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藝人-和亭的即興敦煌舞蹈表演創作紀實7
2022/06/05 05:15:5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四月,申請三場,只表演一場,另兩場因為有事而沒辦法表演。
五月,原本申請四場,結果在四月底家人出了車禍,於是暫停所有的演出,在家照顧受傷的家人。

六月因為家人的傷勢嚴重,需要較長的照護時間,所以這個月就沒提出申請場地表演,七月再看看。

現在來說說表演時的狀況,上次說到風,這次來說說大太陽下表演。

舞蹈表演是沒辦法搭帳棚,一方面帳棚空間有限,對於舞蹈的展延及發揮是會受到限制,一方面也擋住視線,基本上從帳棚外面也看不太清楚。

所以表演的地點剛好都沒可以遮蔭的地方,只能頂著大太陽表演,每次都曬到快變人乾了。

然後我跳舞習慣是光腳的,自然地板的溫度就考驗著我的忍受力。

再來,如果是一般平滑的水泥地,或者是木板之類的,基本上我腳受傷的機會就不大,頂多是磨到起幾個水泡,但如果是有小石子的那種就很慘,除了要忍受大太陽下地板的溫度之外,還不時被石子扎到腳底板,簡直就是痛到不行,很常因為太痛了,就暫停表演。

為此我找了墊子鋪在地上,但還是風的因素,被風吹翻好幾次,表演也因為這樣而暫停,看來我還是得去買一個比較厚重的墊子。

其他下次再寫。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街頭藝人-和亭-敦煌舞蹈表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7486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