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羚祝好友2022花好月圓濃情傳香
2022/09/01 23:06:21瀏覽1850|回應6|推薦111

 

親愛的好友們:中秋快樂吉祥如意  

 

欣逢中秋佳節,金風送爽,丹桂飄香。中秋的月圓象徵著圓滿平安喜樂與幸福,帶給人們團員歡笑與知足感恩的心,使這個月圓的節慶多了一份傳奇的色彩。除了各式口味的月餅,季節性的水果,桌上更少不了擺放著柚子柿子與各式水果。柚字音同「佑」,有保佑親友平安之意,柿子也有「事事如意」的祝福。

 

在此團圓喜慶的節日裡,遊子們歸心似箭想回家鄉見親人心態決定自己的狀態,快樂的心境能在喜悅中得到美好的收穫,相信自己生活中就能開創出不一樣的天地《華嚴經》云:「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指出每個人的『心』就像是一個畫家,可以彩繪世間的種種景色,無論花鳥、蟲魚、星空、大地等。這顆心無所不能,想要什麼,心都可以成就,所以「三界唯心,萬法唯識」,心可以生萬法,有了心的動念,才有世間的存在。

 

中秋節是個家家戶戶賞月團圓的日子,感恩天地所賜予的恩典,歡樂過節,節慶一年只過一次,何不敞開心情愉快的迎接美好的節日與天地共樂?每個人把自己的人生彩繪成喜樂的世界,世界就會充滿歡樂。用善念生活人生就呈現出至善的景象,心念轉變,境界也就跟著轉變了。既然心能夠創造美化一切,悲苦與喜樂的當下就看自己如何去扭轉

 

願每個人都能在中秋月圓日這天保持積極喜樂的心靈,以光明正向的能量對著美麗的月亮許個願望吧!從這一刻起,用愉快的心情生活,相信你的人生將會轉變,展示豐碩的每一天,用感恩的心迎接朝陽,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而心想事成,而生命的價值,就是要活得快樂,活得自在,如此必能擁有一個豐美而光明的人生

 

在此金風送爽,花好月圓的中秋節

 

水羚衷心祝您闔家  團圓豐收,安康幸福

 

  

  Gatos      水羚 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6860912&aid=176952125

 回應文章

MonikaVogler
2022/09/19 19:46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Superb article. it is useful For me great work. Kauri Kamakhya Tantrik(monikavogler@zohomail.in)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10-02 23:35 回覆:
Dear MonikaVogler, 

Thanks for your friendship. Give you a heart-shape flowers. wish you a great night.

水羚 祝福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9/18 03:03
感謝誠摯的祝福!所幸天下太平,大家必然都過了快樂的中秋。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10-02 23:09 回覆:
Dear 徐百川 大俠 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天下太平 需要有智慧的領導者

可惜人心不古 世界難覓有能力的領導人

人民只有自求多福

祝您闔家中秋節快樂

福星高照 光明燦爛

水羚 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21:23
水羚姑娘的部落格五光十色,亮晶晶水噹噹,好心愉快寬和,在在的反映您的實況。👏👏👏🤠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10-02 23:00 回覆:
Dear Norton  您好

謝謝大醫師來訪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中醫治病望色-聞聲-問證-切脈

大醫師不知是中醫還是西醫?

總之生活中醫師觀察細微
祝您闔家中秋快樂

五福臨門  千祥雲集  

水羚 祝福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祝福
2022/09/11 22:10

感恩水羚中秋祝福

美麗圖文, 無限喜悅

友誼如皎潔明月讓人讚嘆思念

祝福您 萬事圓滿如意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10-02 22:48 回覆:
Dear WWS 您好
很高興見您來訪

許久不見可好?

祝您闔家中秋快樂

花開富貴 福祉千祥

水羚 祝福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中秋快樂 ^ - ^
2022/09/11 09:10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10-02 22:44 回覆:
Dear i~Robert 您好
謝謝來訪指教
祝您闔家中秋快樂
萬象光明 金玉滿堂

水羚 祝福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願中秋
2022/09/03 00:43

水羚仁者

月圓人圓  諸事圓滿
圓臻至德  道業圓成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09-10 21:44 回覆:
Dear Path Walker 您好
謝謝來訪指教
祝您闔家中秋節快樂
吉祥如意 平安喜樂

水羚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