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輕旅行..心焉嚮往之天堂~潔淨的沙灘
2018/04/26 16:12:12瀏覽2003|回應4|推薦73

泰國最迷人的所在之一,便是清澈的海水。海灘更是眾多遊客必定安排的行程之一!

造訪[格蘭島]的途中,幸運地看見可愛的小猴子。

芭達雅的海灘亦是~美麗非常。

中天海灘的沙子特別細軟,赤足走在沙灘上非常舒服、非常享受。

其實,我不會游泳。所以,去海邊只能戲戲水,彌補一下無法下水的遺憾。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海。喜歡大海一望無際的寬闊之美、喜歡看著海浪一波一波拍打岸邊的瞬間。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以現代的觀點而言,人必須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如何才能安定自己的身心靈,才能在得到紓解之後繼續人生的旅程!

目前,應該會休息一段時間,暫時不會再前往泰國旅遊了。在整理這些照片和記錄旅遊心情的同時,也勾起了當下美好的回憶..回憶~總是無比地美好呀......紫玫瑰寫於201804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11646569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30 15:55

清澈的海水閃閃發光,美極了!

難怪您回憶起,還是如此無比的美好。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8-05-08 17:02 回覆:

彩虹泡泡。泉~午安

清澈的海水總是讓人流連而忘返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3:24

沙灘、海浪、豔陽

美好的南國風光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8-04-27 17:25 回覆:

謝謝多硯坊,午安!

正是~最最美麗的風情呀!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1:58

謝謝紫玫瑰的美好分享!

陳傳道和您一樣,也是特別愛海...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8-04-27 12:02 回覆:

謝謝陳正華,午安!

海~彷彿可以無限包容,看看海~憂傷也就拋到九霄雲外喽!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02:30

小弟傳來今年潑水節時的芭達雅海邊,讓紫妹妹望梅止渴吧!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8-04-27 12:00 回覆:

謝謝繽紛姐姐,真的有望梅止渴啦!

芭達雅的海灘也是我比較孰悉的,住在芭達雅,傍晚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海灘走上一回。

那種無爭、悠閒的氛圍,是會讓人深深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