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凱之死(兒盟中途的小孩)
2024/03/20 08:26:58瀏覽539|回應6|推薦59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新聞,還沒有大爆,我第一個想法是~~保母嚴重虐待,有三個月時間,社工沒有探視嗎? 如果有探視怎會沒發現? 小孩的親屬呢? 沒有祖父母阿姨姑姑嗎? 她們不會去看小孩嗎? 鄰居聽到小孩每天哭得很慘,怎不會幫忙報警? 我聽到屋後狗狗每天哭叫,我會去找鄰長問清楚是不是虐狗。

我心理受到創傷,不停地在我的版寫此受虐兒童的事,用大紅字,就是希望大家注意此事件,然後很多媒體開始報導,看了幾家媒體報導,我第一想法是~~這個兒福是掛羊頭賣狗肉,他們沒有以兒童為中心來經營。

然後,又發現他們和政治掛勾,不得不懷疑又是那個黨拿來做為酬庸收容那些退休或退職或落選的高官議員,後來看到媒體說它們非常有錢,拿照顧可憐兒童的錢去買很貴的大樓當辦公大樓(這和那個黨的作風一樣,掌權的人喜歡當貴族~~當年毛先生就是用這點,讓百姓把姓蔣的趕出中國,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改進) 試想一個拿大眾捐款的單位敢要富麗堂皇,毫不避嫌。

今天又看到媒體說那棟樓是國家的財產(救總的),結果被賣給私人財團兒福。 實在很不要臉,也只有他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幹得出來。

希望媒體去看看那機構有些什麼政客高官寄生在裡面白吃白喝領乾薪 看起來台灣的政治界很髒,很行尸走肉毫無羞恥心,尤其看那個記者會~~我看到畜牲不如的人在那裏說話,跟那個社工和保姆態度一致,以為{{沒事沒事不會有事? }}

{{{{他們會有恃無恐,就是以前統治階級的嘴臉。表示台灣的民主化是假的,很危險,只要一不小心,隨時會復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80416748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3 21:10
早上被大地震嚇壞了,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ABCDEF(翠雲)(2020) 於 2024-04-15 11:35 回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31 22:11
唯有灌輸因果觀念,否則實在想不出如何遏止貪官污錢。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30 21:40
祝福您天天快樂美麗好心情!開心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薪五百萬~~大家要注意那是善款。
2024/03/28 16:06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台灣很多可憐被沒水準的人棄養和繁殖的流浪貓狗,政府做了甚麼? 無論是藍綠白黃黑都一樣沒辦法讓台灣沒有流浪狗貓,大多是民間在救援和收容照顧,他們靠募款養活百隻千隻萬隻的流浪狗貓,其中也有騙錢的。

但是,正派的狗場和協會,園長或是董事長和董事,是不支薪的,通常園長就是負責人,都為了飼料'罐頭'電費'水費'設備土地'醫療費~~煩惱,其他董事之流根本是發心幫忙的人,沒有薪水還要捐款,志工都沒領錢。

救流浪動物募款是善款,都是發心救貓狗兒捐款,動物醫院看病很貴,政府沒補助,而且救貓救狗在社會上沒地位不被尊敬還被嘲笑,被排擠,大多數人會去做不是為了錢,都是因為可憐那些流浪生命,很苦。

現在募款很難。兒福竟然可以存款幾十億,還有內湖一棟一億多元豪華辦公大樓,聽說台中又買一棟近一億辦公樓房,說是因為工作人員太多,要擴大辦公室? 不是為了置產發財用? 聽說董事長年薪500萬?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領國家補助和老百姓捐的錢,算是善款,吃得下? 不知道他如果知道全台灣很多沒錢的人傾家蕩產在幫助流浪貓狗,沒薪水的,良心過得去嗎?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還有一些董事們,就是退休高官和政客,不知有沒有在領乾薪用善款? 

無論是慈善機構兒福還是救世濟世機構,要以兒童和貧苦人家為中心,那些錢一定要用在需要被幫助的人身上。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6 17:20
祝福您健康快樂 週二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