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輕旅行..琳琅滿目伴手禮
2019/12/06 15:00:18瀏覽1649|回應4|推薦47

細數近幾年去泰國旅遊最常買的伴手禮~不外乎糖果零食餅乾之類的。女生就是喜歡這類小東西,買回去之後,多半也是和親戚朋友們分享喽!

白蘭氏燕窩是我後來去泰國時,會去購買的飲品。在泰國旅遊時每天喝一瓶,讓身體補充一些養分,把自己保養的美美的回台灣。

蜂蜜.咖啡.軟糖.小餅乾.魷魚絲.棉花糖,這些都是蠻不錯的小零食。

.

帆船喉糖口碑也不錯,所以也會買來嚐嚐看。

林真香椰子糖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泰國也有花粉,因為我平時有吃花粉的習慣[早上起床後會喝一杯蜂蜜水加花粉],所以也買了泰國的花粉吃吃看,覺得還不錯!

酸辣湯塊煮湯非常對味,還有不辣的香菇雞湯口味。

青草藥膏對於蚊蟲叮咬蠻有效果,那一年夏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頻繁被蚊子叮咬,所以這些青草藥膏真的發揮了最大功效了!

這個牙膏口碑也很好,用了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旅遊之中,最開心的就是買回戰利品之後,一字排開幫它們拍照記錄,記錄了當下的成就感..也記錄了曾經美好愉悅的歡樂時光......紫玫瑰寫於201912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31178773

 回應文章

紫玫瑰.Car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5 17:47

電腦一直不穩定,跑的也慢,加上忙碌...因此,一陣子沒整理部落格了。

會盡量抽空上來整理的。

感謝一直關心.支持我的格友們,謝謝大家......


紫玫瑰.Car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5 17:43

謝謝終南山來訪.

因為電腦有些問題,無法在留言下回覆,不好意思喔!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09:08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7 01:20

戰利品琳瑯滿目,滿滿的成就感。

每次返回飯店,把當天的戰利品一字排開在床上拍照,是旅遊的必要。

我看到有咖啡和茶的口味的牙膏,亦覺新奇有趣,有機會也要試試看。

有一次在恰圖恰拿到路邊發放的高露潔牙膏試用品。

我本來沒用過高露潔,但覺得泰國的牙膏真不錯用,以後也就不再排斥高露潔了。

青草膏我給過咪咪和妹妹,後來她們都會託我代買,我乾脆買大瓶子的。

但我覺得新加坡的綠色止痛膏好用,偶爾會託二弟去新加坡時幫我帶。

泰國太容易敗零食了,走一趟7-11或Big C,還要天人交戰,不敢拿太多耶!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12-10 13:42 回覆:

沒錯唷!戰利品在床上一字排開,就是滿滿的成就感呢!

DENTISE【綠色】是夜用牙膏,【咖啡色】是可以去除茶漬和咖啡漬。這個品牌牙膏在台灣也可以購買到,但是價格比泰國貴一些,所以有去泰國的話,就會買個幾條回來。

泰國的咖啡和糖果倒是還好,現在漸漸也學習少吃些甜食喽!

以前還會買泡麵回來,但是很佔空間,而且為了健康著想,泡麵也要少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