓每年花了好多好多的國庫銀子,這些錢不包括民間所花的救援收容結紮餵食~~的錢。 更有膚淺現實的人罵救貓救狗的人,說它們不救人去救狗。

為什麼這些現實的人們會有恃無恐,不怕不結紮,流浪狗貓會越來越多,主要的是認為[國家要負責抓狗去收容和安樂死] 流浪狗多是政府應負責,所以多多數里長能做的事是(叫)清潔隊來抓狗,多多數里長不是監督他們的里民不要繁殖不要棄養,本末倒置數十年不進步, 根本不懂得要提升自己的水準。

台灣的動保狗場其實也很可憐,政府沒有輔導和補助,大家要靠(社會人士的救濟), 老實說要抱著募款箱或是牽著狗伸手向人要錢,也是很不自然的事,照理說政府無法好好經營收容所,就要改變方法,可是政府就讓那些不好的事放著爛下去。 可以理解的是~~流浪狗的事跟政治(錢)途無關,懶得理。

總歸台灣沒有安樂死以後,想要沒有流浪貓狗在街上的走,實在很難,除非這一任的總統有使命感跳下來直接管理,~~像當初環保一樣的要求里長來負責動保,讓里民不繁殖不棄養,每一個里辦的志工都是動保人員,就如環保人員一樣,這樣子台灣才有希望沒有可憐流浪狗。

最後;我要說的是[台灣的動保團體事實是走冤枉路,你們除了修法方面有功以外,其他無論是救援和收容以及結紮~~最後也都歸零, 白費工~~流浪狗不減反增?很可憐。] 原因?大家有沒有想過,如何對付?心不夠狠?

有一個愛爸跟我說: [有一次清潔隊奉命去他狗場附近找麻煩抓狗,他氣起來跟那些捕狗的說~~如果你敢抓半隻狗,我明天叫卡車把這三百隻狗全帶到縣政府前放掉,讓你們抓~~。] 當天沒抓半隻狗走。了解了嗎? 這就是一句話~~放手後你會得到更多的道理, 谁怕誰?當流浪狗有啥好?說不定死了還有機會當人。

黃泰山更新了他的近況。 2016年10月23日 · 新北市 · 我要退出動保了,但還是要提醒熱愛生命的伙伴。未來農委會和各地政府策略是不抓也不紮,讓浪浪越來越多,以累積民怨,做為廢除零安樂的理由。而最可怕的是認養數字造假,黑箱作業,貓狗如何被處理無人知道。而高雄模式未來會被各地政府模仿,以發動打手,挑撥恩怨的方式,讓動保圈內亂,消滅監督力量。 總之,官方對零安樂後的新局勢,就是造假,擺爛, 馴化,挑撥動保人士恩怨,再以打手集團模糊焦點,把問題縮小到細節糾纏爭論,製造動保紛爭,讓關心的人灰心,退縮,最後集中攻擊帶頭的人,瓦解動保的制衡力量。 希望有志者能看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69846809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0 12:48
良善永遠在 ~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04 16:46
 0002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O^ 
 

 
 

 
 

 
 

 

budfs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在臉書的憤慨貼文
2021/11/10 16:50
感謝分享
newbalance327,
veja 小白鞋 ,nike鞋,veja 資訊推薦
ABCDEF(翠雲)(2020) 於 2021-11-11 10:24 回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