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雖然想要見李正熙
2017/08/18 16:53:14瀏覽14|回應0|推薦0
  具惠善的祖父是具仁會的兒子,具本茂的叔叔,還是親兄弟,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都第四代了,自然不太可能獲得太多的好處,只不過是能夠從家族裡獲得基本的優渥生活保障而已。

  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了,所以,她雖然想要見李正熙,但也只能客客氣氣的,還不能直接給李正熙打電話,甚至,打給張東國的電話,還是從張東國的助理那裡拿到號碼後,先經過張東國的助理轉告後,才打的。

  這些都是規矩,是韓國更加嚴格的階級所限定的東西。

  李正熙卻不太在意那些,他習慣以平常心對待,也習慣以平等的方式對待有禮貌,懂規矩的人,高高在上是擺個那些自認為自己了不起,一副很橫模樣的傢伙看的,那時候,你越是客氣,他們反而會越看輕你。

  李正熙認可後,張東國打完電話就回家了,那邊答應著,大概有二十來分鐘,一輛很普通的韓國現代小車就開進了帝國娛樂大廈的停車場里。

  具惠善在去年被naver網站評為五大網路美『女』之一,確實長的很恬淡秀美,皮膚也很好,白而細膩,穿著簡單的白『色』t恤和米『色』的休閒『褲』,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

  李正熙雖然一年裡,只怕呆在帝國娛樂的時間還不到半個月,但他在這裡有專『門』的辦公室,還是超大的那種,在頂樓,有著大大的單向落地窗戶,布置的也很低調雅緻。

向您推薦:光電開關  塑膠袋  溫度控制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0839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