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食鍋物】台中西屯鍋物.風味人氣牛奶起司涮涮鍋.巨大文蛤鮮味十足.豪華海陸石頭鍋.鮮蚵鯛魚搭雪花牛
2016/06/13 11:26:30瀏覽12118|回應0|推薦2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完食鍋物】以整罐牛奶倒入起司鍋,洋溢著濃郁香氣的牛奶起司鍋~果真是風味人氣鍋!巨大文蛤鮮味十足!台中西屯鍋物.豪華海陸石頭鍋以鮮蚵、鯛魚蛤蜊和白蝦及中卷五種海鮮搭雪花牛!霜降牛肉輕涮幾下~滑嫩好吃!


完食鍋物就位於永福路與福順路口,轉角~就可以看見火鍋店白色字體的黑色招牌.豔子藤將車子停在鄰近的金石堂書店特約停車場,消費滿$400元可以抵一小時的停車費.

推開原木色的木門走進來,映入眼簾的是木頭色系的桌椅,可坐四人及六人的方桌,另一邊則是吧檯高腳椅的座位設計.柔美的燈光散發著溫暖的氣息.

完食鍋物除了有不同風味的湯頭之外,湯鍋還有涮涮鍋及石頭鍋的選擇喔!豔子藤一行人選擇了招牌人氣牛奶起士涮涮鍋和豪華海陸石頭鍋.來品嚐不同的湯頭!

今日飲料是冬瓜茶!甜度恰恰好~清新宜人.還可以無限量續杯喔!火鍋沾料佐醬則有辣椒、蔥花和蒜泥與白醋及日式和風醬油.

豪華海陸鍋.$400

完食鍋物的菜盤沒有過多的加工製品火鍋料,而是以當季時蔬為主,各式的天然蔬菜擺成的菜盤~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雪花牛

豪華海陸鍋除了擁有菜盤和當令海產的海鮮盤之外,肉盤則是從雪花牛、低脂牛、梅花豬、精選羊當中四選一喔!

豔子藤喜歡石頭鍋!先以蒜酥與麻油爆香,加上了洋蔥絲,雪花牛微炒就起鍋.再加上了完食鍋物特調的醬汁,注滿了高湯,石頭鍋的魅力就在於此了!

石頭鍋~蒜酥加洋蔥爆香炒後的湯頭別有風味.而雪花牛在湯鍋中~溫柔的輕涮幾下,最能讓味蕾感受雪花牛肉鮮嫩豐脂的迷人滋味了.好吃喔!

鍋物的主食共有白飯和烏龍麵及冬粉三種選擇.非吃飯才有飽足感的朋友就點了白米飯!

海鮮盤

海鮮盤很豐富呢!雖說是五種海鮮,但仔仔細細的點將錄中則有六種喔!鮮蚵、白蝦、鯛魚和多利魚兩種新鮮魚片、中卷、蛤蜊.

來自東石的鮮蚵~肥大飽滿的鮮蚵,視覺效果也很吸睛啊!是吧!吃起來滋味鮮美且口感滑嫩!

新鮮的魚片組合~柔嫩的鯛魚和Q甜的多利魚!也表現精彩喔!

中卷好吃!Q彈之中帶著嚼勁,於咀嚼中散發著海鮮的美味!蛤蜊依然是海鮮盤不可或缺的要角,洋溢著鮮甜滋味.

白蝦的滋味鮮甜~甚是好吃啊!豪華海陸鍋的這盤海鮮盤~新鮮的美味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啊!

牛奶起士鍋.$300

完食鍋物的牛奶起士鍋也很特別喔!難怪乎能成為店中人氣招牌的風味鍋物啊!

牛奶起士鍋很豪氣!豪邁的將整罐的牛奶通通倒進起士鍋!湯頭瞬間展現了迷人的風采,起司香氣濃郁而奶香四溢!這一鍋的湯頭~豔子藤很喜歡呢!

牛奶起士鍋與梅花豬肉片~在豔子藤的心目中絕對是最佳拍檔喔!

梅花豬肉嚐起來擁有細緻鮮嫩的口感,吸附著湯頭的牛奶味與起司香,就是特別的好吃且速配啦!

菜盤以食蔬為主,高麗菜為基底菜,少見的茄子與青椒,紅白蘿蔔、菇類、豆皮、豆腐、米血、蟹味棒與爆漿起司龍蝦球,還有鬆綿好吃的芋頭喔!

霜降牛肉.$120

霜降牛肉是單點的喔!傳說中的七上八下~就這樣的輕輕的涮著霜降牛肉是最好吃的呢!

與雪花牛的油花分佈大不相同,霜降牛肉擁有較多瘦肉,口感吃起來頗為細緻且鮮嫩.

巨大文蛤.$120

大文蛤~到底有多大呢?與菜盤的蛤蜊來超級比一比~就能夠一目了然!是吧!而鮮味是否也如同視覺觀感這樣的討人喜歡~就更加讓豔子藤期待了呀!

巨大的文蛤嚐起來果然不同凡響啊!鮮味十足!入口咀嚼時,蛤肉既帶著海之味又略有Q彈的嚼勁!好吃之餘還有著頗為過癮的感覺呢!

【完食鍋物】菜單.價位

台中西屯鍋物.霜降牛肉七上八下~滑嫩好吃!豪華海陸石頭鍋搭雪花牛!海鮮盤是鮮蚵鯛魚蛤蜊白蝦中卷五種海鮮組合豐富!巨大文蛤鮮味十足!牛奶起司鍋洋溢著濃郁香氣~果真是風味人氣鍋!

三太子覓食去【完食鍋物】台中西屯鍋物

【完食鍋物】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77號

【完食鍋物】電話:04-2463-1663

【完食鍋物】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2:00

【完食鍋物】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讚【搶先報.粉絲頁歡迎按讚.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嘉義火雞肉飯薌元傳仟里】新竹美食.涼麵美乃滋嘉義人這樣吃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西湖市場熱壓吐司】珍珠奶茶遇見熱壓珠寶盒.美味妙不可言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莓芯幸福菓子】草莓公主必點超人氣台中甜點.人見人愛檸檬塔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19NineTeen時尚飲茶】虎尾小鎮黑白飲料店.愛上焦糖珍珠奶茶

【霸道啤酒屋】新竹東區美食.霸味口水雞香辣好吃.鹹蛋苦瓜必點

【埔里渡假168旅棧】南投旅遊住宿.電梯與無障礙空間的溫馨民宿

【超級星懷舊音樂餐廳】台中聽歌餐廳.聽演唱會吃古早味創意料理

【娂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新店區公所咖啡屋.純粹愛上咖啡的時間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沙菈美甲】竹北美甲推薦.法式典雅風的美甲.讓心情也跟著變美麗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59519206