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最最舒壓的旅程
2016/12/15 17:50:42瀏覽1108|回應2|推薦48

今年五月中旬,再次安排了一趟花東之旅。花東~是我們台灣最美的景色之一,這次不僅安排舊地重遊,也搭配了一些沒去過的景點,是不同於國外旅行的~舒壓、療癒之旅!

我的拍照都是隨興的,只是想~留下美好回憶的點點滴滴,只是想~為自己的人生旅程保留最美的一瞬間。

記得是~五月14日星期六,當天一大早6點半左右就出發了。不到11點就到達了七星潭,仍然是我印象中那一片美麗的、潔淨的海灘。只是,遊客好像少了許多,卻也別有一番寧靜的氛圍。

接著,前往花蓮漁港、向日廣場等等,也是人煙稀少。是因為~時間尚早的緣故嗎...但~那是個周末假期呢...

中午12點就到達了花蓮公正街。這次,我們去品嚐繽紛姐姐推薦的包子店。包子、蒸餃都蠻好吃,酸辣湯也好喝,是下次會再拜訪的店家之一。

飽餐之後繼續我們的旅程。我們走台11線,也就是東海岸公路。途中經過花蓮遊客中心,是個可以稍作休憩、吃吃水果、看看風景的好地方。

接著走台9線(花東縱谷)。一路上~花東最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

來到花東,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道地的[池上便當]。【家鄉池上飯包】~是我們親自比較過後,覺得超值又好吃的一家。【家鄉】的小餐桌上,備有青菜、梅子以及剝皮辣椒,全部免費供應。這也是我們下回一定會再光顧的一家店唷!

我們晚上居住在東河農場,是個極為僻靜的地方。吃過晚飯,大約6點半左右就抵達農場了。晚上一直下著雨,濛濛的雨中..竟也有一份恬靜的、舒適的美好呀......紫玫瑰寫於20161215

花東之旅~延伸閱讀:海天一線~美麗的太平洋..花蓮之旅(上)http://blog.udn.com/1969star/9845755

花東之旅~延伸閱讀:鵝卵石的天堂~浪漫七星潭..花蓮之旅(中)http://blog.udn.com/1969star/9845837

花東之旅~延伸閱讀:雲煙飄渺~夢幻的人間仙境-中橫..花蓮之旅(下)http://blog.udn.com/1969star/984589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85231737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7 15:02

Carol:

        夫妻同遊人生一大樂事。

        說來慚愧,已經快進棺材的我,從來沒有去過花東,只聽過無論是風景或美食全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還真想找時間去好好的放鬆呢!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2-19 11:44 回覆:

花東真是個好地方,台灣的後花園,保留最後的純淨之美。

只是~路況已不復從前,大雨或颱風就會造成坍塌,要去花東遊玩也是要看運氣呢!

總之~生為台灣人,強烈建議~一定要盡快安排一趟花東之旅。等你們吸收了花蓮山水靈秀之氣後,保證流連忘返,再三回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