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惡的捕獸夾
2022/09/07 08:14:38瀏覽1811|回應3|推薦118

https://www.facebook.com/482873861887397/videos/316147167380513

動物保護法,第14條之1,第14條之2 明文規定:不得製造,

不得販賣 不得陳列或輸出入獸夾…… 違者均處

新臺幣一萬五~七萬五 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9條規定 使用

獸夾捕抓一般野生動物 違者六萬以上~三十萬以下

如果涉及保育類野生動物 罰則提高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得併科20萬元以上100萬以下罰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7704471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2 16:07

0000631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1 19:49

先生強調自己的經濟能力還負擔的起,貓狗都會依規定結紥並打預防針;而固定去給貓狗看病的那一家動物醫院,因為知道他愛心收養了那麼多貓狗,一般的診病都不會向他收費了。

<珍愛寵物情>和鴨鵝一起散步互動 寵物今昔大不同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77283135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9 12:18
立法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