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友中臥虎藏龍
2024/04/02 07:00:00瀏覽372|回應1|推薦20

              球友中臥虎藏龍

有個球友個子不高大概有六十了舉止談吐優雅打扮不艷麗而是穩重大方猜想她應是位稱職的家庭主婦球技不錯特別是發球必須相當集中精神對付要不然分分鐘就失分她打球時頭髮永遠梳理的整整齊齊感覺她是個溫柔的人輸球了也不見她會不高興

因她們這一隊是後來與我們合並的我這人又慢熟以至於要大半年後才較熟絡一天一齐打完一場球才發現她皮膚緊致白潤更無任何黑斑就順道問她怎麽把皮膚保養的如此好她說也沒什麽就是一般日常的保養順其自然我還真信她的話

一天她和兩個球友同月生日就合起來請客那天發現她沒來打球有個球友說她要去弄頭髮及化妝我還大為驚奇還有這種事因之前也常有球友在運動後借生日請客集餐大家皆是打完球換掉濕衣就嘻嘻哈哈地拍照留念常常每個人頭髮還濕噠噠的這就是運動後的常態大夥也習以為常今天卻聽到有人特別去化妝

那天運動完才發現她的請客不是像我們之前簡單點幾個外賣就球場食用區簡便的桌椅大家坐下就大快朵頤而是餐館整套宅配桌椅及菜肴甚至連侍應生一並到齊這麽隆重難怪要去化妝這可是我們打球運動二十多年來的首創像我這種大大咧咧不注重打扮的人是該學學菲律濱人文雅一點精致一點

有天在無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她在群裏貼出一張開演唱會的海報更留言希望見到大家都一起來海報上有三位女士細看才發現海報上其中一位是她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演唱家難怪平時那麽注重自己的衣著

回想起來她甚至在打球時的穿著連顏色也是配齊的我理解成是偶然的哈哈卻原來是必然的與這些新球友並不熟相信他們中定是臥虎藏龍聽說那天演唱會爆滿還加桌想象她演唱時定很優雅

 球友中臥虎藏龍 刊于 04-02-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361108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3 01:33
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