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陀教導我的功課-- 前言:反貪腐行動第一波的上帝使命
2015/02/01 00:02:00瀏覽1707|回應4|推薦0

前言--在違背當初發下豪語關閉部落格不再反貪腐行動後,為何決定回來,得先好好說明清楚。由於這個格子已經不光是UDN格友會看,所以先說明我這些年來的行動,讓更多社會大眾明瞭。回應暫不開放,做為我文章內容的補充資料。

基督徒、佛教徒、道教徒在膜拜上帝、佛祖、各路神明時,有多少人是發自內心相信這些神明存在的?在看聖經、佛經時,又有多少人是把這些經書當警世之語,切實身體力行實踐,而不是淪為當學問研究,卻說一套做一套的?在我這八年多來,不少的基督徒、虔誠佛教、道教信徒的朋友都奉勸我,賺錢重要,顧好自己少管政治閒事,反貪腐這行動沒錢沒名好得,餵不飽自己,快點找工作賺錢比較實在。甚至幾個已經有家室的基督徒、佛、道教徒還追求過我,只想騙上床好滿足他們的淫慾。

八正道、十誡、十惡業、公義信實憐憫、聞聲救苦拯救蒼生苦難在這反貪腐的一路上,身邊的宗教信徒有誰在乎並具體行動堅持過?很少。就連力挺貪污犯放出來的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都對沈富雄說過「為了台灣獨立,說謊話(作偽證)上帝都能原諒」的大逆之言,還整團帶去幫貪污犯陳水扁禱告,要求上帝拯救一個官商勾結大量斂財、間接殘害百姓全家自殺的貪污犯。

我沒信任何宗教,應該說,我相信所有的宗教教義行善不作惡,但是卻不相信傳教的「人」,所以沒加入任何宗教。對基督徒來說,我是外邦人。除了國中歷史課本跟民俗故事上看到的,我對佛、道教更是一無所知,而家裡父母則是於客廳擺佛桌供奉觀世音菩薩及祖先牌位。父母拜他們的,我從來沒去理會過。

拉回主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堅持反貪腐行動八年多?是甚麼樣的信念支持我放棄工作、不斷地行動?說真的,我說不出長篇大道理。打從一開始紅衫軍行動,我只是被扁家的豪奢享受對照一對母女窮到上吊自殺的新聞所刺激,再看到施明德被綠營圍剿羞辱,決定要挺這反貪腐行動,還有順便減肥跟拿紀念品這麼膚淺的想法而已。但是回想剛開始的起始點,那個內在聲音的提問卻是立刻顯現腦海中。

在民國95(2006)倒扁行動還沒開始前的某天晚上,我自己獨自一人在家,突然內心自己問自己「你相信使命感嗎?」我直覺的回答「沒使命感這回事,那是自己要做的。」,內心又問「可是聖女貞德、文天祥這些人都有使命感。」我又回答「那是他們自己想做,才沒有天命、使命感這回事。」。沒有聽到任何聲音,只是腦海中突然出現的自我對話。

8月12日施明德先生禱告上帝號召反貪倒扁。9月9日紅衫軍行動開始,冥冥中一股看不見的力量,讓我從仁愛路上最偏遠地方的小義工,短短幾天被派駐到舞台旁的服務區,甚至指派在VIP區專門服務,11月29日進入紅衫軍之家,最後成為舉辦帶領行動的紀律服務員。95(2006)年12月24日辦第一場一人一道菜幫自囚的施總指揮加油打氣,面臨極大壓力,氣象也說24日當天陰雨濕冷,23日晚上第一次向上帝禱告,如果上帝真要我接下這領導工作,請給我們一個無雨溫和的天氣,食物都擺在地上不能淋雨、太多爺爺奶奶,不能感冒了。

24日果然無雨氣溫也回升,活動順利圓滿,原本打算活動完就離開義工行列的我,在民眾的感謝聲中,也決定繼續堅持下去,那是第一次相信上帝的存在。從此到現在每天睡前一定禱告,賜我勇氣堅持下去,給我智慧及仁慈的心看透真相,為蒼生而努力。96(2007)年2月紅家被人挑撥離間、民眾倒戈攻擊而讓義工決定集體請辭關閉紅家,前後一個多月紅衫軍連絡網上不知道網軍存在的網友,被人挑撥洗腦,身為義工還辦活動的我在網路上被集體圍剿精神霸凌,被冤枉的壓力壓得我天天以淚洗面,每天只能禱告上帝我已經承受不住撐不下去,我需要有夥伴幫忙。此時紅家關門、Alex及Stan出現,仁義之獅成立,把紅衫軍真正願意行動的民眾整合起來,順利展開老百姓自己的反貪腐行動。

