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躺平
2021/07/08 06:00:00瀏覽964|回應1|推薦37

                   我也躺平

最近關於躺平的話題上了熱搜意料之外我竟也湊熱鬧加入到這躺平的行列裏但此躺平非彼躺平只因我被突然扔下的炸彈轟的四分五裂身心俱傷痛到萬念俱灰工作也無心做

本來對生活朝氣蓬勃的我突然就索然無味到連蒼蠅都懶得趕逐放下所有流放自己讓自己著著實實地躺平」,宛如大海中的一葉扁舟任由漂泊能飄多遠就飄多遠

天天行屍走肉夜幕降臨後把自己重重地摔進凉爽的泳池裏腦袋空蕩蕩的在池中奮力的劃只想把心中的失敗感統統劃掉

晨早醒來啥事也不做開始讀報以前總是把工作放在首位常要忙到下午才能讀報現在有了躺平的心態啥也不做清早就悠閑讀報

又正好在這段躺平的日子裏觀看了幸福三重奏這個很棒的節目陪我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夜讓我天天躺平在劇裏過日子

該節目第三期拍攝地點是泰順一個四面環山的村落每户農家都是青磚黛瓦遠鏡頭裏的村落簡約樸素到宛如人間仙境

這些外貌古樸的農宅内裏卻裝修的很現代該節目一年拍一次讓三對藝人住進農家院看他們真正的生活最欣賞一些資深藝人在日常生活中可就地取材隨時入角隨時上演一段戲

以前偶爾追劇會很有罪惡感覺得拋下工作日夜淪陷在追劇裏而當我拋下一切躺平沒了罪惡感啥都拋到腦後反而輕松自在

慶幸自己為自己放下享受疫情肆虐下鸵鸟心态的悠閑也可以說是放任放縱自己竟然可以懶到啥也不做甚至連正餐也不吃以餅幹代之

活了大半個世紀這可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大概也是人生中最懶最放棄自己的一次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發現自己已越戰越勇了這次只花一個月時間就療好傷了傷好了,在伤处长出厚厚的疤觸觉没了也就不再有感覺了

我也躺平刊于 07-08-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6378498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