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魔法的..音波磁氣美髮梳
2016/11/01 12:02:47瀏覽1898|回應1|推薦44

 

前陣子購買了學長公司進口的~kOIZUMI 音波磁氣美髮梳。

它的商品有五種款式,我選擇的是~粉紅色摺疊款。原本打算摺疊款出國旅遊攜帶較為方便,沒想到~臨出國前還是放棄了,沒有攜帶它。因為~擔心萬一出國搞丟或弄壞了,我會非常心疼的。可見~我有多麼珍惜.重視這把~神奇的魔法梳呀...

它~到底有甚麼神奇魔法呢.....

神奇魔法~1.它的音波震動每分鐘旋轉600次。可以在梳理髮絲時,輕鬆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神奇魔法~2.它能夠抑制靜電產生,保持頭髮不毛躁。

神奇魔法~3.它的強大磁力,2000高斯的磁場強度可以去除靜電。在梳理髮絲的同時,也進行了頭髮的基礎保養。

聽說~這是旅遊日本必買的美妝產品之一。

目前~好像只在信義A9獨家販售。

常常使用~能夠增進髮絲健康並且維持頭髮不毛躁更添光澤。對我而言~真是一把..神奇的魔法梳呀......紫玫瑰寫於201611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80111646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2 23:29

原來有魔法。

難怪紫妹妹擁有一頭迷人的長髮!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1-03 11:12 回覆:

姊姊的頭髮才是又黑又亮呀...還有漂亮的捲度呢

妹妹太懶喽!捲髮要整理覺得麻煩,所以~就留直髮梳一梳就能出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