太多的「神蹟」說不完,施總指揮曾經告訴我「老百姓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所以這八年來一路上都是透過老百姓的聲音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會適時出現助力,不配合做的時候也總會有「意外」發生,逼我改變想法,我知道有聖靈跟在身邊,隨時在引導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也透過夥伴及網友提供所有行動需要的資金。連聖經都是網友特地送到仁義之獅活動的二二八公園涼亭給我的。97(2008)年初決定要求第四次罷免,轉往立法院靜坐絕食,13天的絕食沒有飢餓的感覺,因為我知道立法院旁邊有教堂,上帝就在身邊,有聖靈在護持著我們,立委當看不見,我們就做給上帝看。最後行動失敗,仁義之獅也因夥伴分裂,宣布結束一切行動,只保留每月聚會一次。

97(2008)年8月陳水扁家族貪污,由紅底白十字國旗的瑞士公文揭開新頁,陳水扁被起訴。法院旁聽展開新的反貪腐行動,扁迷數十人的惡意言詞及肢體攻擊,讓我身心俱疲禱告上帝我需要同伴,許大姐跟新竹奶奶再次回到身旁作伴。我將旁聽真相寫在UDN部落格,導致仁義之獅分裂的「大探長」再次出現搬弄是非,暗示格友我在斂財騙色,甚至提告十餘件訴訟干擾我旁聽、逼我被官司纏住無法專心旁聽。上帝出手讓「大探長」心肌梗塞去蘇州賣鴨蛋,所有官司全部化解。再一次讓我更加明瞭我的「使命感」,反貪腐的行動不能被人阻撓,得要堅持下去。

上帝透過格友建議我寫書,我拒絕,更多的格友建議,我沒接受,接著好不容易從股市又累積到的資金一週內全部歸零,連爬山都有意外狀況讓我明瞭天命難危。只好在UDN上宣布寫書募款,短短三天就達到所需金額的承諾。原本以為寫書是為了賣錢有資金可以生活,結果發現,是怕我的腦袋記不住太多資料,所以趕緊要我紀錄成書,可以快速查找資料好對付網軍們排山倒海的扭曲事實、顛倒黑白。沒人比我五年多場場旁聽扁案,更知道司法人員努力尋得的人證、物證、貪污款流向內容。這些資料對那些企圖將貪污鬼扯成政治迫害的無恥謠言破壞力大,不能只放在網路上,隨時有被撤下消失的可能,該完整放在國家圖書館讓後代子孫明瞭真相。

也透過寫書,聖靈讓我去查找資料,了解扁執政期間搞金融改革,台灣百姓被扁政府官商勾結拿財團金控高額「政治獻金」,任由金控財團高利貸荼毒百姓,逼百姓自殺的慘況。及基督徒凱道上禱告光照台灣伸張公義,上帝要派我這外邦人使徒,出來譴責那些「說一套伸張公義、卻做一套挺貪污犯陳水扁」的長老教會無恥牧師及基督徒的「使命」。(請參考:神之道,全文內容皆出自聖經經文。)

可惜有上帝,就有魔鬼的存在,黑暗勢力從來就沒被消滅過,我的書意外地20餘家出版社都拒絕幫忙發行鋪貨,認為政治類書籍沒人要看(但是那些挺貪腐的洋蔥混著蛋跟白目力量政客的書就能到處舖貨)。陳水扁的貪污案件被不斷拿出來質疑,那些陳述真相的書籍會沒人有興趣看嗎?好吧,當作我寫的不吸引人,身份不是響噹噹的知名人物,所以「權威性」不夠。這個社會是看學歷跟頭銜來決定人的價值,一個整天不工作在法院旁聽的「歐巴桑」,連裸露性感的年輕辣妹都比不上,哪能吸引社會注意。這是一個勢利現實愛爆乳美女的反智社會,不是一個可以堅持道德是非的理性社會,這些年來,都早已認清這個事實,也甭啥意外了。

陳水扁在司法的獨立公正下,三審定讞貪污有罪關入牢內。許多格友建議陳水扁已經是過去式,不用再理會,別再提陳水扁這人了。陳水扁轉入培德病監,所有審理案件全部停擺,但是內心那個聖靈卻告訴我,還沒結束,總有個感覺,我得為反貪腐行動十年才能結束,就跟我的卡債償還時間一樣。

果然再次休息一年後,民國102(2013)年爆發王金平關說司法案。貪污可惡,但是關說司法讓貪污斂財不用受到法律制裁更加可惡,司法的威信跟公平性已經受到質疑,民主社會更不容許司法成為政治權貴的鷹犬,用來嚴厲壓制百姓卻保護政治權貴的特權利益。魔鬼在考驗綠營對貪腐的支持程度,現在轉過來考驗藍營支持者對反貪腐的理念堅持的程度。

