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野保不是野保人,動保已經包含野保,只要是動物需要他們不分類別去幫助
2023/05/31 12:31:05瀏覽1045|回應1|推薦130
這裡的地主說(穿山甲和一些野生動物如山羌 野兔~~等等)都是被原住民訓練的獵犬所傷, 他沒有說是可憐的流浪狗傷害野生動物喔,他天天在自家菜園看到的,我相信他說的, 假野保都推給可憐流浪狗,農委會竟然相信,我在研究為什麼假野保人那麼討厭流浪動物志工和流浪狗。
最近我有看到不止一位假野保人說(流浪動物狗園募很多款~~事實很多社區愛媽都是自費抓浪貓狗去結紮) 果然不出所料是為了錢財傷害無辜的浪狗,不怕受報應。


https://youtu.be/08zsCuvRJs4 (請看影片)

假野保人只會說大話只會攻擊流浪狗和愛媽,還想募款呢? 笑死人,沒幫一隻流浪狗結紮沒買一粒飼料,野生動物還都是動保人在幫忙爭權利,抗議捕獸夾夾傷野生動物,抗議原住民殺死野生動物都是動保在做,假野保人只會說動保狗場募款買飼料餵狗買地蓋狗場(不少愛媽勞死在狗場內,你怎不說)
全國每年結紮流浪狗數萬隻數千隻都是動保在做,假野保你們只會怪罪流浪狗只會計較募款多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79270730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