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觀聯歡
2021/02/23 06:00:00瀏覽674|回應0|推薦27

       聯歡

人人翘首以盼的春節聯歡晚會,我卻是蹭到初二才補看拜科技所賜現電腦隨時可觀看到重播但壞處是無法專心因節目太長我是邊在電腦上工作邊觀看聽到一美妙的歌聲趕緊停下手中活調出畫面原來是韓紅我是歌手再看到她是在疫情肆虐最猖狂時她在一線支援武漢春晚鏡頭裏的她感覺狀態不是很好,仿佛沒了以往那生龍活虎朝氣勃勃的活力

孫楠春的心語歌詞簡單易懂特美的山特美的水特美的中國特美的家園特親的妳特親的我特親的心語特親的问候;特別的情、特別的愛、特別的春天、特別的祝願;特新的路、特新的夢、特新的時代、特新的未來。著一身黑的孫楠外加件金黃夾克美美的視覺柔柔的歌聲聽得人都快被融化掉了

從娛樂角度看覺得今年春晚最樂的就數相聲年三十的歌》,臺上臺下的點歌令觀眾樂成一片皆陶醉在自己的歌聲裏

而最入心的是請放心吧祖國這首歌:「我在千里邊關向媽媽承諾寸土不讓寸土不丟腳下的土地再小也屬於中國......」,聽得令人熱心沸騰畫面中邊疆戰士為守衛祖國整張臉都被曬焦了看了令人心疼在萬家歡聚慶團圓的新春佳節裏是將士們不懼嚴寒用血肉之身守護著祖國邊疆才有這安定喜氣的畫面今年把科研工作人員也請來春晚該給個大大的贊張國立:「文化興國運興文化強則民族強。」說到心坎裏

群舞朱鹮的舞蹈真是夠美淺粉色的芭蕾舞衣二十幾位妙齡少女在纖細的腳尖上套上半截紅襪這一粉一紅兩艷麗的色彩映襯著華麗靈動的舞姿加上如鏡舞臺上的倒影如影隨形太美了一場視覺饗宴中國現在是人才濟濟才能編导出這麽優美的舞蹈

往年我常是邊觀看春晚邊做其它的事幾乎每一年的春晚都沒看完就被其它的事給打擾了而忘了繼續觀看今年也是邊觀看邊做事最後是停下手中活專心致意觀看可見節目相当引人入勝

主持人的服裝更是美中秀出中華民族的特色最年輕女主持人龍洋舉止端莊長相甜美最後那套蓮花美服也超美美中不足就是她的穿法竟沒去掉內裏的衣服而直接套上令這套美服損折了整體的美感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排练春晚這場大戲每一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壓力可想而知的大

《喜賞春節聯歡晚會刊于 02-23-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5641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