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英繽紛處..隱隱咖啡香
2019/08/05 16:39:48瀏覽1680|回應3|推薦56

八月份~真是讓我滿心喜悅的月份呀!

一位一直對我很好、很親切、很照顧我的姐姐,寄來了一箱她自己非常喜愛的【林大咖啡】送給我,超級開心、非常開心、滿心的喜悅呀!

黃金曼巴~曼特寧的奶油風味加入巴西的麥芽糖香甜,口感極佳。

耶加雪夫~百香果香氣、具熱帶水果風味,香甜草莓、桃子口味。[這個口味,我母親喝過之後讚不絕口,有著頗為爽口的獨特香氣]

這次還有幾包冷萃咖啡,想必是很特別的口感,非常期待飲用之後的小確幸。

更特別的是~這次還附贈了咖啡豆擴香石。[擁有它會有很多好運_石來運轉,芬芳滿園。]真是最棒也是最最美好的生日祝福啦!

悠閒的午後時光,讓空氣中瀰漫陣陣濃郁的咖啡香,身心靈頓時覺得無比舒暢,戀窗外落英繽紛,輕啜一口咖啡..滿室已生香......紫玫瑰寫於201908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2837035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不虛傳?!
2019/09/02 21:05

林「大咖啡」係真的啊?您有圖有真相、有喝後感、有發感謝狀,所以係真的。

我也想法子去拗一些來品茗。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12-05 15:17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

林大咖啡~真的名不虛傳唷!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7 04:12

這是傳說中的魔幻咖啡,讓人一飲便鍾情。

戀上它此生無悔,很難再移情別戀,而且不可一日無它。

林大咖啡的奧妙,在細細品啜中,時光流轉,千百滋味,忘了天上人間。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08-20 15:09 回覆:

夏天真是超悶超熱,讓人整個懶洋洋的。 

這個時候,真心期盼冬天的到來呀!

而~這麼悶熱的季節,最享受的竟是開著冷氣蓋著被子然後可以一覺到天亮啊!

希望涼爽的季節趕緊到來,天氣涼爽,心情也能涼涼爽爽的.....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17:02
哇...讚嘆....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08-06 14:46 回覆:

謝謝林大~咖啡真的很讚唷!

冷萃咖啡還沒沖泡,以前也沒嘗試過,非常期待它能擄獲我挑剔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