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神仙眷侣
2021/06/15 07:00:00瀏覽904|回應0|推薦38

                     一對神仙眷侣     

日益猖獗的新冠病毒恣意肆虐了一年多人類也被整整關了一年多在注射了兩針疫苗後我也開始試著從深宮往外冒泡在六月這酷暑熱得就像在火爐上蒸的當下冷不丁接個炸彈」,瞬間給炸的四分五裂在難熬的當下只想泡進凉爽的泳池裏去徹底透涼一下心身靈

之前就聽說泳池開放了但不敢越池半步就怕被感染那就得不償失但在心情奇差下就有了豁出去的膽色疫情下想游泳也不易得上網預定為保持社交距離每小時只允許三人下池第一次預定竟如願

心情灰到極點的我懶懶地來到久違的泳池已有兩人在池裡正好看到一泳客在池邊冒出頭來是她嗎定睛一看還真是她兩年沒來游泳了剛到就又遇到她接著見到那個慣常隨在她身後的男人也游到池邊這下很肯定是他們了

好多年前在另一個新建的泳池裏巧遇她好幾次身材健美高挑穿三點式泳衣在五十多歲的年紀依然保持到能穿三點式的身材才會令我多瞄幾眼這對形影不離的夫妻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 」。那我與這對夫妻又是什麼緣分雖不認識也從不交談但卻常相遇

第二天當我再來游泳時又遇這對夫妻他俩的悠閑仿如是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眷侶從肢體語言可看出這男人是把妻子捧在手心上呵護他拿著小包妻子下池前默默遞上泳鏡水瓶輕放池邊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池後妻子游在前他隨後她游自由式他游蛙式每一趟都一成不變以前見到他們也一直是這樣一前一後緊隨而游一小時後雙雙出池離去

現時連世上最聖潔最有才情最富有的那個曾誇口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找對人結婚的蘋果也下堂求去了當見到這種愛在日常緊相隨的老夫老妻,彌足珍貴

要怎樣修累世的福德才能修來今世如此好的情緣!?

一對神仙眷侣刊于 06-15-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6360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