令人痛心的是,當初大喊反貪腐、譴責關說司法不對的藍營支持者,面臨103(2014)年選舉的考驗時,卻成為貪腐黑暗勢力的擁護者,為了奪取權位勢力,可以蒙蔽心智告訴社會,支持挺關說司法、本身家族也貪婪特權致富的政客跟「挺貪腐」是兩回事,投票給這些黑金貪腐政客是順應社會現實,不該把道德是非拿來強調。人家綠營都不管道德是非了,選舉還談道德是非怎麼贏得了。

當藍營支持者放棄公義選擇投向魔鬼的名利權懷抱時,就如同聖經所說的: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天地間那股正氣力量立刻瓦解,邪惡勢力大增,當然由最藐視法治,最早投向貪腐黑暗勢力的政客掌控權勢。

藍綠支持者以選票的直接行動擺明投向貪腐黑暗勢力,國家的正邪力量立即扭轉,清廉的馬總統成為被攻擊扣上選戰失敗該負責任的「罪人」,而關說司法的王金平如今卻成為媒體民調最高支持度的「藍營領袖」,當然被關在牢內的陳水扁立刻成為貪腐黑暗勢力全力拯救的對象。藍營支持者都能挺貪腐了,綠營貪污政客當然可以放出來。

上帝公義的力量不敵魔鬼名利權的誘惑,百姓選擇投向貪腐懷抱讓我的反貪腐行動功虧一簣,藍營支持者對道德是非、反貪腐公義的不屑及嘲弄,刻薄的挖苦及尖酸的諷刺,甚至對支持反貪腐行動捐款的後悔,對我的苦口婆心規勸回頭更展現不耐煩的回應,在在告訴我,台灣百姓已經不屑上帝的公義、儒家的仁義道德,也不需要「天佑台灣」、「光照社會、伸張公義」了,民國95年6月4日基督徒集體在凱道上的祈禱都是在欺騙上帝,對他們來說,上帝只是個下人該聽他們使喚,是非對錯是這些人說的算,真正的公義律法沒人在乎。

絕望排山倒海而來,心裡的聖靈聲音再也呼喚不回我放棄行動的決定,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反貪腐太久,已經走火入魔相信有聖靈的存在,身邊的人不斷要我去找工作,也讓我相信上帝認為我可以停止喚醒百姓為公義努力的行動,接下來讓上帝進行所多瑪城的「天佑」就好,我該停止一切,回歸生活了。

那篇五星級高雄市及有省錢台中市的政績比較突然開始大量傳閱,更多陌生人來我訪客簿慰留,灣叔寨主也發文強力挽留,但是心意已決,不想讓人覺得我已經倒扁倒到精神錯亂偏激執著不想放下。既然很多人都會說沒有誰是不可或缺,少了誰太陽依舊升起,我也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少了我國家不會這樣就垮了,還是離開這使命,為自己而活才是要緊。甚麼公義信實、道德是非、禮義廉恥,都是騙人的說法,這個社會真正在乎的,是誰錢賺得比較多、拿到的權位比較重、獲得的名聲比較高、知名度炒的比較大罷了。不求這些,就別出來社會湊熱鬧了。

訪客簿留到12月底,等不到藍營支持者的懺悔,國民黨大敗,挺貪腐政客的藍營支持者全推給「不投票要給馬總統教訓」的小人所犯的錯,媒體的鬼扯又成為藍營堅信不疑的理由。當黑白扭曲、是非錯亂之時,也只能邦無道,則可卷而懷之,退隱求自身的安穩了。

 

補充:很多人認為Lucifer是淪落為撒但的天使長路西法,都被十七世紀小說「失樂園」給洗腦了。聖經都說連撒但也偽裝成光明的天使。(for Satan himself masquerades as an angel of light.) (哥林後11:14),可見光明天使變成撒但都是被蒙騙,以為光明會墮落成黑暗。如果撒但還需要偽裝,那表示光明天使仍然存在。

Lucifer是一拉丁字,由lux(光,所有格 lucis)和 ferre(帶來)所組成,光之帶來者意思就是光明使者。英文同等於Lucy及Lucia。Lucy或稱Lucia都是代表光明女神,歐洲還有聖露西亞節。而Lucifer另一稱呼:Morning Star-晨星,更在啟示錄第22:16中明白顯示:I,Jesus,have sent my angel to give you this testimony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spring of David, an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大衛代表人類,巧合的是,在台灣拍攝的「露西Lucy」電影,恰好告訴台灣百姓,人類第一個始祖名字就叫「露西Lucy」。其他詳細解說請看:光明永遠不會被黑暗取代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0546900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11:12

