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就這麼..悄悄地到來
2016/05/05 15:25:00瀏覽852|回應8|推薦70

不之不覺中.已經半年多沒有整理部落格了...

時間就在忙忙碌碌之中.悄悄地...悄悄地...就這麼溜走了...

午後~下了一陣大雨.不由地想起了之前去十分寮瀑布欣賞美景的好心情.在雄偉的瀑布之前.竟顯得自己是如此渺小.如此微不足道呀...

在瀑布旁.吸收富含負離子的空氣.可以令人~精神愉悅並且心情平和.因此~負離子又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吸收負離子 可以1.改善睡眠品質2.提升體溫促進血液循環3.保持身體酸鹼度平衡4.改善空氣品質.

大自然~就是上天給予人類最棒的資源.我們要好好運用更要好好珍惜.

天氣漸漸地悶熱了起來.夏天就這麼悄悄地到來.下周~就要去台東遊玩了.屆時再記錄旅途中的美麗景緻..與好友們分享之......紫玫瑰寫於201605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55811707

 回應文章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05/18 19:23

晚安! 十分寮瀑布我還沒去過, 謝謝您的分享.  祝 平安喜樂!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19 15:25 回覆:

十分寮瀑布,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有時間一定要親自造訪唷...午安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00:22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11 11:49 回覆:

感謝夢荷

下了一夜的雨,終於稍稍放晴了。

祝福週三愉快唷...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7 00:31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2%A0%E9%9B%A2%E5%AD%90_(%E6%B5%81%E8%A1%8C%E8%AA%9E)

負離子是源自日本的一個詞彙,這個詞在科學上並沒有明確意義,但廣泛使用於商業宣傳上,並且將負離子的存在與人體的健康連結在一起。例如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冷氣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直髮、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

而關於負離子與人體健康的關聯性則起源於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之間,當時有些學者主張,負空氣離子(negative air ions)對人體健康有正面幫助,但目前尚未有科學證據足以證明。各國主管機關未訂出相關法令標準,相關商品亦有困難以判斷效能及不實宣傳而遭罰款者[1],且有學者認為其為偽科學。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10 15:10 回覆:

感謝~淵靜/淵谷.如此清楚明白的解析

總之~大自然處處是好山好水.處處都有美麗景色

感謝來訪.午安喔.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18:30
假日愉快。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10 15:07 回覆:

午安

週二愉快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15:12

瀑布帶起的氤氳水氣

讓悶熱的夏日清涼多了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10 15:06 回覆:

感謝多硯坊.

有瀑布的地方~真是清涼消暑的好去處唷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22:32

風光秀麗且氣勢磅礡的十分寮瀑步,

不久之前也看到Swallow燕子介紹過。

留下美景的悸動,永存於腦海;

不然這世間滄海桑田,豈能寄望它永恆不變呢?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09 16:57 回覆:

十分寮瀑布~其實好久沒去了.離上次去.已經是十多年了吧

現在規劃的不錯.但是~去一趟好遙遠啊...

我們在瀑布旁停留了許久.還吃了小點心.那天也頗多觀光客

去吸收負離子真的挺不錯唷...周六就要去台東玩喽.真是開心

然後要整理行李前往下一個旅遊之所..怎麼覺得自己一直在玩耶...真不好意思.....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9:05
加油加油~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09 16:46 回覆:

午安

祝福平安喜樂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7:54

將負離子視為[空氣中的維他命]非常恰適!

因為吸收負離子,會使全身神清氣爽!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05-09 16:45 回覆:

沒錯唷.多出去戶外走走.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對身體都有好處的

午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