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生命的天使-在天堂遇見五個人讀後感
2007/12/05 00:14:18瀏覽2419|回應0|推薦6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人世,我將會遇到哪些人?應該是認識我的人,但我不一定知道這個人,這些人不時的在我的周圍守護著我所決定的一切事情,默默關心我的一切,這些人我都把它稱為“守護天使”。如果我看見了他們,我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是高興?或驚訝?或是討厭?我覺得我應該會用一份感謝的心,感謝他們一直默默的為我付出那麼多的心力。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守護天使,書中的主角在死後遇見了五個人,分別是藍血人、他的小隊長、他的父親、他的妻子、一個小女孩。因為偶然相遇而產生了關係,或因為與親人的不了解而有所誤會,種種的因素使他跟他們相遇,並追溯了他們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主角終於知道當時發生事情的始末,他有了許多的情緒,但在這五個人的引導之下,他得以緩解了那些情緒,也產生了許多的反思,雖然似乎沒有交代主角最後的去處跟結局,但我想主角應該會在下一世更珍惜他周遭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42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