八正道:指佛教徒修行達到最高理想境地涅槃的八種方法和途徑。以智慧開始,首先要有正確的見解和正確的思想,這就涉及到人們常說的「慧根」。

正見:正確的知見、思想觀念。如實了達宇宙人生的真理。(如分辨善、惡等道德及其他佛學所教導的智慧,最重要還要法隨法行-具體去實行八正道)

正思維:指正確思維,以引導眾生如理如實的智慧。特指離開世俗的錯悟分別、邪妄迷謬,而作佛教的純真的智慧思索。

正語:指純正淨善的語言。也就是不妄語(說謊)、不慢語、不惡語、不謗語、不綺語、不暴語,遠離一切戲論(玩笑戲鬧、不合實際之言論)、諍論(詭辯)、無益徒勞之論(耍嘴皮強詞奪理)。

正業:又作正行。指正當的活動、行為、工作。也就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作一切惡行。

正命:指正當的謀生手段,不違反法律、不違背因果,符合正當與清淨,遠離一切不正當的職業(例如造口業搞栽贓抹黑、挑撥離間的網軍及名嘴)。

正精進:謂正確的努力,止惡修善、去惡從善,自覺努力。不但要精進,還要知見正確,假使精進而知見卻不正,就會落入無益的苦行、偏執於世俗迷信

正念:正念就是心不散亂,意不顛倒。有事有理;於事上,只起善念不起惡念,念一切善法;於理上,修一切善。

正定心達到寂滅境界,即是正定。寂就是不動,滅就是漏盡煩惱。不僅心寂靜不動,還要了了分明、清清楚楚,就是正定。經由以上的階段修學佛法,而發起了正念定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10:26

十業:佛教以十業為道德因果規律,輪迴是其必然結果。

十善業:行十善業,至少維持輪迴於人道,若不犯五戒,可升仍須輪迴的天道。(五戒:殺生、偷盜、邪淫、妄語(包含口四業)、飲酒)

身三善業: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

口四善業:不妄語、不兩舌、不惡口、不綺語

意三善業:布施(非貪)、慈愛(非嗔)、知識(非癡)

十惡業:行此十惡者當招致地獄、餓鬼和畜生這「三惡道」

身三惡業:殺生、偷盜、邪淫

口四惡業:妄語、兩舌、惡口、綺語

意三惡業:貪、嗔、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2-01 15:39 回覆:

目前台灣網軍、名嘴橫行,栽贓抹黑、扭曲黑白,專搞挑撥離間、似是而非的詭辯。所以把惡業特別再白話解釋一下,先從最氾濫普遍的口業來說明:

妄語:虛假不實的謊言、似是而非扭曲黑白、狂妄自大的胡扯(例如說自己是最聰明的人、把錶當鐘來惡意指控別人送禮不當)

兩舌:挑撥離間、故意分化之言(例如說前朝一堆建案都有問題卻拿不出證據)

惡口:罵髒話侮辱他人、口氣惡劣耍權威、言語毒辣不給人面子之言(例如不要惹我生氣、拿去破銅爛鐵賣)

綺語:阿諛奉承、花言巧語、矯揉造作、諂媚虛言(例如殖民愈久愈進步之說(崇洋媚日)、把造口業的不入流人士當神在捧的諂媚媒體)

殺生:泛指殺害一切生命,偏狹一點也要跟基督徒一樣:不殺人。但是對於兇殘惡意濫殺無辜之人,不在此列,當人已無人性,律法就有資格替天行道,防杜這些兇殘之人繼續殺生。所以廢死者就甭替兇殘殺手說情了,請幫那些無辜受害者的「人權」思考,死人雖然不會說話,但不代表他們沒有人權。

偷盜:偷取他人財物,不管是偷竊、強盜、利用職權、政策、關係、特權取得之財物。還包括該給人而惡意苛扣之薪資、報酬、利潤、福利,以及不當取得高於相對應付出勞務、財物之收入。

邪淫:放縱感官而作出侵損別人或越軌的淫亂行為,例如姦淫、性侵、召妓、外遇、強拍裸照、鹹豬手性騷擾、言詞性騷擾等。

:貪圖非自身行正道而來的榮華富貴、權勢、名聲、享樂、情慾。貪財吝嗇、該付出而不付出、不該得而強奪。

:因妒忌、憤恨、埋怨,及種種不滿情緒而引發之怒火,以及被迫害妄想症的仇恨、族群意識的對立。

:執迷不悟的錯誤意念,積非為是、不講道理、不學無術。不以知識、邏輯合理研判之主觀偏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09:43

十誡:上帝透過摩西頒布基督徒必須遵守的律法:

一、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除了我以外,你不可以有別的神。

二、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三、不可妄稱耶和華——你們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四、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 神當守的安息日。

五、當尊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六、不可殺人。

七、不可姦淫。

八、不可偷盜。

九、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十、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