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的溫度
2017/12/24 00:20:49瀏覽3225|回應13|推薦201

我有位弟兄前不久退伍了,原本有一片很好的願景,因為要顧及家庭,國家與家庭,家庭對他來說比較重要,他不想聚少離多,夫妻分隔兩地,原本大家都覺得可惜,原來是新生命即將來臨的迎接,他選擇回歸家庭照顧家庭才是他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是的,退伍後不久,孩子誕生了,我看得出他的喜悅,臉書不時出現他的熱切盼望與期待,我想到他曾經跟我說的話,原本是「不生族」但夫妻倆生活日子久了改變想法想要有個小孩是家的溫暖與渴望,新生命的誕生勢必為將來帶來美好的人生,因為「有子萬事足」,我想...這就是他當初想退伍的原因,希望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希望離鄉背井分隔兩地無法參與孩子的成長。

面對新的開始、面對他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我想給他最特別的祝福與最特別的禮物還有最驚喜的祝賀,於是我提出我的構想,有位大姊很認同希望與我一起祝福,那就是近來很夯的尿布蛋糕。我搜尋很多,也跟不同的賣家交涉,但就是找不到合乎我的要求與我所要的感覺,最後是在一個社團找到了「青鳥‧手作」。

粉絲頁很吸睛

手作的主人非常細心,拜網路資訊的發達,不用電話不用書信不用電子郵件,立即就可線上溝通影像傳真看到你想要的成品或製作的過程製品,不滿意不喜歡隨時更正隨時改,馬上呈現你所要的...就因為如此,要送人的彌月禮很快地就在指定的時間手作完成,真是百分百的卡哇伊!透過影像傳來時感受到是那手作的溫度充滿溫馨與溫暖,看了就令人歡喜,整個裝飾後的製品充滿幸福感有著新生命來臨的喜悅。

按買主喜好、價格訂製

樣式很多

風格不同

這樣的組合應有盡有

裏頭有尿布、浴巾、紗布

帽子、鞋子、搖鈴、圍兜

當我偕同同事去探視他與他的妻子還有新生兒再加上他的爸爸媽媽,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欣喜,宛如家有喜事就真的是「喜事」啊!孩子誕生就是「喜」,跟大家的賀禮並列在一起就顯得特別而精緻,因為太顯眼...席間的女官嚷嚷要先睹為快,瞧瞧裡面的「驚喜」,是的,我們拆開來看...大家都很驚喜。

嬰兒的用品除了尿布50片外

買家要的東西都檢附在裏頭

娃娃、圍兜、紗布

嬰兒襪、手搖鈴↓

我這弟兄喜獲麟兒時的喜悅

我就開始籌畫訂製尿布蛋糕的賀禮

我這弟兄打開禮盒唸著我們為他們夫妻倆獻上的賀卡,他唸著的同時面對著他的愛妻,他的妻子看著他溫溫地笑著...剎那間充滿幸福的氛圍,場面對我來說,我感受到的是溫馨與這對小夫妻散發出來的鶼鰈情深,我想起當年的我與先生當時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剛好接到調職令是我們夫妻倆分離的開始竟成為天壤之別,突然覺得我這弟兄在最重要的時刻選擇回歸家庭是對的。

尿布蛋糕傳送的喜悅

小夫妻倆愛的結晶

接獲尿布蛋糕時的唸頌

充滿溫馨來自於手心的溫度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這手作尿布蛋糕的女主人真的很貼心也很用心,之後,我們交換了禮物,我對於嬰孩的「平安符套」很感興趣,她送了我一只,真的好可愛喔!我非常喜歡,我心之雀躍請她喝咖啡,隔空喝咖啡來自於我的招牌禮【林大咖啡】,因為這咖啡標榜來自於可貴的情誼摯情的心意。

平安符套很特別

裝袋的平安符因此隱藏起來不外露

是一種裝飾也是一個平安

手作來自於手心的溫度

我們彼此感受到這暖暖的溫度

不管是這弟兄和我

或是那手作尿布蛋糕達人

我們因此都快樂了

尿布蛋糕在這探視的美好時光中,我想起這尿布蛋糕的標題溫度【青鳥‧手作*感受來自手心的溫度,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096571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4 20:35
用心送的禮溫馨更多~
Mai-Mai(y142485) 於 2018-02-04 21:23 回覆:
謝謝您看得出我的用心💕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07:02

太可愛了

我喜歡那個哆啦A夢的!

 

Mai-Mai(y142485) 於 2018-01-05 21:02 回覆:

趕快結婚

我送您😘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00:47
太溫馨可愛了
Mai-Mai(y142485) 於 2018-01-05 21:01 回覆:
難得莫大來此留言,我欣喜喲😍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9 07:29
真是太有創意了
Mai-Mai(y142485) 於 2018-01-01 10:29 回覆:
真的很棒哦!👍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8 12:11
美好又實用的禮物
Mai-Mai(y142485) 於 2018-01-01 10:28 回覆:
這樣裝飾起來,樣樣齊全還比我們去買嬰兒用品經濟實惠呢!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7 14:20

手作的溫度~來自溫暖的用心

Mai-Mai(y142485) 於 2017-12-27 20:43 回覆:
非常貼切的一句話啊!💖

墨羽手皂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5 16:11

原來您是軍眷?

我也是軍人退伍

我就是與子女分隔兩地

甚至有時看到家裡有張陌生人的相片

問了妻子才知道那是我孩子小時候

還記得老二出生後因忙於移防任務

隔半年才利用開會空檔的午休時間

趕去岳母家看女兒半個小時

但是當我進門 卻完全不認得眼前的"米其林寶寶"居然是我的女兒

內心的痛 是永遠也無法彌補的

很多事情 就算已退伍五年了 還是無法修復...............

Mai-Mai(y142485) 於 2017-12-26 22:00 回覆:

是的,所以,我懂!

您辛苦了,謝謝您曾經為國服務!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5 01:10

好厲害喔, 尿布做成的! 你們的手真巧~~

Mai-Mai(y142485) 於 2017-12-26 21:59 回覆:
 真的很厲害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5 00:35

現在的娃娃禮物好可愛,卡通系列最得我心。

可是我好久沒玩小娃娃了,家族中的年輕人都是不生族。

還好udn還有個小泉,看著她大個肚子,看著小籽籽出生長大,隔空分享喜悅。

mai mai的這對新手爸媽好友都儀表清秀溫婉,小寶寶也很討人喜歡。

我祝福這個溫馨的小家庭一輩子幸福美滿,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衣食無缺!

有這麼別緻體面的娃娃禮物組合,若是遇到需要送禮時,就不會搔破頭啦!

Mai-Mai(y142485) 於 2017-12-26 21:58 回覆:

最喜歡聽您說話

一切美好都令人喜歡啊!😘


苦行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2/24 21:32

這真是最好的禮物,愛心滿滿,^^

Mai-Mai(y142485) 於 2017-12-24 23:45 回覆:

喜歡您的文

總是安慰了我的心

謝謝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