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達雅..愛戀的黃昏
2016/11/17 12:39:05瀏覽897|回應4|推薦28

因為物價、天氣、孰悉度等等...種種因素,前往泰國旅遊,成為這些年出國遊玩的第一選擇。

一回生二回熟,這話真的沒錯唷!一次二次做足功課之後,對於泰國旅遊也已經頗有心得喽!

每次到達泰國後,我們會立即前往芭達雅。旅遊的重心也都在芭達雅居多,等到回國前二、三天再回曼谷遊玩。因為~芭達雅較有休閒度假的氛圍,每每因而流連忘返呢!

對我而言~芭達雅的夕陽、黃昏景色,是我最最難以忘懷的。紅紅的夕陽彷彿一瞬間就消失無蹤,上一秒~它還美美的在眼前展現,下一秒~喬好相機角度時,它已經失去美麗蹤影了呀!連著幾天都拍不到一張完美的夕陽美景,原來~攝影專家真是不容易呢!要拍一張心中完美的照片,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啊.....

黃昏時分也有一份悠閒的、散漫的美。就算~赤著腳在沙灘漫步著、放空地在海邊坐著,都會覺得~這樣的人生真是無比幸福啊!芭達雅的夕陽..是我愛戀的昏黃景致......紫玫瑰寫於201611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82041227

 回應文章

竹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4 19:58
再來探望紫玫瑰  祝福新年新希望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2-15 18:31 回覆:

謝謝您

天氣暖和了,人也懶散了些...

祝福天天都愉快唷!


竹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0 20:48
來賞文也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2-14 17:14 回覆:

歡迎過來欣賞文章。

今天開始變冷了,很有聖誕節的氛圍唷!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17:17

會愛上往泰國跑,是否多少也受我影響呢?

小弟也喜歡待在芭達雅,早晚去沙灘上跑跑步。

我是覺得曼谷生活機能方便,傍晚時分到湄南河畔,

偶爾能拍到河岸夕陽西沉的景色,也是很美呀!

2013元月與民娟遊曼谷 537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1-22 13:21 回覆:

沒錯啦...就是受了姊姊的影響,才會三天二頭想往泰國跑呢!哈哈...原來,湄南河的景色也很美麗呢

而且~從一年出去一次增加為一年二次了,那份異國悠閒的氛圍,是會叫人上癮的呀!

因為芭達雅有海景的緣故吧~所以更增添一股度假的休閒感喽!

清晨去海灘逛逛也好、黃昏去海灘走走也很棒...我想,會喜歡泰國是因為~喜歡享受那..隨興不拘束、沒有壓力、完全放鬆的那一份感覺吧...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7 14:23
曾在曼谷近郊sucoubi兩年左右,非常喜歡芭達雅,每有假日大多往那裡跑。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1-18 17:24 回覆:
芭達雅是個可以令人完全放鬆的地方,步調緩慢的氛圍,非常適合放空、也釋放了滿滿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